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寫媽媽的1件事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親愛u看

在我的生活中, 發生了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彷彿是一顆顆美麗的貝殼, 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沙灘裡。 今天我就挑選一顆給大家欣賞吧!

我的媽媽就是那許多美麗貝殼的其中之一 ,在她的身上, 有許多值得我去欣賞的。

記得上周末, 我和媽媽一起到菜市買菜,那些菜乙個乙個地蹦到了媽媽的菜籃子裡。 當我們正要回家時,媽媽突然想起還沒買醬油。 醬油六元錢,我幫媽媽提了一些菜, 只見媽媽慌亂地從錢包裡拿出了十元錢,店主收了錢, 接著找了一些錢給媽媽,媽媽看也沒看就塞進了錢包。

我們提著菜籃子走在回家的路上, 媽媽說:「剛才我好像沒留意那位店主到底找了多少錢給我。」 說著,媽媽開啟了錢包, 數了數,發現店主多找了兩元錢。

「快!我們再回去,把錢還給店主。」媽媽一邊說著,一邊往回走。

「媽媽算了吧!我們還提著這麼多菜,我累了。 」我有些不耐煩。

「別說了,我們不能貪小便宜, 別人做點小生意也不容易,做人應該誠實, 我們還是快點去退還吧!」媽媽急切地說道。我心想:

媽媽也真是的,要是換了別人,肯定不會去退還的, 一定會默不作聲地揣進自己的腰包。我的自私心也在作祟, 悄悄地對媽媽說:「我們還是不退吧!

才兩元錢而已, 我想拿去買零食。」媽媽一聽到我這麼說, 立刻變得嚴肅而又認真起來:「那怎麼行?

」說話間, 我和媽媽便來到了店主跟前,媽媽拿出了那兩元錢, 面帶笑容地送到了店主手中,店主感激地接過錢, 連聲向媽媽道謝。可旁邊一位賣雞蛋的阿姨看見了, 臉上卻流露出一種嘲笑媽媽的表情, 一雙眼睛一直盯著媽媽,好像覺得媽媽真是「傻」得出奇。

是啊! 媽媽就是這樣「傻」,「傻」得可愛! 「傻」得令我敬佩!「傻」得令我感動……正是媽媽的「傻」, 言傳身教地告訴我要做乙個是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時間匆匆而逝,很多記憶已經隨著時光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感動不已--那乙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去,媽媽遞給我一把雨傘,說:「***,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吧。」

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去了。沒有想到,下午真的下起雨來。

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雨更大了,電閃雷鳴,瓢潑似的大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乙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上夜班,晚上不回家。剛好媽媽感冒發燒,在打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怎麼辦呢?

我急的哭了起來。

這時,從大雨中走出了乙個我熟悉的身影,媽媽正冒著大風,大雨艱難的向我走來……

「快點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給我披上。

雨越下越大,一陣大風颳來,把媽媽手裡的雨傘刮壞了,媽媽摟著我走在大風大雨裡。媽媽的頭髮、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著「落湯雞」的媽媽,手裡舉著一把壞了的雨傘,還不讓雨淋到我的臉上。

望著她那發青的臉,我不禁哭了起來。

媽媽的愛,給了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刻刻感動著我。媽媽深深的愛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3樓:鹹魚的夢想

那一次我在讀書,忽然一陣敲門聲,是媽媽.一開門,媽媽邁著沉重的腳步進來了,不用說,媽媽又是加班工作了。媽媽問了我的作業後,就是走向房間裡睡覺了。

我不敢打擾媽媽,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第二天像往常一樣一大早就上班了,我起床時肚子很餓,卻無人給我做飯,我也懶得做就乾脆不做了,但我還是忍不住了,便從超市買來一包速食麵泡了吃了,我一邊吃一邊叫好吃。中午,當我又一次開啟冰箱找東西吃的時候,卻發現那已經放著一碗公尺飯和幾盤菜,上面還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兒子,媽走的急,給你弄了幾道菜,你好好吃飯—媽媽。

高爾基先生說過:母愛三一種巨大的火焰,而我現在就被那一團火焰包圍著,沒有寒冷,只有一望無際的溫暖。我再也控制不住我的眼淚,果然如同公尺爾說過的一家話:

母愛三時間最偉大的力量。望著那可口的飯菜我心裡暖暖的。

那一天晚上媽媽依舊回來的很晚,非常疲憊的樣子,吃過飯後就去房間休息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早早起床了。在廚房裡忙了半天調了一杯口味極佳的牛奶。我把牛奶端到媽媽床前,媽媽喝了以後說:

「兒子,你長大了。」世上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就是母親的呼喚,媽媽呼喚的聲音讓寒冷的冬天似乎溫暖起來,陰冷的天空忽然出了太陽。

