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的時候,你考過最低的分數是多少分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辰星

我小學時候期中考試數學得了0分,我們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把我說了一頓,這是小學時期的侮辱。

2樓:編號

小學數學54,真.最低分。到現在都沒打破過,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考的,怕是石樂志,總之畢業的時候滿分就是了。

3樓:曉淡

最低分好像是78,不過那是還是四年級數學期末模擬卷時【捂臉】我怎麼會考那麼低,現在看那些題都簡單的要命。

4樓:沉夜孤星

好像是語文48分、在試卷上畫畫被發現扣了30分,回家吃了一頓竹筍炒肉,心痛的難受,都不想念了。

5樓:葛向蕊

我記得數學58,當時不知道怎麼了,呆呆地盯著卷子,明明練習上都有做過的題,結果竟然一題也沒有出來,好像靈魂出竅了,半張卷子都空著。

6樓:5774滅韓比島

當初因為轉學課程沒跟上,考理綜物理九分,但是其他兩科都考的可以,班主任教物理的,找我談話,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物理沒做。

7樓:bd小葵

45分數學。填空題和選擇題一共20道每道3分我錯了11道。然後計算錯兩道扣10分,應用題沒寫完又扣。

8樓:阿qi棄

三十分的英語小測試,那天一整晚沒睡,第二天就被老師新賬舊賬一起算,別提多傷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豪的告訴你們,我的最低分99,因為乙個部首寫錯了,就和滿分無緣了。

10樓:幹君93011倥邑

我記得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感覺考得挺不錯,誰知道得了個倒數第一,30分,後來才知道答案都選錯位了。

11樓:

我最低,57分,是因為作文寫跑題了

今年小學公升初中分數是多少分

12樓:

2023年開封市小學公升初中嚴格落實免試入學

規定,不採取考試。任何公辦、民辦學校不得提前內招生,也不得採取考試容、測評或者委託校外培訓機構採取考試、測試等形式選拔學生,不得將各種考試、競賽、培訓成績或證書證明等作為招生入學的條件和依據。全面取消特長生。

2023年的小公升初錄取工作按照免試劃片相對就近入學的原則,結合片區和學生填報志願,由市教育體育局通過電腦派位和手工調整相結合的方法進行錄取招生。整個錄取過程分為三個階段。

13樓:我想去旅遊

各地的分數線是不同的,我們這裡小學公升初中不設分數線。因為是九年義務教育,所以所有的小學生不管學習好壞都上對應範圍內的初中,只不過到初中會根據小學成績的好壞分快慢班。

14樓:新營新大陸

每個地區的分數線是不同的,而且學校的好壞會影響切線。建議您留意當地的教育資訊。

15樓:五月爍爍

這個每個學校都會有些不同的,重點初中跟普通初中的錄取分數也會差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公升初中是沒有分數規定只有公升高中才有分數規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的,孩子想進縣城來讀書,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高考的分數線各省各不相同,為了退檔的考生不落空,一般要等本

版科收錄工作權結束退檔後,再根據餘下的考生分數分布情況再公布大專(或前面未公布的)分數線。有很多人認為高考統一命題後就會出現清華北大江浙山東學生佔大部分,而北京考生寥寥無幾,這種想法是可笑的。現在的高考為什麼會被詬病?

難道真的是北京考生智商比較低?顯然不是,地方保護肯定是乙個原因,或者是高考總分本來就不一樣,乙個考生550被錄取乙個考生650被錄取,你不能說那個550的考生就低了因為該生所在省份總分是630,而那個650的總分是750,本身沒什麼可比性。回到高考統一命題統一分數線這個問題上,我認為最終最高學府中佔比比較多的還是北京上海等發達地區的孩子,因為命題一樣了分數線統一了,但是教育資源不同,師資不同,家庭教育投資也不同,貧困地區更加沒有出頭之日,教育不公平的根源在於教育資源的分配不均衡,這個問題解決不了別的都是空話,而這個問題目前是解決不了的,所以大家洗洗睡吧。

這個世界本沒有公平可言。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從當地教育局發布的**查詢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的調檔線 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

序號 學校 文科調檔線 理科調檔線 1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 474 447 2 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 459 425 3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 458 439 4 成都理工大學工程技術學院 451 4305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 450 423 6 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學院 446 416 7 四川外國語學院...

你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是靠什麼熬過來的?

家人的傷害讓我得了抑鬱症,以前不怎麼熟悉的名詞,那種痛苦生不如死,因為我從小靠自己很獨立,人生路上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所以我一直堅強自救,現在雖然偶爾還會有病態,但我一定會堅強的走出來!然後永遠遠離那些傷害我的人,滾出我的生命裡!我至始至終都相信,想開悟,光善良是不夠的。否則農村裡那麼多善良的大伯大...

黃石理工學院藝術類的文化課分數線最低是多少

你的專業成績不錯 但對於藝術這塊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到黃石理工學院論壇問下 goole黃石理工學院論壇 第乙個就是 那裡有專門為2010黃石理工學院新生服務的專科一批 理工類 河北省 投檔最低分數 442 黃石理工學院專科一批 文史類 河北省 投檔最低分數 451 黃石理工學院專科一批 理科 山東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