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圖說明,這個心電圖說明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導聯的st段下移,考慮是不能排除有心肌缺血的情況的可能,要注意休息,不要長時間熬夜,規律生活,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2樓:澤皖山佛

竇性心律不齊,時而快,時而慢,你有什麼不舒服。或者呼吸困難嗎?

3樓:

心電圖測的,只是心臟當時的反應情況

4樓:

心電圖很能說明問題,看你有沒有心臟病,看你的心率齊不齊。看你的心臟好不好,這樣對你大有好處。

5樓:夢幻青春

醫生看得到 醫用寫字 看不懂

這個心電圖說明有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啊,你既然能去醫院做這個,做完直接拿去醫生那邊看一下不就行了嘛,還需要在這個上面問,太麻煩了。

邦健ecg1210心電圖機上的按鍵各有什麼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全數字化設計,數字濾波、自動調節基線、增益,自動切換導聯 5.7'' 圖形液晶,分辯率320×240 病人資訊、電池、時間、心率、12導聯心電波形、工作模式、走紙速度、增益、濾波,顯示缺紙和導聯脫落,中文操作選單等 可存貯16份不壓縮的心電圖資料和分析結果供回放及複製,可與電腦聯網,實現心電圖資料電腦化處理 採用高解析度熱點陣記錄方式,可列印12導聯心電波形,自動列印導聯絡統、走紙速度、增益、濾波、id、日期、時間、患者資訊 十二導心電訊號同步採集,同步記錄模式 交直流兩用,內建充電鋰電池、自動保護電路

這心電圖說明什麼意思 希望懂得人能來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心電圖基本正常,除了電軸有點右偏,但也可見於比較瘦長的正常人,這個沒什麼要緊,不用管它。

人生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說明你就掛了 ,為什麼?

9樓:安樂閒散人

因為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

沒有任何人

可以是一帆風順的

人也需要在困難中

然後慢慢的學習和成長

因此的話

我們是需要一些事情來成長的哦

10樓:彝月說情感

這句話就說明人生不能總是順的,我們一生總會遇到很多波折,人生有起起伏伏。

11樓:fvs之驕子

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任何人都會遇到一些挫折和波瀾,這是誰都避免不了的,只有死去的人才會逃避掉所有困難。

12樓:

不平凡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一路順風順水,就像溫室裡的花兒,經不起一丁點,風浪,只有經歷過磨難,才會懂得人生的幸福

13樓:冰d可可

說明人生,總是有彎彎曲曲,如果太平擔了,說明就是一灘死水。

怎樣使用筷子,最好有圖說明下

動作要領 右手五指自然彎曲執筷,大拇指尾部 食指和中指夾住一根筷子,大拇指底部和無名指夾住另外一根筷子,小指自然彎曲。夾菜時,食指和中指向內彎曲,使第一根筷子靠緊第二根筷子,從而將食物夾住。 不落痕跡 現在世界上人類進食的工具主要分為3類 歐洲和北美用刀 叉 匙,一餐飯三器並用 中國 日本 越南 南...

這個心電圖有問題嗎?為什麼正常心電圖都是一條線,這個有這麼多波浪線

這沒事的,只是機器做的差了,是機器故障。人生就像心電圖,到底 像呢?50 人生短短幾十載!沒有總夠的平靜,也沒有總是的困難!就算是做一回件事,也是需要一答些曲折!有時候想想能夠準確的用一件物品來準確的形容出這個人生,我認為醫學上經常用到是心電監測機上所檢測出的心電圖就能夠很好的形容出人生 心電圖上的...

如何拍攝首飾 圖說明,如何拍攝珠寶首飾照片

我用的是聚光燈拍的,當時是放在兩邊打光,然後背景布就是顏色深一點的就好了,主要是突出重點,所以採用深一點的背景布 如何拍攝珠寶首飾 拍珠寶光要柔和,最好有柔光箱,拍出來不能有陰影,避免大面積的高光,只在需要有高光的地方有一點就很醒目了,也可以用乙個星光鏡。背景以簡潔為好,如果有mm佩帶,布光則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