堅守自己擁有的,才是幸福,而媽媽就是我擁有的幸福。

4樓:搞笑小圍脖

爸爸、媽媽: 你們好! 是你們,帶領我來到這個多彩世界;是你們,陪伴我走過這麼多個春秋冬夏;是你們,教會我要做乙個堅強的人;是你們,培養我成為乙個「有用的人」。

你們是我夜航中的一座燈塔,當我在茫茫黑夜中迷失方向時為我導航;是我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我步履艱難時為我找好重心…… 你們辛苦了,貧乏的文字實在難以表達女兒心中的情感。但是,我忍不住滿心的激動,一定要傾訴心中的無限感激。 爸爸,您是那熾熱剛烈的太陽,是那波瀾壯闊的大海。

您把艱辛與疲憊留在門外,帶進家裡的是嚴厲的愛,是溫暖…… 春風中,您威風凜凜地站在大型貨輪上瞭望大海;夏雨中,您站在最高的台上指揮船員們工作;秋夜中,您高度集中精神在駕駛台前指揮操縱長達四五小時至深夜,將好幾萬噸的大船準確地停在泊位上;冬寒中,您唯有通過**向家裡道一聲「一切安好」…… 即便與您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但您從未忽視對我的教育。小時候您教我寫字,我無力地抓著筆乙個勁地抖。您一遍遍耐心地教我,然而我總寫不好,不禁潸然淚下。

聽著您的大道理,心裡抱怨您不愛我……您是那樣嚴厲,但卻從來沒有打罵過我。如今,我已經用您教我的寫字方法,寫下許多好的篇章了。 曾幾時起,血絲已布滿了您怒視風雨的雙眼,那雙與風雨抗爭而熬紅的眼睛,狠狠地劃過女兒的心。

爸爸,女兒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毫無怨言地用您那堅強的臂膀支撐起整個家,用您那廣博的愛溫暖我。

有人說,冰山露在水面上的部分只有其全部的八分之一,這就是您對我的愛啊!」 媽媽,您是那柔情似水的月亮,是那細水長流的小溪。您把辛苦與抱怨留給自己,送給這個家的是慈祥的愛,是包容…… 清晨,您為我遞上熱騰騰的營養早餐;傍晚,您為鼻尖滲著汗珠的剛回家的我卸下書包;晚上,您戴著厚厚的眼鏡坐在電視機前看「無聲新聞」,為的是不影響我學習;深夜,您總要悄悄地來到我的床前,為我蓋上被子…… 您將我的生活打點得井井有條,雖然繁忙,卻從不忘記對我的教誨。

那一次我四道數學題錯了仨,您嘮叨之餘,便是在燈下一遍遍地演算,一遍遍地為我講解。

作文: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寫母親)

5樓:孤獨藍天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流逝,在我們的記憶裡,肯定有很多深受感動的事吧!但我有一件事最深刻。

小時候,那天早晨,我要去上學了,媽媽說:「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記得帶雨傘啊,知道嗎?」我看了看天,想: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呢?就一溜煙的跑出去了。

快到中午了,「鈴鈴鈴……」鈴聲響了,看了看窗戶外邊,啊!怎麼下雨了?傾盆而下,想起媽媽今天早晨說的話,真後悔,帶了雨具的同學紛紛回家了,其他人被家長接回家了。

而我呢?爸爸不在家,媽媽這幾天剛好發燒打著點滴,沒有人會來學校接我了。望著教室外面傾盆而下的大雨,我趴在課桌上哭了起來。

心想:媽媽會來接我嗎?

突然,我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哦,原來是媽媽,媽媽冒著大雨來接我了,我好像看見大雨要把媽媽吞掉似的,媽媽正艱難地向我走來。

「媽媽!」媽媽衝我笑了一下,把身上的雨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我穿上雨衣,媽媽在我旁邊,我看見「落湯雞」似的媽媽,鼻子酸了起來,撲在媽媽懷裡哭了起來。

媽媽的愛給了我快樂和幸福,媽媽是我們避風的港灣,媽媽懂得我們,我愛媽媽,我們要報答父母的恩。

6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每個孩子的依賴我們要把作文寫的更加生動更加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特別好,寫出了對媽媽的愛,已後要聽媽媽的話*^_^*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令我感動的是時間,時間像淚水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滾一3828度27。!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收到很多大哥大哥惡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令我感動的一件事那是我六歲的時候,是乙個春天。我正在上課,中午放學了我回到家中就吃午飯,等我吃完午飯之後我剛要出門的時候,媽媽阻止了我說:「包萬超,先別走,天氣預報說下午有雨,你得多穿點兒,別著涼還要帶把傘。

」我說:「不用,媽媽我沒事,我不冷拿一把傘就夠了」媽媽說:「那可不行,你不多穿點兒即使打了傘,也會感冒的。

」我在那時候非常生氣,因為中午有任務,我本來剛才去就晚了,可是媽媽來拖延時間,羅里羅嗦的,又讓我穿衣服,又讓我拿傘,我氣得連傘也沒拿就衝出門外,去上學了,忽然一陣風向我吹來,我感覺到冷了,於是就安慰自己,下午放學肯定沒雨,我媽媽還能猜得那麼準。下午放學了,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開啟窗戶試了一下外面的天氣,一下子把我冷的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一是我決定和同學一起走,於是我的雙手抱緊身子取暖和同學一起走出教室。當我走到校門口的時候,看見了乙個熟悉的身影,「那不是我媽媽嗎?

