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考不上,還能不能上專科,本科考不上,還能不能上專科 5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

你好,你有填報專科的志願嗎?如果三個批次的本科沒有錄取,而你又填報了專科的志願是可以上的。如果沒有填自然上不了,不過也可以上自考本科。

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報考個好的大專,

在讀大專期間可以選擇自考的方式考本科,

自考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公司企業認可,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志願是分批次的 先是提前批志願 接著是本科志願在接著是 專科 你要時刻查詢你的檔案資訊 看看檔案狀態 如果一直是自由可投 就要看看補錄志願了

4樓:一生等待的我

能,如果你服從院校調劑的話,分數夠本科分數啦,一般可以上的了本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讀大專也可以專升本嘛

6樓:艾莘琪

能啊,再填專科的志願不就得了~祝你好運

7樓:永恆的飄絮

能上專科但願能考上本科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啊 只要你願意 高考結束 是按照提前批次 再後面是本科 再往後是專科的填寫志願表的 本科不能上 就可以在填寫專科志願表的時候填報準可學校啊

9樓:海岸上的岩石

完全可以

但是你要想好自己想上的學校和專業

10樓:

每年都有招不滿的學校,可以補報

高考是不是考不上本科就不能考專科??急

11樓:雀修潔武妍

考試的不分本科和專科

成績出來了再看下能讀本科還是讀專科

如果分數達到了本科就讀本科

沒達到只能讀專科

12樓:鄧虹穎蕭澎

你是江西省的考生嗎?如果是江西的,今年的報考工作已經結束:報考類別

一、報考了本科的考生高考科目為語數外及文綜、理綜;二、報考了專科的考生高考科目為語數外及資訊和通用技術;三、報考本專兼報的,則先考資訊和通用技術,高考時再考語數外和文綜理綜。由於高考科目不同,所以今年報考時分類報,報了本科的就不能報專科了,只有本專兼報。藝術生也一樣。

我是江西高三班主任,所以瞭解得清楚一些。

高考考不上大專還可以上嗎?

13樓:海空天空

可以,有一種畢業就是大專的技術學院。有高中畢業證去報名就可以。

14樓:

你可以選擇參加自學考試拿到專本科學歷,也可以參加**高考和網路教育拿到專本科文憑

15樓:洪轟轟轟

考不上大專可以考二專。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復讀,再考一次,如果你不想奮鬥了,只能去上班了。其實只要定下目標,努力就行了,就算你多了一年,但是隻要你不斷努力,最壞的結果不過是大器晚成。或者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本科,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單報本科,沒考上,能不能讀專科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本科分數線沒到,

可以上個好的大專學校,

在讀大專期間,

自考本科,

自考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志願可以多填寫幾個,只要想學,在**都一樣,畢業了之後又是新的旅途。

19樓:愚人談娛樂

能。沒有上本科線,不是說就不能讀書了,可以先上專科,然後升本,有的三類本科是民辦高校或者別的什麼原因,比專科分數還低,使用者還可以遠端函授本科,就是**高考那種。其次可以進行批第二次徵集志願,如果降分還是有被本科錄取的可能性的。

職業教育和本科教育不同,其是以直接就業為主要目標而開展教育與教學活動的。所以考生在填報高職院校志願時,首先要做好職業定位。

專科考本科途徑,專科想考本科有哪些途徑?

你好,關於自考社會上有一些自考培訓機構培訓的,不過學費有點高,而且我認為也是浪費時間,大多數人是自學的。自考就是你先到安徽省教育考試院自考欄目查詢,你要報的專業有哪些科目和接下來即將考的課程,然後去你們縣區的自考辦報名就好了。之後你就去買你要考的科目的書籍,一般買盜版的就行了,如果你們當地沒有這種賣...

山東理科考生523分能上什麼本科或專科院校?謝謝幫助哈

你如果不是濟南或青島的估計上本科是沒有希望的.三本都難 而且差不多在專科一批線左右吧 建議你看看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是山東省最好的高職類院校.2001年被教育部確定為 全國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2002年被教育部 財政部確定為 重點支援建設的職業技術學院 2005年被評為 全...

專科的自考本科考研和普通本科考研研究生畢業後是一樣的嗎,然後專科的自考本科考研難嗎,有多難

文都教育 領上自考本科的畢業證後就可以本科生身份報名考研,自考本科拿到畢業證後與普通本科在考研報名這個問題上,待遇相同,無論何種學歷起點,在考生進入高校就讀研究生,順利畢業即可享受全日制統招學歷效力。 愛兮阡陌 首先,要明確你是屬於哪一種本科,目前來說,專升本有兩種 一種是專科畢業當年參加統一的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