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學舞蹈會太晚嗎,13歲學舞蹈晚嗎

時間 2021-08-30 09:25:11

1樓:妖嬈的魅惑清殤

舞蹈是由各種走、跑、跳組合而成,變化豐富,並通過頭頸、肩、上肢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律動等連貫組合而成。

學習街舞不光對心肺功能等有幫助,還對人體中的骨骼鍛鍊有很大幫助。骨骼在人體中有支援身體、保護臟器、完成運動和參與代謝的作用。學習街舞的過程中骨骼和肌肉的結合運動對青少年的關節活動、肌腱、韌帶彈性、**彈性都能起到很好的鍛鍊效果。

在青少年中男孩和女孩所學習的舞蹈是不一樣的,男孩一般是對一些機械性的動作感興趣,因為男孩是後期發育,所以學習舞蹈還有助於青少年骨骼的成長,而女孩子學跳街舞就可以修飾體形。

所以儘管可以放心,只要是專業的舞蹈培訓機構、由專業的舞蹈老師指導帶領。不僅對身體健康還是身心發展都是很有好處的。

13歲是個好年紀哦 怎麼可能晚呢

熱門舞蹈:popping breaking 爵士{適合女生}

2樓:瓏嘯

會,建議學民族舞,芭蕾是三四歲學習最好,拉丁是六七歲學習最好

13歲學舞蹈晚嗎

3樓:車鴻許俊德

我覺得不晚,我朋友還有16歲開始學的呢,只要你肯下定決心,那可是一份吃苦的活。

4樓:

骨頭硬了,學起來會比較吃力,不過總體上來說還不晚,不過你要更刻苦

5樓:拜託多多采納

其實有點晚了,但是也不能不能學,有天分,能吃苦

6樓:

那要看你學什麼型別的舞

芭蕾之類的古典舞蹈需要很強的基本功,這個年齡估計晚了,如果是現代舞、爵士舞、國標舞、嘻哈舞等等絕對沒問題,十五歲之前都不晚,我就是跳國標的,十四才開始學,剛成年就可以出去比賽了,從基本功開始練,要有恆心

如果只是業餘,建議你去學國標嘻哈之類的流行舞;

專業的話就現代舞、爵士舞,古典舞

另外學舞蹈很累的,受傷是家常便飯,主要是堅持,加油哦~

7樓:惲優瑗

可以學,得吃好多苦。

13歲的女孩學舞蹈晚嗎?

8樓:超級晨霧的光

分情況,如果學舞蹈是走專業路線,13歲是晚了,因為有些舞蹈對身體柔韌性要求較高,需要從小的時候打牢基礎。

十二三歲以後學舞蹈,做有難度動作都可能不舒服,道理很簡單,任何一樣操作訓練,訓練的都是身體的運動協調能力,身體在時間的積累下,必然產生相應的生理特徵。

在人十二三歲之後,身體發育已經相對穩定,適應了這十幾年的生活環境,再進行改變,是十分緩慢的。但是如果是為了愛好,多少歲都可以學舞蹈。

擴充套件資料

舞蹈益處:舞蹈可以讓人身材曲線變得更美,大腿肌肉和手臂肌肉也更緊實。是紓解情緒的好方法。

舞蹈是一種有益身心健康活動,增強體質,性格變得開朗,身體變得柔軟,全面刺激肌肉。舞蹈對肌肉的刺激則是全面性、綜合性的,它的動作兼顧到頭、頸、胸、腿、髖等部位。

比如爵士舞對小關節、小肌肉的運動較多,這些地方是平日健身不大容易活動到的地方。另外,舞蹈還具備有氧運動的效果,使練習者在提高主肺功能的同時,達到**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學街舞不需要太早吧。重要是樂感好,節奏感好。都可以學成。當興趣可以,如果要考學,學街舞沒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只不過骨頭會比較硬,7.8歲練一年達到的程度你需要兩年甚至三年。如果你不是想要做這方面特別專業的,只是想要**塑身或者業餘愛好,完全可以。

而且舞蹈是要有舞感的,找到自己的舞感一下子跳舞就有感覺了。像你媽說的晚就是指技巧那些方面舞蹈功力,像空翻啊,彎腰劈叉扳腿,一些難度動作需要很大時間基本功的練習。不知道你能不能吃下那個苦。

練過功的女孩子沒有沒哭過的。現代舞和民族舞芭蕾那些都不一樣,我覺得完全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想學什麼程度的了,仿如雜技那種高難度怕是有點晚了,如果只是興趣也不算晚

12樓:燕琴心

不晚、我同學的老師19歲學的舞蹈

13樓:習慣看淡往事

你要學舞蹈不玩。

而且。街舞,現代舞這些沒有那麼限制年齡。

可以的。

以為你主要不是練軟開。

只要不是很硬就好。

相信我,我也是舞蹈專業的、

17歲學舞蹈會不會太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學什麼型別的舞蹈?是用來升學還是純粹興趣愛好還是其他原因呢?

如果您是想學習街舞,那麼這個年齡無論是參加街舞藝考,或者興趣愛好,都是不晚的,因為街舞入門很簡單,稍微有點基礎的同學,集訓3個月就可以去參加街舞藝考了;可見,街舞藝考這塊需求還是很大的,學校要求也沒有其他專業性舞蹈嚴;其實,只要自己喜歡,都不會很晚。

15樓:舞研藝考

可以的。不知道你是想興趣的學,還是想借舞蹈走專業,像藝考之類的。

如果是興趣,建議學拉丁舞、摩登舞、街舞、爵士、肚皮舞等等對舞蹈基本功要求不高的舞蹈;

如果想走專業,特別是升學要用。建議學中國舞、拉丁舞、摩登舞這些可以走專業舞蹈。\

16樓:未忘

只要你有心沒啥事是晚的

13歲開始學舞蹈晚嗎,13歲學舞蹈晚嗎

若月東 不晚的,我可以推薦乙個課程給你,你也可以打 諮詢一下的4008820288 班級人數 15中班 班級狀態 正常開班 班級介紹 民族舞泛指產生並流傳於民間 受民俗文化制約 即興表演但風格相對穩定 以自娛為主要功能的舞蹈形式。不同地區 國家 民族的民間舞蹈,由於受生存環境 風俗習慣 生活方式 民...

13歲開始學舞蹈可以嗎,13歲學舞蹈晚嗎

走向未來 可以的,如果小時候沒做過基礎訓練,10歲以後學,多吃點苦身體柔韌性練好,也可以的。1 嬰兒時期亦可開始 舞蹈 訓練,當然這一階段只能做些基礎性工作,比如培養嬰兒對 的感受,練習一些簡單的爬行動作等等。2 4歲以下幼兒。孩子的骨骼韌帶處於不成熟時期,應當注重興趣的培養與動律的訓練,達到四肢協...

13歲學跳舞晚嗎,13歲學舞蹈晚嗎

說實話,要是學中國舞的話是有點兒晚了。一般來說,女孩一般都是從5 6歲就開始進行舞蹈學習的,這個年齡段的女孩身體各個部分還是比較柔軟的,可塑性也比較強。畢竟中國舞對女孩的軟度要求還是相當高的。這時候只是業餘的學習。然後在11.12歲左右進入舞蹈中專院校進行專業系統的學習。這時候就是進行專業的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