求這道題的答案,這道題答案是?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先用這名頂會

豐收悖論的主要成因在於小麥等基本糧食作物缺乏需求彈性:消費者對於糧食這類產品的**變動反應遲鈍。糧食收成好,供給增加從而降低**,但糧食**降低並不會刺激需求有較大增加。

於是,收成好反而使全體農民的總收益下降。

當一種物品需求彈性大於1時,我們說他是富有彈性,此時**下降,收益會增加;當需求彈性等於1時,我們說他具有單位彈性,此時**下降,收益不變;當需求彈性小於1時,就是缺乏彈性,此時**下降,收益就下降,這就是“豐收悖論”的理論依據。

豐收悖論的成因何在?薩繆爾森用需求彈性分析了這種奇特的矛盾現象。他認為:

“答案就在於人們對食品的需求彈性。”需求彈性是衡量需求量對**變動反應程度的概念。如果一種物品的需求量對**變動的反應大,可以說這種物品的需求是富有彈性的;如果一種物品的需求量對**變動的反應小,可以說這種物品的需求是缺乏彈性的。

一般說,必需品傾向於需求缺乏彈性,而奢侈品傾向於需求富有彈性。豐收悖論的主要成因在於小麥、玉米等基本糧食作物缺乏需求彈性。因而,就這些必需品而言,消費者對於小麥、玉米這類產品的**變動反應遲鈍。

這就意味著,收成好時,農民整體的總收益低於收成不好的時候。也就是說,糧食收成好時,供給增加從而降低了**,但糧食**降低並不會刺激需求有較大增加。因此,收成好反而使全體農民的總收益下降了。

2樓:

閱讀與作文答案,裡面答案

這道題答案是?

3樓:666周娜

三碗麵條的錢交給老闆:25元;

服務員手裡:2元;

三人共:3元;

25+2+3=30元。

三人花的錢3×(10-1)=27元,這27元裡,25元到老闆手裡,2元在服務員手裡。

錯誤的計算方法,重複計算了服務員手裡的2元。

3x9=27元;

27+3x1=30元;

27元=25+2;

30元=25+2+3;

別被錯誤的提問和計算方法給誤導了。

求這道題的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表面積:28π 平方分米,體積:20π 立方分米(2)表面積:42π 平方分米,體積:36π 立方分米(3)按 π≈3.14來算的話

表面積:3.884 平方米,體積:0.6π 立方米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自己把公式找出來套一下就可以了呢

6樓:內仲瞳大本營

求下面各圓柱的表面積和體積: (1)底面圓的半

7樓:昌陽扶盼

若甲是老實人,那麼乙與丙都是說謊人。此時,丙說乙是說謊人,是正確的,丙是老實人,矛盾。所以甲是說謊人。這是一定的。

若乙是老實人,那麼丙是說謊人。

若乙是說謊人,那麼丙是老實人。

這兩個不一定的。

8樓:波紹緱元槐

甲。甲如果是老實人,那麼乙丙都說謊,推出丙說謊,推出乙是老實人,與甲說的乙是說謊人矛盾,故甲是說謊人

9樓:閔琛不和美

設傳令兵速度是v1,隊伍速度是v2;

傳令兵所走的時間等於隊伍行進的時間,所以:

100/(v1-v2)

100/(v1

v2)=

100/v2

(先是追趕問題後是相遇問題)

可以求出v1/v2=√21;

傳令兵所行距離為

100v2/v1

=100(√

21)..

選個西瓜。

求這道題的答案

10樓:中公教育

這是一道小學的算術題,題中可以通過a*b+a=a*(b+1)來進行計算。這叫做合併同類項。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有什麼教育相關的問題也都可以問我哦~

11樓:永德回事

提取公因數在混合運算中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深奧的數學題無言!

13樓:色眼看天下

αxb+a=ax(b+1)

14樓:人生還在啊

加項的每個相同數等於這個等式乘積的係數加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a×b+a=a×(b+1)

16樓:郝汀

x×y+x=(x+1)×y

求這道題的答案,急!!!

17樓:我不是他舅

就是看上一行有幾個括號

我們看每個括號裡的第二個數

是從-2到-2018

我們不看負號了,因為這對個數沒有影響

即從2到2018的全部偶數

我們把他們都除以2

即從1,2,3一直到1009

這顯然有1009個

所以這裡就是(-1)×1009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挺好理解的,

前面從1到2018,

兩個兩個的結合,

所以就是2018/2=1009。

1009是這樣子來的。

其實那麼過程寫的慢詳細的,一步一步的理解,解題過程就是解題的思路,對於思路的理解更加重要,多揣摩一下解題思路,這樣可以舉一反三,提升比較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一步,有1009個-1相加,相當於1009個1相加是多少你知道嗎?

20樓:愈凝雁

上面那一步,你看懂了嗎?

看懂了,1009就知道怎麼來的!

21樓:房屋安全檢測鑑定加固

前後每兩項相加等於-1,所以到2018項中共有2018/2=1009

求這道題的答案

22樓:洪雅達

求這道題的答案第(2)小題在指定......

這道題答案多,為什麼,這道題的答案,為什麼

月夜清泉 21 3 7 19 7 2 6 15 7 6 2 7 2 5 5 2 2 6 5 9 歡歡喜喜 由第一個式子可得 1個八戒頭戴1頂帽子 21 3 7代入第二個式子得 2輛車 7 19,1輛車 6,代入第三個式子得 1頂帽子 6 7 15,1頂帽子 2,所以 1個八戒頭 7 2 5,所以 1...

請問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這道題正確答案是什麼?

洪雨青 小明一共釣了0條條魚.原因是 6條沒頭,就是 6 字的頭上那一撇沒有,就是 0 9條沒尾,就是 9 字的頭末尾那一撇沒有得到的數也是 0 8條只有半個身軀,也就是說 8 字的上一半或下一半去掉,最後得到的數也是 0 還有,大家不要被小明說的 釣得真不少啊!給迷惑了,這句話的意思是 釣得真少啊...

這道題答案是什麼?怎麼算的,這道題答案是多少?怎麼算的?

都只香蕉少了,葡萄也少啊,所最後是7 11 2 20 有映寒 蘋果 7 葡萄 5 蘋果 5 7 12 蘋果 1 3個香蕉 7 香蕉 2 蘋果 葡萄 香蕉 7 12 2 21 無語翹楚 等於21.蘋果等於7 葡萄等於7 5 12 3根香蕉等於6,一根等於2 所以7 12 2 21. 上友建裝 蘋果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