」我對同學說:「媽媽正站在校門口拿著我的外套,穿著雨衣等我呢」我的同學說:「既然你媽媽來接你我就先走了」最後就剩下我和媽媽了,媽媽把身上的雨衣脫下來給我穿,她自己被雨淋。

我在路上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用那種語氣跟你說話,對不起」媽媽說:「傻孩子,沒關係,只要你沒事就好」回到家中,媽媽發了高燒,於是我就扶著我媽媽去診所打針,等第二天的時候媽媽的病好了,從那以後媽媽讓我穿衣服我就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感動的作文400字關於父母篇

放學後,我快步走回家,拿出鑰匙開啟家門,但是迎接我的卻是一室的冷清。

看見餐桌上放著的幾盤早已冷卻了的飯菜和一張爸媽留下的字條,就知道今天爸媽又要加班了。雖然早就已經習慣了,可我的心中隱隱還是有些失落、有點埋怨。吃完晚飯,做完作業索性早早**睡覺去,可是我怎麼可能睡得著呢?

如水的月光靜悄悄地溜進屋裡,照著滿臉愁容、翻來覆去難以入睡的我。鐘錶的指標也已經轉了幾大圈,爸媽依然沒有回來。

我?靜靜地聽著外面的動靜,「吱——」聽到這輕微的開門聲,我想都不要想,就知道一定是爸媽回來了。「噓——,小點兒聲,別吵醒了丫頭!

」媽媽輕聲說道。夜真的是太靜了,靜到讓人連細微的聲響都能聽見。接著爸媽應該是輕手輕腳地走向餐桌,雖然我沒有看見爸媽,但是憑著那幾乎聽不到的腳步聲,我就能夠想象得出他們那躡手躡腳的樣子。

隨後,爸媽應該是開始吃飯了,我除了輕微的響聲其他幾乎就沒聽到了。沒過幾分鐘,我突然聽見「啪」的一聲,這是碗碎的聲音,緊接著的是媽媽那壓低了聲的責備:「怎麼搞的?

這麼不小心。弄出這麼大個動靜,萬一驚醒了丫頭怎麼辦?」「都怪我,都怪我!

還沒放到桌子上面,手就松了。我這就把碎片撿起來。」爸爸自我責備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他們說話的聲音細得如同兩個人的耳語一般。

隨後,又是幾聲輕微的開門聲、關門聲。

許是媽媽不放心我,沒過多久,房門又開了。我聽得出那輕輕地腳步聲應該是朝我的房間走來的,便趕緊閉上眼睛,裝作熟睡的模樣。媽媽悄悄地開啟房門,輕輕地走到我的床邊,細細地為我掖好被角,蓋好被子,看到我「熟睡」的樣子,便放心地去休息了。

伴著柔情的月色,我心中的那股失落與埋怨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心中留下的只有感動與溫暖。那些輕輕的聲音如同一縷縷春風吹拂著我的心靈湖泊,盪起了圈圈美麗的漣漪。那一夜,我睡得特別甜蜜……

時間像流水一樣匆匆流逝,在我們的記憶裡,肯定有很多深受感動的事吧!但我有一件事最深刻。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有一天,我在公園裡看見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有幾位大人在一片草地上走過,有說有笑,還有的在跺腳。一片小草被踩的彎下了腰,低下了頭,好像非常痛苦。正當那幾位大人高興的時候,忽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位小朋友,他跑到幾位大人身邊,說了幾句話,大人們笑著走開了草地。我開始有點疑問,小朋友到底說了些什麼?我迫不及...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一開啟窗戶,一陣新鮮空氣湧了進來 各種植物也顯得生機勃勃,陽光也籠置著大地。我也正陶醉在這美景之中,突然婆婆走了過來對我說 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去解放碑吧!我頓時笑逐顏開。就這樣,我和婆婆爺爺還有妹妹就出發了。我又蹦又跳的來了車站,在車站等車的人也是人山人海。剛來了...

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感動 我們樓下管自行車的老奶奶,約 六 七十歲了,她滿頭銀髮,天天揹著個包,向停車人收費。每當我看到她這樣做時,總是想 愛錢如命!可是,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那是暑假裡的一天。天下著暴風雨,我撐著雨傘到樓下買醬油。剛走到樓下,看見一個身影手裡拿著塑料雨布正往自行車上蓋。我定睛一看,啊,那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