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題目,怎麼寫

時間 2021-08-15 10:10:03

1樓:翁錦文

2位同學合買一種**11元的書,但錢還是不夠,於是向其他同學借了5元,這回夠了,設這2位同學出的錢相等,則兩人至少各帶了多少錢。

有五個人想組成乙個籃球隊,請問至少分別在其他的兩支隊伍中拉幾個人,假設在這兩支隊伍中拉的人數相等。

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灑龍煜

來個應景的吧

兩個西瓜+5kg物體>11kg

借我三千城管,復我浩蕩中華

劍指天山西、馬踏黑海北;

貝加爾湖面張弓、庫頁島上賞雪;

中南半島訪古、東京廢墟祭祖。

中國城管,所向披靡。見神殺神,遇佛殺佛。

拳打歐洲諸侯,腳踢北美花旗。

上能***,下能秒坦克,入海滅航母,飛天打衛星。

3樓:劍星波

解答:1.是求圓柱的表面積。

[3.14×8×15+(8÷2)^2×3.14×2]×50=23864平方厘公尺≈240平方分公尺

2.是求圓柱的側面積。

3.14×9×15×2/5=169.56平方厘公尺≈170平方厘公尺(這個問題若是有圖的話,你看看是高的2/5塗色還是3/5塗色)

4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計程車起步價5元包行3公里,超過3公里每公里收2元,我在3公里外還坐了x公里,我下車給11元還不夠。

這數學題目怎麼寫,這個數學題目怎麼寫

解 在 abcd中,e是ab的延長線 dcb cbe d 90 bc dc又 cfe 90 dcf fcb bce fcb 90 dcf bce 在 cdf和 cbe中 角邊角 兩角及其夾邊對應相等的三角形全等 cbe d bc dc dcf bce cdf cbe fc ec s cef 200 ...

數學題題目,數學題的題目

1 概率相等,公平。2 概率不相等,小巧贏的概率為2 3,小亞1 3,小巧贏面大。3 概率不相等,大於3有4 5 6三種情況,小於3只有1和2兩種情況,還是小巧贏面大。4 概率不相等,小胖贏面大。我感覺只要是雙方約定的都公平,擲骰子沒有公平不公平的說法。像第二題4個1 兩個2就是中1的幾率大嗎?幾率...

數學數學題目

哀長征玄媚 補充 解題方法 設為 abcd 考慮a b c d的個位數字,乘以111後,為原數,個位數字為d 所以a b c乘以111後尾數為0,所以a b c 10或20 若a b c 10,則原數為1110 111d 當d 9時,原數各位分別為 1,1 d,1 d,d,前三位之和為3 2d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