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比我大13歲的男人,我認識了乙個比我大13歲的男人,

時間 2021-05-05 12: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你還是不能只憑現在的感覺,你還年輕還可以遇見很多更好條件的男人!為什麼非要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呢?既然你都認為家人肯定不會同意,又何必去冒這個險呢!

就算你喜歡他女兒,可是他女兒不一定就喜歡你啊?以後如果你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你還能保證那麼喜歡他的女兒嗎?

2樓:

他結過婚了?他離婚了嗎?如果沒有,那只能說明他是個自私的人,他只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不顧別人的感受,如果他現在是單身,那倒可以考慮,但你不能為他現在對你的表現而感動,有誰在談戀愛的時候不好好表現呢,何況他有比你深的社會閱歷!

你觀察的應該是他與別人在一起的表現,特別是對不熟悉人的待人接物,不要輕易選擇,要知道,跟誰談戀愛,都會有思念的感覺的。

3樓:

你又不愛他,只是習慣他的包容和呵護,你可以任性,假如他哪天熱情過後,面對瑣碎的家庭生活,對你也沒有這麼的寬容了,你怎麼辦呢?

再說了,在男人心裡,有了孩子後,孩子就是生命的重心了,你重也重不過他的女兒啊,你能忍受自己不在重要嗎?

4樓:我真的要發財

我不能容忍和他女兒在一起。你甘願付出就可以,

我不反對和乙個大十幾歲的男人在一起,但和女兒在一起我是堅決不願意。

5樓:

你現在的愛,只是一時衝動而已!要是你們真的是在一起了,麻煩事就越來越多了!

6樓:

我現在也好想幫助你,不過我的情況也很糟,只能說,朋友,祝你好運!

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13歲的男人。 100

7樓:僪菱華闖天涯

我男朋友也比我大13歲,跟他在一起我感覺很快樂。就是怕我父母不同意。因為他比我父母小八歲,我應該怎麼辦?我倆是真心相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太天真,其實在我十三歲的時候我喜歡過乙個比自己大十三歲的人,愛一人要學會放手,你還不懂,你們這時候正是情竇初開,等你長大了你才會知道你對他那種感覺根本不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

復年齡不是差別的原因制。愛情只有兩種,一是兩廂情願,互訴愛情。二是為愛放手。

愛著的他由於各種原因,比如有前妻或有女朋友,或不想結婚比如佛陀等,如果您愛他就要學會放手,真正的愛乙個人是要給他內心長期追求想要的,給他永遠的開心快樂。而不是按照自己的生活理想強加於他,愛他就讓他選擇,選擇祝福,選擇離開,或選擇幫他實現想要心中的理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好,只是自己心中的感覺……誰對自己好只有自己心裡最明白,沒有誰會無緣無故對你好。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彼此真心就好

11樓:秋涼

兩個人相愛,不需要理由,不存在年齡限制。

他要是真的愛你為什麼會拒絕你呢?

其中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找男朋友,處物件最好了解他的一切,避免上當。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12樓:含蓄的小低調

他拒絕了,能他處於什麼關係對你那麼好 ,朋友嗎?朋友還送項鍊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你會遇到合適愛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他是個好男人,但不屬於你,你

也不是真正喜歡他,你喜歡的是他帶給版你爸爸的感覺

權,表示你成長的過程中你缺少愛。但是你們兩人完全不是乙個世界的人,真正生活到一起活著,柴公尺油鹽的日子你就會發現兩個人代溝太大了。雖然與你年齡相仿的男生沒有他穩重,幽默,像爸爸一樣照顧你,但是所有超出正常匹配的感情濃度都說在未來要還的,希望你慎重考慮

15樓:善良的歐諾

不一定是愛,有時候只是覺得溫暖

16樓:啞楞

他喜歡你媽媽 他把你當女兒

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大十三歲的男人,對還是錯

17樓:霹靂無敵飛翔

喜歡乙個人並沒有錯,儘管她的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一起,你覺得自己能幸福嗎?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這才是最關鍵的,這些都只有你自己感覺體會得到。所以建議你靜下心,好好的想想你們的過往。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是單身,都沒錯,因為愛情是不分國籍,不分年齡限制,其他國家同性戀也是合法的,所以你不用考慮年齡差距,只要大家有感覺,相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成年了,工作了且單身,他也單身,那我覺得沒什麼錯

21樓:蔣坪拼搏的人生

喜歡肯定很正常的,他是單身就對

我經別人介紹男人,我和他認識了多月就結婚了,我和他結婚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錢,就聯結婚衣服和被

首先說你的那個男人真的就不是個男人,知道你有這種病居然就不要你了,你以前對他的好,他也都可以抹殺了,真的是個自私有沒有責任感的人,但是為了傳宗接代,他做錯這樣的選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所以,既然他做出了選擇,你在堅持,也是無濟於事的了,所以,你就當做了一場噩夢吧,然後在選擇自己幸福去吧,望採納 這些...

我是已婚的女人,認識了比我大4歲的男生他約我出我能出去嗎

公冶驥 只要沒有影響到你們夫妻關係和諧的話是沒有關係的,不過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事你可以拒絕,當然了結婚了也不能影響你的交際,也是可以去的,你自己考慮吧。 怡夢江南 嗯你要是想出軌想離婚想拋下現在的一切去追求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願意承受各種慘結果你可以去加油 善芷煙 這有什麼的,人生短短幾十年,應該要...

認識了比我大十歲的大哥哥,現在他喜歡上我了,我怎麼辦啊

首先,你要明白,兩個人有如果有緣份,外界的因素或者自身的條件是無法影響你的判斷的,不管他以前是乙個怎樣的人,那都是過去,你要看清楚以後的他會不會給你幸福,你才能確定要不要和他相守一生.同時,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大小,沒有身高,沒有距離,只要是彼此相愛,一樣的天空也會有不一樣的彩虹. 那可要看你喜不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