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職業能鍛鍊交際能力,什麼工作可以鍛鍊溝通交際能力

時間 2021-08-30 11:09:47

1樓:林紫旭

銷售員和推銷員只類的

當然如果想要搞好人際關係,除了良好的個性特點外,還須遵守一些常規的人際交往原則,讓你在複雜的人際關係網中遊刃有餘:

一、平等原則。在人際交往中總要有一定的付出或投入,交往的兩個方面的需要和這種需要的滿足程度必須是平等的,平等是建立人際關係的前提。人都有友愛和受人尊敬的需要,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平等對待,人的這種需要,就是平等的需要。

二、相容原則。相容是指人際交往中的心理相容,即指人與人之間的融洽關係,與人相處時的容納、包涵、寬容及忍讓。為人處世要心胸開闊,寬以待人。

要體諒他人,遇事多為別人著想,不要斤斤計較,以免因小失大,傷害相互之間的感情。

三、互利原則。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離不開互助互利。可表現為人際關係的相互依存,通過對物質、能量、精神、感情的交換而使各自的需要得到滿足。

四、信用原則。信用即指一個人誠實、不欺騙、遵守諾言,從而取得他人的信任。人離不開交往,交往離不開信用。

要做到說話算數,不輕許諾言。與人交往時要熱情友好,以誠相待,不卑不亢,博取別人的信任,產生使人樂於與你交往的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 或是做人力資源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的推銷員 售樓員

什麼工作可以鍛鍊溝通交際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鍛鍊溝通能力 有很多種渠道 你可以去做主持人,可以做客服,可以做推銷,可以做很多很多的,關鍵是看你的愛好

採用我的哦,原創哦 ∩_∩

有什麼可以鍛鍊交際能力增加人際關係的工作

5樓:安小萱的

做業務可以鍛鍊人的很多不足的,做保險、房地產這些都是可以鍛鍊一個人的交際能力,要想鍛鍊綜合能力就要做這些,很多老闆都是做業務出身的

交際能力怎麼提公升,什麼是交際能力?怎麼提高交際能力呢?

良好的交際能力在各種場合都能有效地帶動交流。提高交際能力包括建立可靠的人際關係,展現優秀的品行,清晰地表達觀點和高效參與團隊合作。方法 步驟 1 7分步閱讀 回顧過去。回憶往昔,可能會想到關係破裂的衝突,或是因誤解而錯過的良機。重新考慮過去的關係,有助於明確自己的目標。從那以後,就可以變得善於傾聽,...

什麼是工作能力,工作能力是什麼?

沙漠也長草 工作能力是指對一個人擔任一個職位的一組標準化的要求,用以判斷是否稱職。這包括其知識 技能及行為是否能夠配合其工作。簡單來說,工作能力就是一個人是否有適合的能力擔任一個職位。能力通常是指一個人能夠發揮的力量。人的能力包括本能 潛能 才能 技能,它直接影響著一個人做事的質量和效率。對於提高工...

跑步能鍛鍊什麼

i萌萌龍龍 1 容易養成易於燃脂的好體質 跑步是一項有氧運動 跑步速度會影響心率,但一般而言認為跑步的心率應控制在有氧心率區間內 通過跑步,我們能提高肌力,令肌肉量適當地恢復正常的水平,同時提高體內的基礎代謝水平,加速脂肪的燃燒,養成易瘦體質。2 鍛鍊肺活量及呼吸系統 長期進行中長跑鍛鍊使肺功能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