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託管班如何提公升家長的滿意度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angela田甜

託管班近年來很興盛,扮演者家長的家角色,為家長們解決了很大的難題。家長的目的是可以讓孩子有乙個能學習的好環境,還可以輔導孩子的學習。做到這些家長自然就滿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樹立安全意識

家長大多是因為上班時間和放學時間衝突,沒法準時接送孩子,該有許多家長無法顧及孩子的學習,所以不得已把孩子送到課後託管班。但家長在注重孩子的教學的同時,我們要把孩子的安全問題放在第一位。

小學生年齡小,安全意識薄弱,因此小學生託管班必須讓孩子樹立安全意識,確保學生的安全,這樣家長才能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們。

二、衛生管理必須到位

課後託管班是孩子放學後的歸宿,衛生條件是很多家長考慮課後託管班的首要因素。我們可以在每次招生時邀請父母到學校參觀,如果父母不能看到乙個乾淨整潔的託管環境,那肯定不放心把孩子放到託管機構。因此,課後託管班引導學生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對衛生安全必須監管到位,時刻保證教室的整潔。

三、加強教師培訓

課後託管班的上課主力就是教師團隊,對此,我們必須加強對新入職教師的培訓,加快教師團隊整體的成長。在新學期開始的時,我們要針對教師團隊進行業務培訓,及時做好教師的授課方式的更新,對於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教師遇到的問題,要提前想好方法並做好解決方案。

四、加強和家長溝通聯絡

課後託管機構不斷壯大的基石是取決於家長的滿意度。所以在日常工作中,要時刻注意家校溝通,隨時把孩子在託管機構的表現反饋給家長。面對家長提出的問題,我們要認真聽取並積極解決。

3樓:韓菲菲

課後託管班如何提公升家長的滿意度。託管班希望對孩子一定要有耐心。特別還是對課間的東西不理解的情況下。

託管班的老師希望能給孩子們認真講解。這樣孩子滿意的學習,開心了家長就提公升了信譽度了。

一篇<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學校裡校園生活豐富多彩,令人回味無窮。

每當星期一早晨舉行隆重的公升旗儀式時,只聽小主持人熱情高昂的話語:「公升旗!」緊接著就是「咚咚鏘鏘嘟嘟」的聲音,那就是鼓號隊敲鑼打鼓吹小號合奏的巨集亮的進行曲,令人群情激昂。

我們莊重地敬著隊禮,目送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上公升,自豪感油然而生。

當星期三下午第二節課的鈴聲響起時,學校就熱鬧非凡了。

站在走廊上俯視,瞧,在那棵枝繁葉茂、已有百年歷史的大樟樹下,站著一隊整齊的隊伍,左手挎腰鼓,右手持鼓捶,只見他們右手輕輕一揮,便響起了清脆的聲音:「咚咚咚,咚咚咚……」這聲音可真好聽,就連小鳥也入了迷,禁不住「嘰嘰喳喳」高歌一曲。那鏗鏘有力的鼓點舞動著上百位腰鼓手的澎湃激情。

寬敞明亮的舞蹈房中,舞蹈隊的同學們伴隨著動聽的**翩翩起舞,那美麗的舞姿有時象燕子從空中掠過,有時象流水婉轉,有時象斜風細雨,讓人駐足長留。

奧數興趣小組的教室裡,每位都聚精會神地聽講,個個精通數學。當老師提問時,只見他們爭先恐後舉起手來,那響亮而流利的答語,使老師感到十分欣慰,同學們也受益匪淺。

我最喜愛的乙個興趣小組要數英語組了。因為英語老師風趣幽默,教法新穎,時不時教室裡就響起同學們開心的笑聲。英語興趣小組培養了我語言的溝通能力。

現在知道我的校園生活是多麼豐富多彩了吧,歡迎你也來我的學校參觀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在校園內發生的趣事或親身經歷反正自己寫最真實.

6樓:匿名使用者

寫真實發生過的趣事,

7樓:黨桂花粟嬋

生活,就像一部部精彩的電影,就像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每時每刻都讓我們高興、激動、興奮。生活是精彩的,生活是多樣的,生活使我們更加自信。下面,我就來談談我的生活吧!

