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全主題班會開場白,關於 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 的主題班會的開場白和結束語有誰知道呀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fake視界

同學們:

當我們高高興興揹著書包準備去學校,媽媽總要囑咐我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這深切的囑咐包涵父母濃濃的愛。

當我們在學校,老師時刻囑咐我們:“安全重於泰山,平安才是的幸福。"這溫馨的囑咐體現老師對我們親切的關懷。

在建立“平安校園”活動中,老師付出太多的辛勞。我們每天上學,總會看到值日老師和值日同學在校門口等候學生上學。

放學鈴聲剛響,值周領導、值日老師、值日同學,他們一齊來到學校門口,維持學生放學秩序,組織同學順利離校,勸阻家長騎車進校園。

我們不會忘掉,更不能忘掉父母、老師的囑咐,我們要時刻想著“安全”這兩個字。我們想著在家的父母和親人,想著所有關心你的老師和同學,我們就懂得保護和珍愛自己。

同學們,安全是一種行為,走在上學和放學的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不任意橫穿馬路,不在公路上玩耍。過人行橫道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過。

在校園也要注意安全,上下樓梯不推、不擠。不在走廊過道做劇烈活動。課間活動時也要注意安全,預防運動傷害。

今天,就讓我們在這裡學習安全知識,樹立安全理念,爭做安全文明小學生。三年六班,《安全伴我行》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2樓:清喚喚

同學們,“安全”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一個詞語,安全話題也是我們經常議論的一個話題,因為安全是我們生命的保證,和我們的幸福生活息息相關,尤其是對於各方面都還不成熟的學生來講,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顯得更為艱鉅。

關於【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的主題班會的開場白和結束語有誰知道呀

3樓:完顏素花零未

開場白:我們每天穿梭於車水馬龍間,無形中滋生了許多安全隱患;因此我們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識,以《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為主題,大家各抒己見暢所欲言吧。

結束語:今天的主題使我們受益良多,在以後的生活中讓我們一同踐行《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的生活方式與生活態度吧!

4樓:yunfan雲帆

特別是在學校裡常常會有班會召開,那麼如果主題是我安全我健康,我快樂,在班會的開場白該怎麼說呢?你當然可以這樣說,你說。目前大家的學習和生活都是非常井井有條,開心和快樂的,但是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我們的安全,我們的身體健康和我們開朗的性格以及開心的環境,那麼我們要勞力結合要適當的除了學習之外,也參加一些其他的社會活動。

在結束語的時候你可以這樣說,通過今天的班會,我們知道了我們該做什麼事是主要的,而且與主要的事情有關的一些事情,雖然說是次要的我們也必須要做好這樣的話我們應該知道如此分明卻一不可這個道理了

班會開場白,主題班會開場白

三月,萬物復甦,盎然春意。三月,最令人嚮往的日子。人們總是不會忘記祭掃烈士墓緬懷革命先烈,看烈士事蹟,學烈士精神,踏上紅色之旅。看到了嗎,聆聽了嗎,感受到了嗎?革命烈士的英勇和今天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在烈士陵園前,我站著留了影,此時此刻,我心潮湧起,我們能否踏著先烈足跡?我們能否把紅旗扛起?一種激昂...

關於主題班會的開場白,關於學習主題班會的開場白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伴隨著六月的朝陽,迎著和煦的暖風,我們五年一班的 文明禮儀從我做起 的主題班會就要開始了,此時此刻做為班長的我從心眼裡感到高興,感到快樂。我們偉大的祖國是一個擁有著五千年曆史的文明古國,中華民族素來是一個溫文爾雅,落落大方,見義勇為,謙恭禮讓的文明禮儀之邦。一個人的舉手投足 音...

有關高考的班會開場白,高考主題班會的開場白

恩,其實我覺得吧,班會的串詞是可以比較口語化的,這主要看當時的氣氛和你們的積極性 開場可以比較正式,可以擬乙個類似於 勇往直前,不負青春 這樣的班會主題,再圍繞這個話題來說 關於勵志的 我有一句乙個貧困高考生說過的話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高考主題班會的開場白 都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