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葉欣的詞語,關於葉欣的詞語

時間 2021-08-11 16:57:27

1樓:

葉欣2023年7月9日出生於廣東徐聞乙個醫學世家。2023年被招進廣東省中醫院衛訓隊。2023年畢業時,因護理能力測試成績名列前茅被留院工作。

2023年,被提公升為廣東省中醫院急診科**長,是該院**長中最年輕的。2003春節前後,一種**未明的非典型肺炎開始在廣州一些地區流行。2月上旬剛過,廣東省中醫院二沙急診科就開始收治確診或疑為「非典」的病人,最多時一天5人。

面對增加了兩倍的工作量,葉欣周密籌畫、冷靜部署,重新調班時,安排了加強班。隨著「非典」患者的急劇增多,廣東省中醫院當機立斷,緊急抽調二沙分院急診科部分**增援位於市中心的院本部。二沙急診科**力量出現了明顯的不足。

葉欣身先士卒,從2月8日便開始加班。2023年3月25日凌晨1:30,就在葉欣最後所搶救的、也是傳染給她「非典」的那位患者健康出院後不到乙個星期,葉欣永遠離開了她所熱愛的崗位、戰友和親人,享年47歲。

2樓:植浩思

奮不顧身、臨危不懼、愛崗敬業、捨己為人 、身先士卒 迅速有效 捨生忘死 捨己為人 臨危不懼 、玉潔冰清

3樓:匿名使用者

身先士卒 迅速有效 捨生忘死 捨己為人 臨危不懼

4樓:

奮不顧身、臨危不懼、愛崗敬業、捨己為人

葉欣的感人作文,葉欣的感人故事450字作文

葉欣的故事在非典期間,她為了搶救病人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年僅47歲。葉欣生前曾獲得中國紅十字會授予的第39屆南丁格爾獎,這是目前國際護理界的最高榮譽。此外她還曾獲 人民健康好衛士 的稱號。葉欣,我讚美你 作文300字 葉欣,乙個好英勇的名字,你像英雄保護著人們不受到病魔的傷害 葉欣,乙個好溫暖的名字...

關於品行的詞語,關於小溪的詞語

快去學吧 高尚高尚 暗室不欺 不同流俗 不欺暗室 不忘溝壑 赤子之心 德厚流光 高情遠致 高山景行 功德無量 厚德載物 懷瑾握瑜 蕙心紈質 見危授命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精金良玉 敬老慈幼 良金美玉 明德惟馨 年高德劭 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青天白日 山高水長 拾金不昧 玉潔鬆貞 沅茝灃蘭 雲中白鶴 ...

關於景色的詞語,關於景色的詞語 5

留下一片林 描寫山水美景 錦繡河山 高聳入雲 水天一色 波光粼粼 湖光山色重巒疊嶂 山明水秀 高山流水 白練騰空 煙波浩渺描寫花草樹木 繁花似錦 綠草如茵 鬱鬱蔥蔥 古樹參天 萬木爭榮百花齊放 花團錦簇 萬紫千紅 桃紅柳綠 綠樹成蔭描寫日月風雲 大雨如注 滂沱大雨 銀裝素裹 皓月千里 晨光熹微雲霧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