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計算機等級考試的一些問題,有關於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問題?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考試,考的內容相對細一些,知識點多一些。而**考試就考幾個知識點。

如果你的專業與程式設計結合緊密的話,我覺得你學c語言比較合適至於二級c考不考沒關係, **考試,不論你報**網路,還是報**資料庫,都要考上機操作,而上機操作就是考c語言。**考試對於c語言來說,很簡單就考迴圈和陣列,比二級c要簡單。

因為你的專業和程式設計聯絡緊密,我覺得**還是報資料庫吧,至於網路是相對於硬體方面的。

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愛田莉

這個主要看個人的問題,證書基本上都沒什麼用!公司主要看重是技術、、、就是拷過去幾年不看也是會忘得!

3樓:友憶曼

雖然我不是計算機專業的,但是我也過了計算機**網路技術,總體而言,計算機專業的拿到畢業證就相當於更高的等級了,比什麼三四級都高。而且計算機**考試一點都不嚴格,筆試自己看書過了,上機程式設計有題庫,可以帶書進去。目前程式設計一點不會,所以我覺得你以後要是從事計算機方向的話,就去考專業點的等級。

(就像英語專業考專四專八一樣,而不是普通學生考的四六級)

有關於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一下自己要報考級別,如果您是專業的學習計算機的,建議考二級或者**。如果不是計算機專業的建議直接考一級就夠了,其他在工作中也用不到。一般考前就是報名準備資料,可以查查有哪些科目並且每個科目的內容。

報完名之後就是複習了,我推薦朔日科技****出的《計算機等級考試(全真考場)》在**上有賣,題目不錯,關鍵是上機操作題可以評分。這樣對於你考試學習的情況有一個大體認識,至於二級以上有筆試環節,建議去考試吧找點卷子就可以。另外我推薦給你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全真考場)》裡邊也會有。

所以這個不錯。複習之後差不多拿到准考證考試就可以了沒什麼可說的。

至於你說的二級我可以明確告訴你二級考核內容都是語言類的,如果你是計算機系的計算機專業的並且準備搞程式設計可以考這個以測試一下自己的水平,**考試有考彙編的。這些都 是測試你是否是一個合格的程式設計師用的。假如說你不是計算機專業的,畢業之後對軟體開發沒有什麼興趣,建議你考一級office,因為一級考核內容是windows word excel ppt這些是工作中都會用到的除非你乾的工作是去工地上當苦力之類的。

否則都會用到基本操作,word在工作中主要針對文件報告之類的,所以要會。excel是在工作中的一些資料核算,資料統計資料分析,出報表都需要。ppt是在搞這種演講和培訓的時候都要用到的。

這些都是基本功。辦公室文員,專案經理,財務,業務經理,培訓講師之類的工作基本都要用到office 所以office在各行各業都是很有用處的。並且也不要認為他很簡單,會用和用好也是兩個概念。

如果是計算機專業的,建議先考二級c語言,或者c++然後考一下**的組合語言(具體**那個名字記不清楚了)。資料就是我告訴你的《計算機等級考試(全真考場)》你可以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另外如果你想考公務員要看看山東當地政策有沒有對等級考試有要求的。

5樓:

我建議你先考二級辦公軟體高階應用技術,以為這個比較簡單常用,就是我們平時用的ppt、word、excel,所以看看就能過了,比較實用,**的話就比較難了,**網路技術是**裡面最簡單的,資料庫技術是最難的,不過現在會資料庫技術的還不多,能考下來比較有優勢。

6樓:考試界

暈,你還真趕考!

你為什麼不從考一級開始呢,一級是要靠一些計算機的基礎,也很重要的,二級主要就是**程式設計,包括vb、vf還有c語言,書店都有相應的書,不過我勸你還是先去考一級看看形勢吧

關於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的幾個問題

7樓:k152136136薇迅

計算機類

中級 高階 技師 高階技師 計算機及外部裝置裝配除錯員計算機整機裝配除錯員

計算機零部件裝配除錯員

計算機外部裝置整機裝配除錯員

計算機網路裝置裝配除錯員

廣電和通訊裝置電子裝接工

廣電和通訊裝置手工裝接工

廣電和通訊裝置波峰焊裝接工

電子元器件表機貼裝工

廣電和通訊裝置除錯工

有關日語考試的一些問題,關於日語等級考試各題目分數

1.j test,又名日語託業考試。每年的1,3,5,7,9,11月都在舉行考試,考試等級分為 a d,e f。去日本留學的絕大多數同學都參加這個考試,也有部分在國內想在日子企業就職的人 參加這個考試。2.能力考 日語能力考試 jlpt 就是統一的n1 n4的考試.這個最常見.3.日本語 nat t...

計算機等級考試,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證書有用嗎?

證肯定是要考,沒證在現今社會就等於沒學 至於是全國好還是江蘇好,這就要看你的能力和你的目標地區了 如果你想就在蘇州找工作的話,就考江蘇的好了.不過我建議你考全國的好些,有精力的話兩證都考。至於偏軟偏硬,要看你的水平和愛好了。我個人覺得偏軟好點,不過難點!最好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祝你好運!等級...

高校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區別

天蠍最愛小丸子 這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所以如果沒有特別說明,二者不可以相互替代。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組織的,在全國範圍開考的,不限制年齡 學歷 所在地區等條件,所有人都可以報考。證書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頒發,證書全國有效。高校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由各省教育考試院面向該省管轄範圍內的高校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