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數學單元評價卷六年級上冊第五單元評估卷A卷答案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uo略略略

填空題第六小題:9:5

判斷:√ ×√√×√×√×

選擇:bcbabc

解決問題:1.48 72 2.

10 15 25 3.54 4.40 50 5.

20 6. 45 7.50 8.

30**題:1. (1) 61(2)14 19

2.300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人怎麼都這麼懶呢,問個答案,連題目都懶的寫,直接說**年級,**科目,**單元,**頁,**題

3樓:可愛艾麗絲

是這個嗎:一、1、94%,62、3,5,25,9,60 ……

4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抄襲,好好學習!

小學數學六年級上冊單元評價卷第五單元評估卷第三大題

5樓:

第乙個,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為半徑為5cm的圓的面積/4,即3.14×5×5÷4=19.625,再減去乙個直角邊為5的直角三角形即5×5÷2=12.

5。陰影為19.625-12.

5=7.125

第二部分為乙個正方形減去乙個1/4圓,即25-19.625=5.374

第三部分為直角邊是5,8的三角形,面積為5×8÷2=20三部分相加得20+7.125+5.374=32.

5第二個就是乙個大的1/4圓減去乙個小的1/4圓,比較簡單,我就不用手機打了,望採納!

人教版小學數學六年級上冊第五單元測試捲及答案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技術員童鞋

《圓》班級    姓名   成績

一、填空

1.三角形、四邊形是直線圖形,圓是()圖形;圓中心的一點叫做(),通過圓心,並且()都在()的線段叫做圓的直徑;戰國時期《墨經》一書中記載「圜(圓),一中同長也。」表示圓心到圓上各點的距離都相等,即()都相等。

2.圓心確定圓的(),半徑確定圓的();圓是軸對稱圖形,直徑所在的直線是圓的(   );圓的周長與它的直徑的比值是乙個(   ),我們把它叫做(   ),用字母()表示,計算時通常取值(   )。

3.看圖填空(單位:厘公尺)。

圖1:=()cm   圖2:=()cm

圖3:=()cm   圖4:=()cm

4.畫乙個直徑是5厘公尺的圓,圓規兩腳之間的距離是()厘公尺。如果要畫乙個周長是12.56厘公尺的圓,圓規兩腳之間的距離應該是()厘公尺,這個圓的面積是()平方厘公尺。

5.看圖填空。

(1)大圓的半徑是() cm,直徑是() cm;小圓的半徑是() cm,直徑是( ) cm;

(2)整個圖形的周長是(   );面積是(  )。

二、選擇

1.下面(  )的陰影部分是扇形。

a.b.c.

2.在推導圓的面積公式時,把乙個圓分成若干等份後,拼成乙個近似長方形,這個長方形的長是(a.1204答案答案

六年級數學上冊第五單元試卷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照抄了 要踏實!!!

8樓:

我有,但我不告訴你,考試要靠自己

關於小學數學六年級上冊第6單元統計 填空。1 扇形統計圖是用整個圓表示用圓內各個扇

冷爵菌 1.扇形統計圖是用整個圓表示 單位 1 用圓內各個扇形的大小表示 部分數量 佔 總數 的百分比。通過扇形統計圖可以很清楚地表示出 部分量 與 總數 之間的關係。2.要清楚的了解各部分數量同總數之間的關係,選用 扇形 統計圖比較合適。3.如圖 上面是一幅 扇形 統計圖。六年級學生喜歡歌曲的佔總...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六年級上冊語文單元作文評語

賽爾號 你變了 變得太多了!回來吧!大家還記得那個純潔的賽爾號嗎?還記得那個沒有超no的賽爾號嗎?那時,大家一起在克洛斯星抓皮皮,在雲霄星打提亞斯。在第一個星系上游玩,在斯洛星上舉行食王爭霸賽嗎?可現在賽爾號已經變了,變得貪錢,還記得英勇賽爾,智慧童年這句口號嗎?o 現在變成了 坑錢賽爾,掏錢童年了...

六年級語文第六單元,小學語文六年級上冊第六單元古詩的內容

夢幻西遊龍太子 起源 據查,明初朱右將以上八位散文家的文章編成 八先生文集 八大家之名始於此。明中葉唐順之所纂的 文編 僅取唐宋八位散文家的文章,其它作家的文章一律不收。這為唐宋八大家名稱的定型和流傳起了一定的作用。以後不久,推崇唐順之的茅坤根據朱 唐的編法選了八家的文章,輯為 唐宋八大家文鈔 唐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