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生一生命運

時間 2021-08-14 02: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先天具被的優(劣)勢是什麼?

優 先天發育良好:可以從事各種行業,發展前途大。劣 先天發育不良:

身體素質不好,不能從事體力勞動,行業選擇就受限制了。一命二運,接下來就看運了,有了先天的優,運好就青雲直上,富貴雙全。運差,你再先天好也沒用,如剛當上官春風得意時就被查,坐牢。

命劣運好,也可以險中求貴。總之從八字和後天行運的資訊,可以判斷人一生的命運是富貴雙全,名利雙收,婚姻美滿。窮困潦倒,或一生多災多難,婚姻不幸。

需要專業的就找我qq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水平高的 發到你 hi裡面了

生辰八字算命,我是農曆2023年12月27日早上8-9點出生的,請高人幫我算下八字,衷心的謝謝高人向你鞠躬了!

3樓:凌空銀狐

庚申年 己丑月 庚戌日 庚辰時 年命石榴木 本命天乾為庚為金,根據這八字看金多不愁錢花,詳細的得花番功夫。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順可以定,自己也有暗病在身,錢財方面實屬有點小氣!視財如命!無法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環境不錯,祖上及父母照顧好,早年念書或中年運不錯妻緣也好,宜找家庭環境較相近的作朋友

農曆:庚申年九月十九日辰時

正印 正財 日主 正財

乾造: 庚申 丙戌 癸酉 丙辰 (命宮:乙卯)(日空:戌亥)

庚正印 辛偏印 辛偏印 乙食神

壬劫財 丁偏財 戊正官

戊正官 戊正官 癸比肩

納音: [石榴木] [屋上土] [劍峰金] [沙中土]日乾運: 死 衰 病 養神煞: 學堂貴人 月德貴人 將星 華蓋太極貴人 天德貴人 桃花煞 月德貴人

天德貴人地網

我想算算命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女農曆2023年12月27日下午3點15分出生 哪位高手能指點指點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作為,好好努力吧!

不要相信算命!

7樓:

破除迷信,好好學習科學。你的腦子得好好洗洗。有個乞丐與你同時辰。

8樓:滬留又一香

靠,同年同學同日生哦,好好把握自己努力上進,命運靠自己把握。

2023年農曆12月27日生,到底是屬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屬猴農曆80年臘月二十七那天的陽曆日期是81年2月1日

立春之日換生肖,當年立春是2月4日,所以之前的2月1日還是屬猴

萬年曆上也能查到,當年2月4日之前都是庚申(猴)年,2月4日開始進入辛酉(雞)年

10樓:大世界小小草

你好!屬猴。

你可以用qq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生肖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生肖的了。

請高人指點 2023年12月27日生 屬狗 人的一生運勢!

11樓:鶴立霜天竹葉舞

要相信自己,不要被所謂的 運勢 呀、命運呀所左右,人生事不如意十之**,哪有事事順的,畢竟過年的話不能作用到現實生活中,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取的自己想要的東西。如果乙個人的運勢真可以**的話,那就要拿給你**的人一些東西去彌補,比如:壽命、運氣等。

損己利人,我想現在沒有好處沒有人願意去做,畢竟雷鋒時代過去了。

12樓:靜【憶】思

[財帛豐厚宜稱之人]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上文釋義:「黌門」是指古代的學校;意思是早做讀書人,如果是古代,您會在三十六歲左右考取功名。「藍衫」是古代一般讀書人的穿著,「紅袍」指官服,在封建思想極重的古代,男人是不穿紅色衣服的。

81年12月27日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算命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祝你實現夢想

14樓:房豆

別迷信了,這都幾十年前的了。

15樓:0多多0益善

你的名字給我,幫你算算

我的一生命運怎樣,我的一生命運怎樣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積極行善去吧,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

農曆人的一生命運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准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 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

射手座的一生命運如何,星座射手座一生的命運是什麼樣的呢

一個世界的海角 射手座,貪玩是他們的天性,這種天性趨勢他們去做他們想做的事,他們非常隨性,就像隨意的風一樣,不知道什麼時候飛向 射手座也是這樣。他們喜歡去玩,這樣能夠讓他們發現新的事物接觸到新鮮的東西,他們的不定性讓他們的命運也會和風一樣不穩定,或許他們可能做得非常好,或許他們一個失足就非常失敗。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