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有一面神奇的鏡子是一部動漫可以摸到鏡子裡的東西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胖憨憨

這部動漫是風之聖痕。

《風之聖痕》是山門敬弘原作,富士見fantasia文庫出版的***。**攜納都花丸的精美插畫於2023年1月發表(當時名字為《風之祈禱》),並獲得了第13回幻想長編**大賞(准入選)。

這部作品於2023年4月由gonzo改編成tv動畫,還於同年6月推出桌上角色扮演遊戲《風之聖痕rpg》,臺灣版由臺灣角川**。同時,亦在2023年改編為電視動畫。由於作者之前患上白血病而入院(短篇第3卷刊後談),故出版步伐變得非常慢。

風之聖痕的劇情簡介:

神凪和麻(小野大輔 配音)出生於使用炎術的名門之家,然而卻因為缺乏才能而被父親神凪嚴馬(小山力也 配音)趕出了家門。在一次偶然中,和麻意外遇見了強大的風之精靈王,並與其簽訂了契約,擁有了風之聖痕,併成為了最強的風術師。

一晃眼,和麻離開日本已經四年了,當他回到這片稱之為故鄉的土地之時,他想要擁有的,不過只是平靜的生活。某日,和麻遇見了名為神凪綾乃(藤村步 配音)的少女,她是神凪一族宗家的長女,亦是下一任宗主。儘管綾乃個性傲嬌又遲鈍,但和麻還是感受到了隱藏在她內心深處的善良,遂兩人開始一起行動,而命運的齒輪亦就此開始轉動。

2樓:匿名使用者

[たろプン] linked mirror

求一部在cctv動漫頻道播過的動畫片。劇情是在一棟別墅裡,男主能從一面鏡子裡傳到一個空間,獲得物品。

有一部動漫,男主和女主,是日漫,有一部動漫,一個男主和三個女主,是日漫。

little busters ex 小小克星 有什麼日本動漫是3 4個女主和1個男主的的動漫 說下 滴不滴不滴 七人魔法師 精靈使的劍舞 約會大作戰 魔彈之王與戰姬 這就是殭屍嗎?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 我的朋友很少 新妹魔王契約 日常系的異能鬥爭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一面是鏡子一面是透明的玻璃叫什麼

網上輕碰 那是鍍膜熱反射玻璃,我們行業稱它為鍍膜玻璃。鍍膜熱反射玻璃 當光線進入不同傳遞物質時 如由空氣進入玻璃 大約有5 會被反射掉,在光學瞄準鏡中有許多透鏡和折射鏡,整個加起來可以讓入射光線損失達30 至40 現代光學透鏡通常都鍍有單層或多層氟化鎂的增透膜,單層增透膜可使反射減少至 1.5 多層...

一部動漫,女的和男的都喜歡男主,這是什麼動漫

次燕樺敬默 這個你確定是親姐姐和親哥哥?我知道一個類似的劇情,是男主喜歡自己的家教老師平時有喊她茜姐的,女主喜歡從小就叫歐尼醬的鄰家小哥,男主女主各自喜歡的人卻在一起了,男主女主於是假裝情侶把對方想象成喜歡的人,同樣被禁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萌伊 高梨菜菜香 高梨 菜 香 腹黑妹妹控兄記 高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