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二級考試vb簡單還是c簡單

時間 2021-08-13 08:3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vb.但是二級很簡單的,如果你以前學過的話,稍微複習下就沒問題了。找工作的時候如果面試的的人力部人員不懂程式那麼這兩個差不多。

如果懂一點,那麼可能c要好一點,因為要難點。所以既然你都學過一點何不如就直接去考一個c二級 也廢不了多少事~ ~~另外lelandf同志,現在的cc++c#的程式設計師的數量恐怕是vb程式設計師的幾十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二級總體不難。

vb與c比, 當然是vb簡單了,c語言可是有點難度的。但是要看看哪個證書好用的話,還是c語言證書好,因為vb使用範圍小,以後工作了用處不大,所以既然考計算機二級,建議樓主報c語言。c語言這個證書相對值錢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考vb確實簡單一些,如果純粹要個證的話就去考vb。

作為工科學生,c語言比較重要,想測試自己水平的話就考c

像我當時就是報了c才強迫自己努力去學

4樓:sky獨愛

當然是vb。

visual basic是一種由 microsoft 公司開發的結構化的、模組化的、物件導向的、包含協助開發環境的事件驅動為機制的視覺化程式設計語言。從任何標準來說,vb都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的語言——不管是盛讚vb的開發者還是抱怨vb的開發者的數量。它源自於basic程式語言。

vb擁有圖形使用者介面(gui)和快速應用程式開發(rad)系統,可以輕易的使用dao、rdo、ado連線資料庫,或者輕鬆的建立activex控制元件。程式設計師可以輕鬆的使用vb提供的元件快速建立一個應用程式。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

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臺的特性,以一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許多電腦平臺上進行編譯,甚至包含一些嵌入式處理器(微控制器或稱mcu)以及超級電腦等作業平臺。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為了避免各開發廠商用的c語言語法產生差異,由美國國家標準局為c語言訂定了一套完整的國際標準語法,稱為ansi c,作為c語言最初的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好vb,要有專研精神,精通一門工具比只對各類工具瞭解更好,在工作中,你會發現vb更具有實際用途。

6樓:桃子玉米

大家都說vb比c簡單

學的是c,所以不知道vb

不過c好像比vb有用

我有認識的人學的是vb,但是自學了c然後考的c

計算機二級考vb好還是c語言好

7樓:起航教育學校

如果是隻bai想要個二級證du書,哪個會就考哪個。

如果zhi想學點東西,為以dao後打基礎版,或者還有考三權級的想法,建議暑假學習c語言。因為c語言是很多專業的必修課,是一切計算機語言的基礎。而且**考試裡面 網路技術 ,資料庫技術,資訊管理的上機都是考c語言,就一道程式設計題。

二級證書當然有用了,可以免考自學考試很多專業的計算機科目,如果進事業單位,二級證書是必須或是憑職稱的重要依據。而且如考公務員,二級證也是必須的。再就是看自己學校的規定了,很多學校和學位證掛鉤。

計算機等級考試是計算機證書裡面影響力最大,參考人數最多的證書。和英語四六級並列為大學生必過的幾個證書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文科藝術生,想考二級計算機。但是不知道是考c語言好還是vb好。哪c語言乃基礎之語言,學校裡學習c語言只是為了讓你更加了解程式語言的組成與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自己是什麼什麼專業,一般的理工的都會考c,文科的會考vb,如果是二級證書,應該不是特別重要,因為那些都是一些基礎知識,平時應用不到,所以考哪個都行。一般的大學生都會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少企業會去關注這個,你要想學簡單的vb就好;實用的,有前途的,想未來繼續發展的,就c;至於二級證,我覺著還是拿了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的更有用一些,大多數的開發軟體所用的語言都是以c語言為基礎的

12樓:yonna星

考vb吧,比較簡單點,看你也不是學計算機的,即使考c,你也不會從事計算機吧

13樓:蕭丹粘娟

考c語言吧,如果以後抄考**還有用,vb就不行了。報考二級沒什麼條件,交報名費100左右。還有就是自學挺好,報培訓班都挺扯淡的,當初我就是自學考過的,同學大都上了培訓班,結果沒幾個考過的。

只要你認真的學就能過,祝

通過考試。

計算機二級考試c語言和vb該選哪個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學c語言,我也報考計二的c語言專案,但是告訴你一個可怕的訊息,計二c語言不會考書上的題目,聽說考未來教育上面的題目。

計算機二級考試vb還有必要考嗎,計算機二級考試VB還有必要考嗎?

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從事跟計算機相關的職業,二級vb 二級c 沒有什麼差別的,但是二級c 比較難考。所以咯。至於跟就業的關係嘛,你的職業跟計算機沒有關係,要求不會很高。我諮詢過招聘單位的人,他們是這樣說的 1 21世紀,懂計算機多一點當然好 2 要求有計算機二級證書,是為了刷掉一部分人,減輕面試官的負...

全國計算機二級vb考試難嗎,全國計算機二級vb考試具體考什麼內容?

不難的,主要是依照vb6。0的教科書。如果你沒有學呢,那你就看一看http v.youku.com v playlist f1425698o1p0.html這裡是教程。很好的。筆試考的好像要豐富點哦,有比較基礎的概念題和一些屬性操作,那要靠你記了,難點的是程式設計題,大都是和數學有點關,主要考迴圈的...

計算機二級C語言如何備考,計算機二級c語言考什麼

1 對於計算機二級c語言這個科目,只要肯花功夫準備,認真對待,多練習題目,多思考,多總結,理解了計算機語言的思維,就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c語言大多數知識還主要以記憶為主,多看別人寫過的程式,逐漸地總結出很多的方法。2 易錯點是那些基礎部分。例如乙個完整的語句結束時忘了加分號。逗號和分號的用法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