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投資是什麼意思?和商場賣的黃金價格怎麼不一樣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投資也叫國際現貨**和倫敦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後交割或數天內交割。 是唯一全球流通的金融產品。現貨**每天的交易量巨大,日交易量約為20萬億美元。

因此沒有任何財團和機構能夠人為操控如此巨大的市場,完全靠市場自發調節。現貨**市場沒有莊家,市場規範,自律性強,法規健全。

關於**,現貨**的**是根據國際**市場**,按照國際慣例進行**。因受國際上各種政治、軍事、經濟、供求因素,以及各種突發事件的影響,金價經常處於劇烈的波動之中,可以利用這其波動差價進行**買賣。

而商場上的實物**是根據礦產成本、執行、製作、商場租憑等費用來組成的,相對**會高很多,這就是為什麼實物**跟現貨**的**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是軟體交易

通過軟體來抄**的**

有差價就賺錢 雙向交易

現貨**是以美元/盎司為單位了

換算過來就是中國的金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跌價,現貨是指按目前****進行投資,等待升值

4樓:dio我

1,現貨相對於**而言的,一種保證金形式的交易品種。

2,關於**,如果做投資金條的話,最好是購買銀行 的金條或者**公司的投資金條,因為其**是最接近**價值的,而商場的金店一般都是按照首飾的**銷售,並且**調整的週期不大。

還有就是前者純度更高。

金條大約是290一克,目前最小的一克。

首飾會更高

5樓:hcx黃彩霞

有時候說太多真的不是一件啥好事額12

6樓:我懷念的是

手腳都要麻了,蹲太久了的。49

7樓:zr賬號7適

暈乎乎的來了,但是沒想清楚這個事77

為什麼****和賣出**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國際**價270一克左右我拿純金首飾去賣只給我210一克這個差好大。

9樓:oh吼

一家交易公司的盈利,就在於這個點差,而下屬的會員單位,從中還會收取佣金。

10樓:滄海一笑

每個交易平臺都存在點差,這個差價就是點差

11樓:包子

因為**是可以增值的,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etf和現貨**投資 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現貨**和實物****有什麼區別嗎?

12樓:布樂正

1、差額不同:

(1)現貨**是差價合約,一般情況下不交割兌換實體的**,有槓桿,利用保證金交易,**的波動大,交易時間長,全球投資者參與。

(2)實體的**一般在於面對面交易,且交易的範圍十分有限,一般情況下不能私自交易否則違法,**較穩定,實體**的**往往影響著現貨**。

2、物品不同:

實物**最主要的賣家就是銀行,中國很多商業銀行都有實物**的業務,投資者購買時可以自行比較。銀行買的**,質量相當***,**與國際****掛鉤,透明度高,相當的可靠。

但是各家銀行的細節差異很大,從產品上來說,有的是金條,有的是金錠,還有紀念金幣等等。從**上來說,銀行在賣出實物**的時候,會要投資者加上一個加工費,不同的銀行、不同的**產品加工費也不一樣。

3、**不同:

從政策上來說,有些銀行可以回購,有些銀行不提供回購。在不提供回購的銀行購買**,投資者以後想要脫手**的時候,就會有些麻煩。

如果要在銀行渠道購買實物**,建議各位還是選擇樸實一點的**產品,比如金條。越是花哨的,加工費就越高,本身我們購買**的目的,就是為了賺取金價**的價差,沒必要讓加工費侵吞我的價差利潤,**又不是玉石。

13樓:中匯雪兒

實物**的**走勢是隨著現貨**走的,但是不完全一致,實物**還要看各家金店的當天**,但是走勢是差不多的,總體來說實物**的**是以現貨、****為依據的。

14樓:金榮中國

概念不同:現貨**是屬於可買漲可買跌的雙向模式產品,通過不同的**公司平臺來進行操作的,而實物**就是指金條、首飾、金幣等真實觸控得到的物品。

走勢不同:現貨**走勢是隨著國際市場變化而變化的,而實物**是固有的,更適用於抵禦通貨膨脹。

性質不同:實物**是全額交易,現貨**是保證金交易。

收益不同:現貨**是以1:100的槓桿操作的,盈利空間很大,而實物**沒有槓桿。

總體來說現貨**比實物**優勢更大些。

現貨黃金的買和賣是什麼意思,現貨黃金和期貨黃金有什麼區別呢?

緒經學意致 在現貨 電子盤交易之中。買 是做多的意思,簡單來說賺 的時候的錢。賣 就是做空,簡單來說就是賺 時候的錢。我們在做這項投資的目標就是為了盈利的,不知道這樣的解釋,你滿意嗎。我是新手有些不懂,這是現貨 的訂單圖,乙個買乙個賣個是什麼意思? 獅子 沒有想到啊,你這麼大了81 你如果賣,就是1...

現貨投資是什麼,現貨投資中的槓桿是什麼意思?

人品耗盡 看你炒什麼了。現貨分很多型別的。為什麼有人說現貨投資是 現貨交易平臺打著金融創新的旗號,以巨大的收益為 吸引投資者加入,最終導致投資者虧損累累血本無歸。現貨交易平臺以 瀝青 農產品等為投資標的,貌似 但又有現貨的特點,是一種新型金融衍生品,隱密性強,很難識破。投資平臺的會員單位通過假身份和...

黃金投資是什麼意思?怎麼執行?黃金投資是什麼意思?

就是投資現貨 啊,虛擬交易的。得找個可靠的平台,開個戶。當時幫我開戶的是老同學,具體流程也不太記得了。跟對趨勢就賺,記住別太貪心。現貨 又叫倫敦金,倫敦金不是一種 而是一種 保證金交易方式。因起源於倫敦而得名,倫敦金通常被稱為歐式 交易。以倫敦 交易市場和蘇黎世 市場為代表。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