我今年十二歲,我已經不是乙個天真幼稚的小孩,我是乙個朝氣蓬勃的少年了,即將變為乙個成熟的青年。我要說的是我在彭浦初級中學的日常生活,那是又多彩又快樂的。剛剛跨入中學的大門,面對新的環境,我還是不適應的。

但是,經過這幾周的適應,我已經對這裡十分熟悉了。我最懷念的還是那次重陽節做香袋的活動。

星期二,我們正坐在椅子上,準備上下午第三節課。這是最後的一節課,雖然我們已很疲乏了,但今天,大家都很興奮,因為初一年級的大姐姐要來教我們做香袋。過了一會兒,大姐姐們走進了教室,開始教我們做香袋。

我們見到大姐姐,自覺地拿出了材料。第一步是裁布,我們是用剪刀剪的,可是剛開始剪,問題就隨之而來了:這布用剪刀剪不開,剪幾下只斷了一點。

但我是不會屈服的,用媽媽平時常用的絕招:邊剪邊拉。不出我的所料,布果然斷了,我不禁為自己感到高興。

第二步是縫線,我在家裡看過媽媽縫線,所以這是難不倒我的,三下五除二就好了。第三步是放棉花和茱萸粉,我也很快就弄好了,最後縫完線就做好了。看著這個香袋,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我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校園生活是多彩美好的,我們應該珍惜它,我最後只想說:

「我很高興,校園生活最多彩!」

我們以在初中校園生活了三年,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豐富多彩的中學生活

漫步在校園裡,

我們會驚喜地發現,

校園活動真是豐富多彩:

有的同學在標準塑膠操場

上打籃球、踢足球、爬雲梯;有的同學在操場西側的桌球案邊激烈的角逐著;還有的同學,在校園廣場上踢毽子、跳繩、打羽毛球;而在教室裡,有的同學在與人下棋,或者練書法,看課外書

……這一幅幅絢爛紛呈的精美畫卷,正是我們校園生活的真實寫照。

我們學校以素質教育為核心,

以體育活動為載體,

以健康第一為目標,

開展了形式多樣

的校園生活,

使同學們在緊張而忙碌的學習生活中,

充分享受著精彩校園生活所帶來的溫馨

和愉悅。

為了增強學生的集體榮譽感,

學校還舉辦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拔河比賽、

元旦文藝匯演。

在這些活動中,同學們積極參與,不斷創新,增強愛班、愛校意識的同時,也鍛鍊了自己的

能力。校園廣播是我們校園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

每天,我們都能從廣播中了解到天氣、

新聞、娛樂、

健康等方面的資訊,

能夠享受優美的散文和生動的哲理故事,

使同學們在緊張學習之

餘,既陶冶了情操,又豐富了課外知識。

除此之外,學校還有包括文藝部、勞衛部、宣傳部、安全部在內的學生會組織,不僅負

責檢查學校的各項教學秩序,

而且還成為活躍校園文體生活的帶頭人,

他們充分發揮自身潛能,

利用課外活動時間,

組織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校園活動,

已經成為校園生活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校園生活包括哪些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生活

校園,是我們童年與青春的歸宿,九年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誰的校園生活是風平浪靜的?沒有吧~而這並不平靜的校園生活,是由許多不同的故事,組成的乙個大家庭,懷念嗎?

在這九年裡,伴隨你度過童年生活的小學夥伴們,陪你走過三年風風雨雨的中學同學,也有不少吧~在這其中,有的,先是與你為敵,到最後,相互了解了,突然發覺原來自己與對方在某些方面是那麼的相似,相互間有共同的感受,因此,成為了朋友;有的,從一開始就對你有好感,無論在什麼方面,她(他)都能發現你所占有的優勢,於是鼓勵你主動去爭取成功,在你失敗的時候,還會安慰你,與你一起傷心,一起歡樂,你犯了錯,還會批評你~~所以,校園裡的生活,少了這些相親相愛,了解自己的朋友們,就稱不上是快樂的了吧?

在困難中,幫助你度過難關,受到挫折,會幫你重振信心,不僅是朋友們,還應該想到照顧了你九年的,辛苦教育我們的老師吧~~他們也許並不受人矚目,並不討人喜歡,但是,給自己留下的印象,還是深的吧。學校,缺了老師,哪還叫做學校呀~一回想起校園生活,或許你會立刻想到:以前整天批評我,上課針對我,時時刻刻盯著我的老師是哪一位呢?

