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動的一件事草稿,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字草稿

時間 2021-08-30 09:34:42

1樓:鄺君雅鈄楚

媽媽在我生病時是怎樣照顧我的

在我的記憶裡,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發生在兩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白天因為貪玩,到了半夜,病魔就把我從夢境里拉了出來.我感到頭痛欲裂,渾身上下都熱乎乎的.媽媽被我的呻吟聲驚醒了,趕忙關切地問:

“兒子,怎麼了?”“我難受.”媽媽立刻用她那粗糙的手摸了摸我的頭,然後跑到了客廳拿出溫度計,塞到了我的腋下.

“呦,三十九度七.”媽媽二話沒說趕忙幫我穿上衣服.到了醫院,媽媽就急忙給我**,帶我看病,最後又帶我到輸液室輸液.

**把我推到病房後,已是凌晨三點了,我又累又困,迷迷糊糊便睡著了.

當我醒來後,雪已經停下了,我的病也好了許多.此時,我看到了最令我感動的一幕——媽媽坐在一張小凳子上,趴在病床的邊緣睡著了,我一扭頭,又看到床頭櫃上擺放著許多藥和好吃的,我知道這是媽媽在我睡覺時給我買的.床頭櫃上還有一張字條,我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一句話:

“兒子,以後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看到這張字條,我的眼淚在眼眶裡轉了幾圈,終於忍不住流了出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兩年,但這件事的每個細節我仍然記憶猶新.媽媽對我的恩情我永遠不會忘卻.

不一定符合你的要求,根據需要改改吧.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令我感動的一件事150字?

北極雪 早上起來,陽光很明媚。透過窗戶,落在我潔白的被褥上。我洗漱完之後,天空突然陰了,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吃完了飯,我站在窗外看雨中的景色,雨珠像珍珠似的拉起了簾子。馬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學生撐著五顏六色的傘,在雨中朦朦朧朧的,好像朵朵花瓣在雨中流淌。對 面,來了一位拉著蘋果的婦女,她急忙地...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一開啟窗戶,一陣新鮮空氣湧了進來 各種植物也顯得生機勃勃,陽光也籠置著大地。我也正陶醉在這美景之中,突然婆婆走了過來對我說 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去解放碑吧!我頓時笑逐顏開。就這樣,我和婆婆爺爺還有妹妹就出發了。我又蹦又跳的來了車站,在車站等車的人也是人山人海。剛來了...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令我感動的一件事20字

小帽子 有一次,我吃完早飯後去等車。過了10分鐘左右,車來了。我上車時往口袋一掏 錢不見了,我想起來了,原來忘在家裡了。這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要是不坐這輛車就要遲到了。我不好意思,慢慢地說 對不起,司機,我忘了帶錢。司機一瞪眼,大罵說 沒帶錢坐什麼車,想坐霸王車嗎!我聽了低下頭,臉一下子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