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是什麼意思,MIS英文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mis指的是管理資訊系統,管理資訊系統是一個用來決策支援的新型學科,以人為主導,由計算機硬軟體、網路通訊裝置、edps、資料庫、分析和決策等裝置和資訊處理手段所組成,是一個用來進行資訊的管理、收集、傳輸、加工、儲存、更新、拓展和維護的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mis系統組成

一個完整的mis系統應該包括擴充套件資料輔助決策系統(dss)、工業控制系統(ipc)、辦公自動化系統(oa)以及資料庫、模型庫、方法庫、知識庫和與上級機關及外界交換資訊的介面。其中辦公自動化系統(oa)、與上級機關及外界交換資訊等都離不開internet的應用。

現代企業mis不能沒有internet,但internet的建立又必須依賴於mis的體系結構和軟硬體環境。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point 英 [pɔɪnt] 美 [pɔɪnt]n.點;要點;得分;標點

vt.(意思上)指向;削尖;加標點於;指路vi.指向;表明

例句: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

想他有什麼用呢?

3樓:熱心網友

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mis英文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mis[miz]

abbr.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管理資訊系統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管理情報系統

mis-

[mis]

pref. 表示“壞,錯誤,否定”之義(用於母音之前)

mis是什麼意思 mis指的是什麼呢

mis是法語mettre的過去分詞,表示放置。母音字母i在單詞中發前母音 i 的音,它的發音較緊張,舌尖用力抵住下齒內側,舌前部向前抬,嘴唇扁平,開口度極小,氣流從舌面上部衝出。如 finir 完成,結束。grandir 長大。partir 出發。venir 來。mis 放置的過去分詞。compri...

英文hey是什麼意思,英文Hey 是什麼意思

英文hey 的意思 1 int.用以引起注意,表示驚異或詢問 嘿,喂 你好!表示問候 咳 hey,can i just ask you something?嘿,問你點事好嗎?2 n.乾草 等於hay a bale of hey 一大捆乾草 擴充套件資料 雙語例句 1 hey look out sho...

這段英文什麼意思,這段英文是什麼意思?

一天早晨,jones先生走進他的茶館,並且坐在其中乙個桌子旁邊。其他許多人也來了.但是其中大多數並沒有停留太久。15分鐘後,一名年輕男子和一名年輕女子來到這裡的只有兩個空座位上的櫃檯,乙個在jones先生左側,另乙個在他的右側.年輕男子坐在一,但mr.jones立即要求改變的地方,他使男子和婦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