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art of和part of有什麼區別呢 該怎麼用呢

時間 2021-08-30 09:29:21

1樓:小貝貝老師

a part of和part of的區別為意思不同、用法不同、側重點不同,用法如下:

一、意思不同

1、a part of:的一部分。

2、part of:部分。

二、用法不同

1、a part of:part用作名詞時的基本意思是某整體中的「部分」「區域性」,是可數名詞,用於單數形式時,前面的不定冠詞常省略。

2、part of:part還可表示某一活動中所擔任的「職務,職責,本分,作用」等,是不可數名詞。part也有「(某人在劇中擔任的)角色,表演動作,台詞」的意思,是可數名詞。

三、側重點不同

1、a part of:a part of多用於part前有形容詞修飾的情況,此時必須使用a。

2、part of:part of是非常強調是主體必不可分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a part of

adj.一點兒,少量

a part of a plant.

植物體的一部分

part of/ a part of the meat was spoilt.

一部分肉已經壞了。

a projecting part of a fortification.

稜堡防禦堡壘的突出部分

a building or part of a building.

建築物或建築的一部分

a predefined part of a display space.

顯示空間中預先定義的一部分區域。參閱window。

be a part or attribute of.

是其一部分或者屬於。

a part owner of the business.

這個企業的部分所有人

基本解釋

part of

n.一部分的,一部分

part of/ a part of the meat was spoilt.

一部分肉已經壞了。

form the topmost part of.

形成……的最高部分。

take the part of sb.

支援某人,袒護某人

consider as part of something.

把……看成是事物的一部分。

in or part of montserrat.

蒙特塞拉特島內的,或一部分蒙特塞拉特島的。

the structural part of cloth.

紋理布匹的構造部分

3樓:匿名使用者

a part of 多用於part前有形容詞修飾的情況,此時必須使用a ,多數情況下 用part of ,只有非常強調是主體必不可分的一部分時,才加a 的。

和有何區別, 和 有何區別

小貝貝老師 和 的區別為 指代不同 用法不同 側重點不同。一 指代不同 1 但是。例如 私 離 何年 彼女 優 顏 私 目 前 浮 奶奶離開我們已經好多年了,但是她那慈祥的面容還常常浮現在我的眼前。2 可是。例如 今 生活 豊 母 生活 現在的生活雖然富裕了,可是媽媽過日子仍然很節儉。二 用法不同 ...

大麥和小麥有什麼分別和用途,小麥和大麥有什麼區別

大麥屬禾本科植物,是一種主要的糧食和飼料作物,是中國古老糧種之一,已有幾千年的種植歷史。是世界上第五大耕作穀物 種植面積為 530,000 平方千米 煎湯,煮粥,或研末服。大麥營養成分較為豐富,每100克含水分13.1克,蛋白質10.2克,脂肪1.4克,碳水化合物63.4克,膳食纖維9.9克,鈣66...

FBA和MBA有什麼差別,FBA和MBA有什麼差別

fba和mba兩者代表完全不同的意思,分別屬於不同的領域。fba代表法則。f 即特點。其實就是以前學過的賣點一樣。指的是所謂商品的新,獨特,唯一。b 利益。在講解的時候能讓顧客感覺到物有所值,尤其是讓他感覺佔到了便宜。其實很多顧客都是這個樣子。本身花錢買東西,就是要想花最少的錢買到稱心如意的商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