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weib德語什麼意思,Eiweib德語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1:01:32

1樓:嗨呀啦啦

eiweib德語是蛋白的意思。

例句:das ist eiweib 這是雞蛋白德語:德語(德文:

deutsch,英文:german language),屬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西日耳曼語支,其標準形式被稱為標準德語(standarddeutsch),是奧地利、比利時、德國、義大利博爾扎諾自治省、列支敦斯敦、盧森堡和瑞士的官方語言,用拉丁字母書寫。

使用德語的人數佔世界人口的3.01%,以使用國家數量來算是世界排名第六的語言,也是世界大國語言之一,以及歐盟內使用最廣的母語。

德語標準共同語的形成可以追溯到馬丁·路德對拉丁語《聖經》的翻譯工作。大多數德語詞彙源於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的語言,一些詞彙來自拉丁語和希臘語,還有部分來自法語和英語。歐洲語言管理中心2023年9月最新的資料顯示,全球使用德語各方言的人數以及德語的學習者將近1億7千7百萬人,其中母語使用者9千5百萬,作為第二語的使用者為1千2百萬,外語學習者多達7千萬,是世界上最常被學習的外語之一。

2樓:狂奔的蝸牛哎

eiweib

中文翻譯蛋白

3樓:匿名使用者

eiweiß

ß不等於b,ß=ss

蛋白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這個單詞。

是不是eiweiß--蛋白質

ei是什麼意思

5樓:金顏微生活

工程索引》(the engineering index,簡稱ei)創刊於2023年,是美國工程資訊公司(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c.)出版的著名工程技術類綜合性檢索工具。ei每月出版1期,文摘1.

3萬至1.4萬條;每期附有主題索引與作者索引;每年還另外出版年卷本和年度索引,年度索引還增加了作者單位索引。收錄文獻幾乎涉及工程技術各個領域。

例如:動力、電工、電子、自動控制、礦冶、金屬工藝、機械製造、土建、水利等。它具有綜合性強、資料**廣、地理覆蓋面廣、報道量大、報道質量高、權威性強等特點。

德語unter anderem是什麼意思?可以和auerdem等同嗎?求例句

au erdem表示,除了上面列舉的內容之外,還.是補充前面的內容。er ist gro au erdem sieht er gut aus.他身材很高,而且,長得也很漂亮。sie ist au erdem noch sehr klug.此外,她還還非常聰明。es gab bier und au e...

德語Mutter什麼意思,mutter 在德語裡是什麼意思

mutter不是德語,是德國人唱的歌,取了乙個英文名字,詞性及意思 1 vi 咕噥 喃喃自語。2 vt 咕噥 抱怨地說 低聲含糊地說。3 n 咕噥 喃喃低語。4 n mutter 人名 法 公尺泰 德 匈 西 穆特 英 馬特。mutter音標 英 m t r 美 m t r mutter過去式mut...

德語的反身動詞是什麼意思,德語 反身動詞和反身代詞 都什麼意思?怎麼用?

所謂的反身動詞,就是行動涉及的物件就是主語本身,佔賓語位置的是反身代詞sich。反身動詞可以分為兩種 1 真反身動詞 echt reflexives verb 或狹義的反身動詞 reflexivverben im engeren sinn 它必須與反身代詞連用,缺少了反身代詞,動詞本身也沒有意義。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