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加拿大留學讀商科,不知道加拿大商科熱門專業有哪些?留學費用大

時間 2021-08-11 16:32:42

1樓:哦買嘎德老天爺

想去加拿大留學讀商科,申請熱門個專業,農業,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計算機和資訊科學和支援服務等,具體專業的費用情況是不一樣的。但是對於熱門專業而言,申請人數較多,競爭也比較大,選專業這個事情,一定要慎重。尤其是在對待熱門專業方面。

可以看下留學專業方向引導大全:http://school.

liuxue315.edu.cn/school/hot/programs作為參考。

2樓:津橋留學顧問

加拿大商科熱門專業

工商管理碩士mba、國際商務與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課程、風險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等。

留學費用

學費:加拿大大學,商科專業在第一年多數都不開設專業課,會在大學的文理學院內學習前期的基礎課程,達到商學院所需成績後,在第二年開始學習商科專業課程。

這種學習模式就導致了留學費用的差異。大一階段沒有專業課的學習,因此,學費差別不大,不同大學,學費在1.2萬-1.8萬加幣之間,從大三階段,學費**,一年的學費在3萬加幣以上。

生活費:生活費用也是加拿大留學費用中的很大一筆支出。在加拿大,不同城市消費水平不同,因此生活費用也會有差異。

一般情況下,中心大城市的消費水平,要比中小城市的高。另外,留學生選擇不同的住宿型別,住宿費用也會有較大差異。一般情況下,與同學在校外租房,要比校內宿舍和寄宿家庭便宜。

當然,留學加拿大需要多少錢,還要看學生自身的生活習慣以及專業和學校的選擇。留學生在選擇學校時,還應該清楚所申請院校的學費情況,提前做好準備。

就業前景

在加拿大,商科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前景不錯,就業領域寬、薪資待遇好,是留學生的絕佳選擇。

去加拿大留學商科什麼專業比較好? 5

3樓:匿名使用者

accounting 會計學

commerce 商學

finance and economics 金融和經濟學management 管理學

4樓:啟德加拿大

您好;你這個問題很大,要結合你申請什麼型別的學歷,你的成績和經歷怎麼樣,結合綜合情況考慮。商科,範圍很大,會計金融皆是,問題適合不適合你讀,或者你的情況能否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專業,適合什麼專業;

第二要從就業角度看選什麼專業。如:會計好就業,金融需求的也多,國際**、人力資源管理也需求較多等。

因此,建議你權衡上述兩方面確定專業。

想出國留學,不知道是去美國還是加拿大

美國贊恩 說實話,美國的文憑的確是含金量要高一點。大家都知道美國的教育體系是世界領先的,非常完善。而且美國的學校很多,相對加拿大來說就可選項也多了好多,如果經濟允許,還是建議選美國。 這是根據你個人的今後打算來說,對於美國,我現在在美國,這得學術方面沒的說,對於想打拼得人來說,這是首選的得,這裡的工...

去加拿大留學讀商科研究生難申請嗎

難不難申請看你具體申請哪個學校,你的具體情況不清楚,你可以看看很差不多成績的人他們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學校了,可以做個簡單的定位,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簡單的定位。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否符合國外院校某專業的申請要求?可以使http school.liuxue315....

想去留學不知道該讀什麼

出國留學讀什麼專業要根據自己的愛好 特點並結合將來就業等綜合考慮,出去讀翻譯專業,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個專業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在澳洲該專業還是緊缺專業,利於移民。想留學就要早做準備,不要等畢業後再行動,這樣會浪費時間。中原自助留學網回答 1.出國留學首先要有明確的目標,不能盲目。建議你選擇跟自己目前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