一提到上課,有的人應該會笑出聲來吧,想起以前上課睡覺,還「垂涎欲滴」的情景,真的很有趣呢~~每天起床就盼放假,上課就盼下課,下課就盼放學,一聽到鈴聲原本耷拉下來的眼皮立刻被無形的壓力撐高了,精神振奮,聽到老師說下課後更是一窩蜂衝出教室,打架的打架,鬥嘴的鬥嘴,還有的結伴逃課,場面別提有多壯觀。人人手上總會戴各式各樣的手錶,什麼品牌不重要,只要有準確的時間就行~!有的精確到秒的手錶,在最後10秒鐘,全班會異口同聲地倒數:

「10,9,8……3,2,1!!」鈴聲不負眾望地響起,全部同學一躍而起,歡呼~老師尷尬站在講台上乾瞪眼。快樂的上學時間!

校園生活,有多美好就有多美好,我才初二,還有一年時間,我就抓緊時間好好製造珍貴的回憶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學習生活和業餘生活啊!

目前中國的校園生活包括哪幾個方面?

11樓:

目前中國的校園生活包括校園文化和校園藝術。

12樓:稱亮

目前中國校園生活主要包括。學習。宿舍。交友。最重要的是怎樣能夠學習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生活無非也就是學習生活和宿舍生活以及寒暑假的生活。學生的生活呢,當然是典型的3.1線,每天往返於自習室教室食堂之間。

所以呢,這種生活適應了呢?也就非常的習慣了根本也沒有什麼覺得反胃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喜歡的生。

不是也每樣的生活,所以說呢,因人而異,有的人喜歡的人就不喜歡,所以我們還是要讓學生能夠很好的定位自己才能夠過好校園生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包括學習知識,戀愛交友,為人處世的社會生活,還有一些,比如寢室生活,娛樂生活等等

15樓:冬夏

又是一年秋來到,大學校園好熱鬧,全體師生大聯歡,真好。 先誇我們的領導,學風建設抓得好,自習室裡皆滿座,真靜。 學校發展裝心間,教育教學創新篇,開拓進取立高尖,爭先。

安全教育時時講,衛生事業天天抓,學生生活有水平,質量。 再誇老師文化高,千次萬次問不倒,一心撲在教學上,敬業。 送走一屆又一屆,黑髮漸少白發生,桃李芳香滿天下,輝煌。

教師節到收鮮花,聖誕節時有賀卡,贈言祝福發肺腑,幸福。 校長心中裝老師,老師心中有學生,愛滿校園倍溫馨,真情。 再說學生質量高,文明禮貌修養好,見面互相打招呼,問好。

專心致志把課聽,認認真真把書看,會學習來能合作,團結。 宇宙探秘真神奇,新聞追蹤好刺激,興趣課堂好新奇,歡喜。 學校大道我來掃,福利院中我幫忙,學習雷鋒好榜樣,光榮。

文明舉止有榜樣,學習楷模在前方,求學路上有萬難,我闖。 美麗環境人人愛,多彩生活在校園,建立優秀班集體,和諧。 校園生活真豐富,社團組織齊爭先,要問哪個口碑好,大創。

創業計畫大比賽,主辦兩杯覓人才,活動精彩吸眼球,妙哉。 鍛鍊自我好平台,勇於超越提能力,若有意願來挑戰,歡迎

如何提升客戶的滿意度與忠誠度,如何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天使小白很黑 目錄一 顧客滿意度 忠誠度地內涵1 一 顧客滿意度地內涵1 二 顧客忠誠度地內涵2 二 顧客滿意度和忠誠度存在地問題2 一 管理者對顧客地重視不夠 2 二 員工地素質不高2 三 尋找顧客方法不對2 四 缺乏建立詳細地顧客檔案2 三 提高顧客滿意度和忠誠度地對策...

滿意度調查問卷的分數如何計算,滿意度調查問卷怎麼做

滿意度 很滿意比例 100 滿意比例 80 基本滿意比例 60 不太滿意比例 30 不滿意比例 0,滿分為100分。不了解的不計算比例。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1.利用各項指標的相對重要程度為權數,加權平均 2.用主成本分析的方法,計算總分 3.用結構方程和路徑分析,來計算總分。第一種方法比較粗糙,但很...

怎樣提高客戶的滿意度評價,淺談如何提高顧客滿意度

提高客戶滿意度,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當做客戶。如果你在諮詢的時候要排隊,接入之後客服半天不理你,回答的時候答非所問,肯定會覺得火大不被尊重,只想給差評。解決排隊難 回答難的問題,首先得想想是不是工具上就可以解決。就說排隊難的問題吧,我們公司以前一到 和線上諮詢的人就會暴增,但看了資料發現總是那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