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同班同學大了三歲,還是聽力一級殘疾人,總是覺得比別人差,很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id解決的就行

其實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你也不必在乎自己的不完美。即使你比彤彤班的同學大了四歲,五歲又怎麼樣呢?

請你記住你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以後前進的方向是什麼?別人的眼光雖然固然重要。

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自愛,自強自立。要建立起心中堅固的堡壘。 堅持比努力更可怕。

堅持自己給自己樹立信心,樹立目標從一個個小目標開始。別總停留在舒適圈,要跳躍出去。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長處。

找到自己擅長的東西。堅定自己信念活出自己的人生。生而為人誰又是那麼容易的呢?

生活它本身就是種磨難要逆流而上。 涅槃重生逆風更燦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

來證明自己。贏得別人更大的掌聲。和尊重。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

2樓:豐朔

你找到自己的強項和優點啊,看到自己的閃光點,其實很多時候自信是自己給自己打氣的,不是靠別人的眼觀,別人也不會對你想很多,因為大家都在努力忙活自己的人生啊,現在助聽裝置都能實現的,不要自備哦,培養自己的能力,尤其是掙錢的能力你會有足夠的安全感

3樓:有蟲名甲殼

《聖經》說:“當上帝關了這扇門,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人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缺陷,所以不用感到比別人差。

其實,為什麼會變得自卑呢?因為我們把自己的缺點放大了 ,自己的優點卻視而不見。比自己班同學大三歲,你比其他同學心智成熟,思考問題會更加周到,這就是你比他們大的優勢。

4樓:彤雨愛上振

聽力,又看不出來,有什麼可自卑的!再說,殘疾人又怎樣,這世界更慘的有的是,人生要樂觀,做好自己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加油學習,考個好大學,你可以學文史和經濟學方面的,以後做相關研究。聽力也沒事,帶助聽器就行了,和正常人一樣。

6樓:紫月呢

你並不比任何人差,只要你做好自己就足夠了。要相信自己呀。

7樓:所君

你不比任何一個人差要對自己有信心,又不是你自己想這樣的

8樓:尋心

看淡一點就好了,好好學習,不要想太多

9樓:沐湮湮

首先,自卑其實是很多人都有的,哪怕一個人看起來很優秀,但ta實際上可能也會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這是我的親身經歷。你的聽力不太好,那你的其它感官應該會比較聰慧;你的年紀比較大,那說明你可能比大家更沉穩。每當我感覺自己有不好的地方時,會幻想一下我是**中前期的主角,因為以後會成大器,所以現在才有磨難,安慰一下自己,哈哈哈……不要陷在悲傷中啦,每個人肯定都會有比較優秀的地方的,想想你有哪些長處呀,在我看來,考試能考滿分的人和隨便一句話就能逗笑別人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

可以展現自己最好的那一方面的,加油

17歲,在讀初三,我對這個年齡感到自卑,怎麼辦,我比同班同學都大2~~3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頭?其實沒什麼啦。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放平心態,年齡這玩意兒有什麼好自卑的?大學裡還有七老八十的,人家心態都ok啦!沉下心,面對將來的中考。

考個好點的高中,比年齡差重要多了。

11樓:彼岸花開你美嗎

沒關係 昂起頭照著鏡子對自己說 我是最棒的

12樓:

我也是,我留級了,在班裡感覺很自卑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啦,上了大學你會發現像你這樣的人還很多嘞,心放平哦,加油

14樓:love凡人的微笑

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

分析以上給出材料給予以下建議:

其實想開點就簡單多了

我現在14在讀高二,跳了2級......我也很尷尬...現在每日沒事逛完貼吧逛知道

不要想太多了,擺正自己是心態,然後好好學習吧(是不是留級了?)

希望我的看法與建議能對你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望採納。

(有疑問,請追問)

15樓:生昊昊

還好吧。不用那麼介意。生比較大,唸書晚很正常,

16樓: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得好好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17樓:望魁

好羨慕什麼都不幹就可以做老大的。

18樓:iove愛

做大哥不是很好的嗎,對吧!?

19樓:山中的一條龍

20歲,高三 還好吧!擺正心態

我12歲,喜歡上了同班同學,我是一名小學生 12歲 我喜歡了同班同學怎麼辦才好

丫雅舞 呵呵,我或許該叫你一聲妹妹那,我14歲哦!其實12歲的時候我也喜歡過一個男生啊,他長得並不算帥,可是真的很溫柔那。但是處於你們這個階段,還是以學習為重較好啊,因為現在的淡淡喜歡並不代表以後的地久天長。相信姐姐,或許很多年以後啊,你就會發現這種回憶是那麼美好,你說你又胖又矮又醜,但那有不是你自...

侄子過三歲生日,做姑姑的一定要去嗎?還是給了禮物紅包就行

不一定要去。1 離得近,有時間,可以去,最好送個生日禮物。2 離得遠,沒時間,不用去,發紅包就可以。親自到場且發放禮物。那倒不一定。但禮要到哦 去啊,怎麼不去?給他買套衣服什麼的,或者紅包也行 有時間就去。嗎沒時間就給禮物紅包 過幾天,我親侄子兩周歲,作為姑姑的我送什麼禮物好呢?我未婚,還是給個多少...

我兒子三歲了到現在為止幾乎每天都尿床我一晚上都要叫他起床小便四五次但是只要晚一點叫他他就尿床

孩子還小,還沒有這個意識,如果可以晚上還是先穿穿尿片吧,我兒子三周半了,每晚都尿床,他經常一整晚尿四五次,總有一次沒有把他 一晚上四五次,有點不正常,上醫院檢查一下 正常的吧 我媽媽說我以前七八歲還經常尿床的,呵呵.不過現在我是大人了 我的孩子3歲多了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尿床的 很正常吧,不瞞你說我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