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資訊的說法正確的是什麼,下列關於資訊的說法正確的是()

時間 2021-08-11 16:48:21

1樓:

b.不確定性越大的事件資訊量越大

2樓:修學的人

資訊的說法正確的是資訊對你來講分為有用的資訊和無用的資訊,所以人們最好接受的就是有用的資訊,這樣子才有利於你成長,而大部分人其實都在接受一些沒用的資訊,像抖音這一類的知識真的是沒什麼用。

3樓:老許願

關於資訊的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

關於資訊的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

a、資訊就是訊息.b、資訊是指加工處理後的有用的訊息.

c、資訊是指人們能看到和聽到的訊息.d、資訊是指能用計算機處理的訊息作業幫使用者 2017-11-12

優質解答

選ab中,不加工處理,對特定的人暫時沒用的訊息,也是資訊c中,觸控到的也是資訊

d中,有些資訊計算機不能處理的,比如說人類的感情,這是複雜的東西啊.

所以說,就選a啦!

話說樓主你是不是在考初二下的資訊科技考試啊?

額,如果是的話,那個東西很水的,不用擔心噢!再說也不計入中考成績嘛,貌似不及格也沒有關係.只是評三好什麼的要要求良好以上.

4樓:韋康寧

資訊不是物質,也不是能量

5樓:

我個人對資訊的看法就是大腦接受到識別出意義的訊號。

知識指的是一組能對外界做出反饋的資訊。

6樓:胡糊古

具體的是哪個資訊,對的就是對的。

7樓:楣弼

資訊的爭取的我有正確的就是資訊死人嗎?嗯,通過嗯,正確的出道得到的。

下列關於資訊的說法正確的是()

8樓:訢夢

標準答案:d

老師剛講過,絕對錯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 c 資訊是物質的一種形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c 資訊是一種客觀的存在。

只是資訊的正確利用能夠為人帶來利益。

反駁:a 古代軍內事上對敵方的資料收集容,是保證戰爭時期的勝利,那麼這種資料是否不能稱為 資訊 呢?

b 資訊處理 是包括資訊輸入、資訊加工和資訊輸出,那麼這個是資訊處理的流程,而不是資訊的說法,與題不合。

d 同例a,難道有了計算機技術才會出現資訊嗎?當然不是,只是有了計算機技術,資訊的傳遞與更新有了更高的速度。

下列關於資訊的說法,正確的是( )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資訊的定義是“物質存在的一種方式、形態或運動狀態,也是事物的一種普遍屬性,一般指資料、訊息中所包含的意義,可以使訊息中所描述事件的不定性減少。”由此可見:

a錯在“只是現代社會”

b正確c資訊是可以創造的

d資訊傳播是多種傳播途徑的。

12樓:

c 資訊是一種客觀的存在。

只是資訊的正確利用能夠為人帶來利益。

反駁:a 古代軍事上對敵方的資料收集,是保證戰爭時期的勝利,那麼這種資料是否不能稱為 資訊 呢?

b 資訊處理 是包括資訊輸入、資訊加工和資訊輸出,那麼這個是資訊處理的流程,而不是資訊的說法,與題不合。

d 同例a,難道有了計算機技術才會出現資訊嗎?當然不是,只是有了計算機技術,資訊的傳遞與更新有了更高的速度。

關於資訊的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 選擇題

13樓:諸葛螭夢

選ab中,不加抄工處理,對特定的人暫時襲沒用的訊息,也是資訊c中,觸控到的也是信

息d中,有些資訊計算機不能處理的,比如說人類的感情,這是複雜的東西啊。

所以說,就選a啦!

話說樓主你是不是在考初二下的資訊科技考試啊?

