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報考關於學歷的要求有哪些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東風漫卷孤城

cfa都有哪些考試政策?

2樓: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來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就能報名參加 cfa 考試:

a、4年制本科或以上學歷者可直接報名參加考試b、本科在校源學生,報名時間到畢業時間在最後一學年之內即可報名考試c、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百

d、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所以大多數金融專業的或非該專度業但是想從事這方面工作的人都是可以報名的。

學歷要求--考生在報名參加考試時,要具備本科(或相當程度)的學歷。大專三年加上一年的工作時間;高中以上四年符合資格的專業工作經驗;自學考試同樣可以報考,只要具備相當程度的學歷和工作經驗。

3樓:高頓教育

1、中國註冊金融分析師(一級)

(1)報名條件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或者專科以上學歷,兩年以上財務或者金融領域工作經驗; 能夠在學習期間,確保250個小時的自學時間。

(2)招生物件

金融領域初、中級專業人士;企業財務、投資崗位中級以上專業人士。

2、中國註冊金融分析師(二級)

(1)報名條件

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一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三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專科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五年以上工作經驗;

(2)招生物件

金融領域中級專業人士;企業財務、投資崗位的中、高階專業人士。

3、中國註冊金融分析師(**):

(1)報名條件

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金融領域四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五年以上工作經驗;或者專科以上學歷,金融或者財務領域連續8年以上工作經驗;參加二級培訓並獲得“中國註冊金融分析師”二級證書,或者通過國際註冊金融分析師(cfa)二級的學員; 能夠在學習期間,確保250個小時的自學時間。

4樓:艾子是攻7f稥

1.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cfa會用工作經歷來考核申請人的專業水準,一般來講,4年的工作經歷即被視為替代學士學位這4年的工作經歷,不一定要從事投資領域相關工作,只要是合法、全職、專業性的工作經歷都可被接受;在校大學生,最早可在畢業前18個月內註冊報名考試2. 遵守職業道德規範3.

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4. 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報考AICPA有學歷要求嗎?有的話,那對學歷的要求是什麼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一般要求 1 學士學位或即將取得學士學位,個別州 例如 delaware state 可以允許大專學歷 2 大多數州要求120個總學分的,個別州如 要求150個總學分 3 具有一定會計學分和商業學分的規定 4 有個別州 如alaska 可以以一年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經驗代替所需會計學分...

報考廣東公務員對學歷有哪些要求,2020廣東省公務員考試對學歷有什麼要求?

基本上都是要本科以上的學歷,少部分的職位會降低到大專的。其中報名時需要提前對學歷進行認證,只有國家承認的學歷才能報考哦。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往年情況,國考都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並不一定要求全日制,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生...

高中學歷可以報考PMP嗎,具體有什麼要求

光環國際 pmp考試的要求 第一類 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以下者,申請者必須具備至少7500個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不少於60個月。第二類 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以上者,申請者必須具備至少4500個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不少於3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