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在上海是否能免考自考的英語一和英語二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匿名使用者

cet是英文college english test的縮寫,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大學英語等級考試。cet是針對非英語專業考生的一種考試。優勢:

出證時間短,證書在(http://cet.99sushe.

com/,國家教育部指定查詢**),查知自己的考分。如有虛假可申請全額退費。

可免考課程:

1、可免考自學考(大專、本科)中的英語。

2、可用於職稱及公務員英語考試。

3、可用於專升本英語考試。

4、可參與學位評定。

如果英語過了國家四級,是不是在自考裡面可以免考一個科目?

2樓:愛笑的西南花

如果你所學的自考專業裡面有英語二這個科目,那麼英語國家四級就可以用來免考英語二喲!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有的,我們那時候確實有,好像免考的是英語吧,具體的免考的什麼還給忘了。

4樓:小馬

沒有 你要考什麼專業的啊

英語過了四級,自考的英語二可以免考嗎

5樓:第10號當鋪

可以,要拿著成績單去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免考英語二,但是免考會沒有學位,建議還是考一下英語二

7樓:year失心的瘋子

今年還可以,9月份試試

自學考試英語二科目的免考條件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取得國家英語等級考試的pets—3級筆試合格成績可免考《英語(二)》,2023年下半年起大學專英語四級六級成屬績不再免考自考本科《英語(二)》課程。

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報考自學考試本科(段)或專科(段)專業,可免考本、專科(段)中以原學專業基礎知識所組成的課程,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可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英語專業畢業生,可免考《英語(一)》或《英語(二)》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考試英語bai二科目

du的免考條件

1. 英語專業(

zhi專科)以上dao學歷者可以使用畢業證內書免考英語(容二),免考型別為:考試課程與原所學專業對應。

2.本科以上學歷者,成績單中有本科公共課程英語合格成績者(不少於3個學期,非考查課),可以免考英語(二)。

3.2023年大學英語四六級改革前取得的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證書可以免考英語(二)。

4.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3及以上級別筆試合格證書可以免考英語(二)。

其他注意事項:

1.使用外語等級證書免考的考生請注意:同一張外語等級證書只能免考一次,不能同時免考英語(一)和英語(二),對於中國人民大學主考本科專業使用外語等級證書免考外語不能申請學位。

2.以上免考課程僅對英語(一)和英語(二)有效,不能免考國際**專業專科的基礎英語,也不能免考綜合英語(三)和綜合英語(四)。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英語二免考條件

具體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英語二免考條件

具體可以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詳細的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等級**證或英語專業專科畢業的可以免考自學考試本科專業中的英語(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四級成績可以免考英語(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4級可以免考英語2。

我大學英語cet4-6級過了,現在參加自考,裡面的英語一,英語二是什麼東西?能不能免考?免考後影響

15樓:按摩的動力

不可以用cet四級代替英語二pets3級及以上(筆試即可)可以免考英語二cet是大學英語,pets是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即公共英語).你只要拿下pets3的筆試成績就可以免考英語二了,pets3的筆試相當於大學英語四級原文表述為:參加由本市組織的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pets),取得二級及其以上筆試合格成績者,可免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英語(6學分)、英語(一)、物流英語課程;取得**及其以上筆試合格成績者,可免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英語(二)、藝術專業英語、農業科技英語(二)課程。

大學英語四級很難考嗎,英語四級難考嗎?

阿卡索外教網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阿卡索的大學英語四級課程價效比超高,合理,一節課最低才要13.8元,相對來說是很便宜的,外教和課程都可以依據學員情況個性化定製,專業的外教指導學習英語四級效果很好,或者先領取免費試聽課聽聽適不適合。分享免費試聽課 一般高考的時候英語分數成績在100以上的考生都可以順利...

江蘇省大學英語四級證書能免考自考英語二嗎

月如鉤 江蘇自考辦規定 獲得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及以上證書 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 高校畢業生在校期間參加本校考試獲得大學英語 四 六級證書,且在有效期內,可免考 英語 二 課程。你可以免考。 黑瑪瑙手鐲 da大多數省份的四級都可以免英語二,具體看你們本省的規定。應該還可以免學位呢。96年很早啊 偷你手機...

英語四級六考試前要注意哪些,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需要準備什麼,還有要帶什麼,要注意些什麼

1 單詞要過關,你可以把單詞放到文章中記!不要單拿出來記,雖然記的快忘的也快啊!2 聽力方面,最開始是自己聽一遍,只是一遍 然後,看聽力材料,邊聽邊跟讀,這樣很鍛鍊聽力的,無論是對簡短對話還是對文章,因為聽力裡有很多的連讀,如果你不熟悉,是絕對聽不出來的!3 閱讀方面 盡量在規定時間內做題要不考試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