額,如果是的話,那個東西很水的,不用擔心噢!再說也不計入中考成績嘛,貌似不及格也沒有關係。只是評三好什麼的要要求良好以上。

14樓:兗礦興隆礦

c、資訊是指人們能看到和聽到的訊息。

下列關於資訊傳遞的說法,正確的是( )

15樓:城廣考俠

【答案】a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要解答本題需掌握讓資訊踏上資訊高速路的載體:行動通訊、網路通訊、光纖通訊

a、聲、光和電磁波中,聲能傳遞資訊,光和電磁波也能傳遞資訊.符合題意.

b、利用電磁波傳遞的資訊是不需要介質的.不合題意.

c、固定**利用電流傳遞資訊的,移動**、廣播和電視是利用電磁波傳遞資訊的.不合題意.

d、微波通訊、衛星通訊是利用無線電波傳遞資訊,光纖通訊是利用鐳射傳遞資訊不是無線電波;網路通訊是利用導線、光纖和微波,不都是利用無線電波.不合題意.

考點:資訊與資訊傳播

點評:本題主要考查學生對:踏上資訊高速路現代通訊的瞭解,是一道綜合題

關於“零”的說法正確的是什麼?

16樓:116貝貝愛

“零”的意思有9種解釋,具體如下:

1.零碎;小數目的(跟“整”相對):~用。~售。化整為~。

2.零頭;零數:掛~兒。年紀已經八十有~。

3.放在兩個數量中間,表示單位較高的量之下附有單位較低的量:一年~三天。八元~二分。

4.數的空位,在數碼中多作“○”:三~一號。二~~~年。

5.表示沒有數量:一減一等於~。這種藥的效力等於~。

6.某些量度的計算起點:~點。~下十攝氏度。

7.姓。

8.(草木花葉)枯萎而落下:~落。凋~。

9.(雨、淚等)落下:涕~。

讀音:líng

五筆輸入:fwyc

拼音輸入:ling

部首:雨

部首筆畫:8

總筆畫:13

筆順編號:1452444434454

相關組詞:

1.抹零[mǒ líng]

付錢時不計算整數之外的尾數。

2.零落[líng luò]

花葉脫落:草木~。

3.零點[líng diǎn]

時間詞。夜裡十二點鐘:~十分。

4.零工[líng gōng]

短工:打~。

5.飄零[piāo líng]

(花、葉等)墜落;飄落:秋葉~。雪花~。

6.零碎[líng suì]

細碎;瑣碎:~活兒。~東西。這些材料零零碎碎的,用處不大。

7.零用[líng yòng]

零碎地花(錢);零碎地使用:一百塊錢交書費,五十塊錢~。

8.奇零[jī líng]

也作畸零。整數以外的尾數。

9.拆零[chāi líng]

把成套或成批的商品拆成零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零”的正確說法:是最小的自然數,也是有理數。

解釋:

0是介於-1和1之間的整數。是最小的自然數,也是有理數。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而是正數和負數的分界點。

0沒有倒數,0的相反數是0,0的絕對值是0,0的平方根是0,0的立方根是0,0乘任何數都等於0,除0之外任何數的0次方等於1。0不能作為分母出現,0的所有倍數都是0。

數學性質:

0是最小的自然數。

0不是奇數,而是偶數(一個非正非負的特殊偶數)。

0不是質數,也不是合數

0在多位數中起佔位作用,如108中的0表示十位上沒有,切不可寫作18。

0不可作為多位數的最高位。不過有些編號中需要前面用0補全位數。

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而是正數和負數的分界點。當某個數x大於0(即x>0)時,稱為正數;反之,當x小於0(即x<0)時,稱為負數;而這個數x等於0時,這個數就是0。

0是介於-1和1之間的整數。

0是最小的完全平方數。

0的相反數是0,即,-0=0。

0的絕對值是其本身,即,∣0∣=0。

0是絕對值最小的實數。

0乘任何實數都等於0,除以任何非零實數都等於0;任何實數加上或減去0等於其本身。

0沒有倒數和負倒數。

0不能做分母、除法運算的除數、比的後項。

0的正數次方等於0;0的非正數次方(0次方和負數次方)無意義,因為0不能做分母。

0不能做對數的底數或真數。

0作為小數部分的尾數時,0全部省略小數值不變,通常省略所有的0化簡小數。但是保留幾位小數時0不可以輕易省略,例如0.5是保留一位小數,0.5000是保留四位小數。

