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鐵路安全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求一篇 以鐵路安全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

時間 2021-08-13 01: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鐵路內外對這個話題都不陌生,專家們通常把安全比作鐵路「鐵飯碗」工程,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安全,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鐵路內外對這個話題都不陌生,專家們通常把安全比作鐵路「鐵飯碗」工程,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鐵路作為國家的經濟大動脈,牽涉著國家的經濟發展,更關乎著民生。

鐵路承載數以千萬計的旅客的人身安全和難以計數的生活所需物資安全的日常運輸,唯有做好安全才能回饋社會對鐵路的信任。

安全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使命。在鐵路改革的緊要關頭,安全更是重中之生,鐵路只有築牢安全基礎這個起步墊腳石,發展的步伐才能更快,取得的成績也會越大,鐵路才能以更廣闊的空間的更強大的動力服務民生,改善民生。

安全是鐵路工作的生命線,是鐵路的「飯碗工程」。去年以來鐵路部門全面推行的鐵路安全風險管理,強化安全基礎、加強過程控制、健全完善應急預案,初步建立職責明確、程式清晰、實用有效的安全風險管理執行機制。新成立的中國鐵路總公司一成立,便動員和組織全路職工,全力抓好當前安全工作,充分表明鐵路「把安全擺在各項工作首位」的決心沒有變。

安全就是一切。大家都可以想到:沒有安全,我們的生命有保障嗎?

我們的企業效益有保障嗎?我們的隊伍穩定有保障嗎?追根結底,安全就是我們工務段的命根子,就是我們的每個人的命根子。

我們大家要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工作上真正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克服種種困難,吸取別人的教訓,遵章守紀、嚴格把關、搞好自控互控,從工作的每一分鐘入手,從每一趟車的安全入手,從每個安全月入手,最終實現乙個個安全百天、安全千天,實現我們的奮鬥目標。另外,安全的目標也不是靠乙個人、一天、一件事就能實現的,,這樣會有很多困難,這就靠我們長期的、大家齊心協力的才能把握住安全。我們誰也不敢說會一輩子不出問題,但是我們應該有把握:

低階的事故不出、可以防止的事故不出。我們要善於總結自身存在的問題,找出容易出問題的地方,竭盡全力的把事故堵在外邊,盡量的提高自己防止事故的能力,延長自己的安全週期,取得更好的安全成績。

鐵路安全行,我們任重道遠

關於鐵路安全的作文600

求以浮躁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求以浮躁為話題的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

戊瑋奇 漫談浮躁 我們常常聽到老師不斷提醒我們,生活比你想像的複雜的多.於是我們的眼光也隨之變的複雜起來 我們在寫作時為了盡可能地讓自己筆下的人物看上去更加狡猾 聰明 老謀深算,於是把很大的精力花費在立意上,怎樣表達,故事情節怎樣發展,人物形象怎樣設計上,而浮躁地忽略了原本可以很出彩的景物和細節描寫...

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急急,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急急急急急!!!!!!

不要抄襲哦,自己寫的才是最好的,祝你能寫一篇好文章! 張錫旺 今年七月,我到北京參加第三屆全國 少年之星 創新作文大賽頒獎大會,在返程的北京西站 重慶t9次列車13號車廂上,發生了驚人的一幕。像晴天霹靂,一個瘋女人攪亂了旅客們的興致。她一上車就說個不停,開始,人們似乎沒有察覺到她的反常,不一會兒,就...

作文急急急以“反差為話題”急,作文 急急急 !! 以“反差為話題”急 50

嘰嘰嘎嘎飛 那天中午,我正在辦公室裡忙著,幾個學生風風火火地闖進來,七嘴八舌地叫嚷 老師,壁虎!老師,教室裡有壁虎!這些孩子呀,真沒見過世面。一隻壁虎而已,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敷衍地應了一聲 知道了。便示意學生出去。可沒過幾分鐘,又一群學生湧進來打小報告 老師,班級中有很多同學在打壁虎 看來,這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