當0位於小數點後,而又不位於其他數字之前時,它表示一位有效數字。例如0.05有一位有效數字,0.0500卻有三位有效數字,雖然這兩個數相等,但是有效數字個數是不一樣的。

0的階乘等於1。

在複數集中,0是模最小的數,而且是唯一一個無輻角定義的元素。

0是唯一可以作為無窮小量的常數。

0是一個有理數。

低階無窮小與高階無窮小的比值的極限是無窮大,0是除它自己外任何無窮小的高階無窮小。

高階無窮小與低階無窮小的比值的極限是0。

定積分中,積分上限和下限相等時,積分值始終為0。

概率論中,不可能事件的概率,或者在連續概率分佈中位於某一特定自變數這一事件的概率,都是0。然而,概率為0的事並不一定就是不可能事件。舉個例子:

在一根長度為1,起始刻度為0,終了刻度為1的實數軸上隨機選擇某個數,對於任何一個固定的數來說,選擇到它的概率都是0,但是最終必然會選擇到某個數x。這樣,即意味選擇到x的概率是0,但不代表不可能選到x。

0有時對算式的影響很小,你看,無論多少個0相加,他們的和還是0,你看這個0不是很渺小嗎?但如果一個乘法算式中,只要有一個0,他們的積就是0,你看這個0的影響不是很大嗎?所以,0本身充滿了矛盾。

18樓:澤爾微微

讀音:líng

解釋:1.液體降落:感激涕零。

2.植物凋謝:零落。凋零。零散(sàn )。

3.整數以外的尾數:~數兒。

4.部分的,細碎的,與“整”相對:零碎。零賣。零錢。零售。

5.整數系統中一個重要的數,小於一切自然數,是介於正數和負數之間唯一的數,記作“0”。有時用來表示某種量的基準,如攝氏溫度計上的冰點,記作“0℃”。

相關詞語:

零雜(líng zá ):零碎活兒。

零食(líng shí ):正常飯食以外的零星小吃。

雞零狗碎(jī líng gǒu suì ):形容事物零碎細小,不成系統。

書劍飄零(shū jiàn piāo líng ):書劍:書籍和寶劍,指讀書做官,仗劍從軍。本指做官或從軍,離鄉背井,飄流在外。後指因求取功名而出門在外、久遊未歸。

零敲碎打(líng qiāo suì dǎ ):形容以零零碎碎、斷斷續續的方式進行或處理。

關於家庭電路,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酢漿草的初中物理卷 b,還有一種情況,是短路 c,短路時,電路中電流過大,但這個大電流只通過導線,根本不通過用電器,所以,短路,不存在燒壞用電器的情況。注意短路 電流不經過用電器而直接由火線回到零線的現象。a,併聯電路電阻個數越多,總電阻越小 d,電流相同,通電時間相同 q i 2rt,電阻大,放熱...

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選d當 0時函式y x 的圖象是一條直線除去 0,1 點,故a錯誤 冪函式的圖象都經過 1,1 點,當指數大於0時,都經過 0,0 點,故b錯誤 若冪函式y x 是奇函式,且a 0時,y x 是定義域上的增函式 a 0時,y x 在 0 及 0,上均為減函式,故c錯誤 由冪函式的性質,冪函式的圖象一...

下列等式正確的是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abcd,其中a選項代表期末結轉費用後的等式,也是最基本的會計等式,a選項是絕對正確項,必選 bcd都是a選項的變形,因為期末會計處理要將本期利潤結轉至本年利潤,在結轉未分配利潤,其實就是利潤最終要進入所有者權益中,所以bcd相對也是正確的。但要記住 以後被問到會計基本等式,還是像a選項這麼表達 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