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好不好,學護理專業前景好不好?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來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現在汽修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來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源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源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2113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5261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先學幾年,掌握汽修前沿的技術。

你要決定好了可以4102到我們學校看看,再和其他學校對比,心中就有了答案。這個專業都道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1653!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啊,正規的汽車維修學校都專門開設了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比如前臺接待,汽車銷售與服務。畢業後可以留校也可以去分配的4s店上班。當然如果選擇學修車,那就得做好吃苦的準備才能更順利的掌握這門技術。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21世紀,中國汽車保有量一路飆升,中國汽車後市場養護版塊孕育著巨大的財富。越來越多的人看到汽車後市場發展趨勢,想要投入進來,於初入門創業的創業者來說,汽車行業,特別是汽車美容行業相對起點較低、資金投入不是太高,是比較適合創業的專案。

5樓:安徽萬通

女生學汽修很有優勢!汽修行業大的發展前景很好,懂得專業汽修知識的女性是很多汽車企業非常渴求的專業人才,主要是讓自己在專業上精進,進行系統全面的學習,相比來講女性更加細心,將來到一些大的汽車銷售服務公司,工作環境、薪資都非常客觀!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學也可以的,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7樓:尋開心

隨著****的發展和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運用,汽修行業對汽車維修技術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需要掌握汽車檢測、維修、電器電控等各方面的綜合知識與技能,才能在未來的汽修行業立於不敗之地。目前像汽車4s店的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養、汽車鈑金噴漆、整車銷售、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師、汽車售後經理、汽車客服以及汽車美容裝潢等崗位都需要從業人員具備精湛的技術和紮實的專業知識,這些崗位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汽修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

學護理專業前景好不好?

8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前景還是不錯的。

如果選定了在這個職業發展,那麼好學歷(本科及以上)、一定的人脈關係、個人能力突出,滿足這些的話,能往上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人才流向方向:

醫院醫療企業(輝瑞、羅氏、美敦力等大型外企)主要還是有管理培訓生、銷售、市場這些方向,護理專業也有一定的優勢;

醫學院校職教, 一般的211等學校,需要博士+留學經歷;專科、職高也都是要碩士及以上。

研究生、出國 轉專業。

靠各種證書就業 會計證、教師資格證(一般只能進私立學校)、導遊證。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案例。

進公務員系統、事業單位(衛生局、血液中心)等穩定性好的單位。

總結:護理行業的發展前景,眾說紛紜。就我而言,目前的就業環境,如果往醫院發展,如果條件好的當然發展好。自身條件一般的,也就前景一般。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護理方面還是國家緊缺型人才,前途是肯定有的,看你什麼學歷了,目前很多公里醫院只招收大專及本科的護理專業畢業生,能進一個公立的醫學,不管是否編制內,福利待遇都是非常好的。

護理專業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泛的,在學校還可以報考營養師證、育嬰師證、助產士證、心理諮詢師證,包括出來參加工作後還可以報考藥師證,很多機構都是需要招護理專業的,學成出來考個**資格證,進個普通醫院沒問題。

護理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但是你必須努力學習,也不知道你是否在讀護理專業,如果在學習護理專業,必須刻苦學習,學好文化課,學好專業課,只要努力了一定有好收穫,專心學好專業課,你學習的護理專業社會需求量大

女孩可以學汽修嗎?好就業嗎?

10樓:我愛寶馬

當然可以了,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保險理賠,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這麼多專業裡面可以選擇呀,但是最適合女生的就是商務和保險理賠了。

11樓:呼延覺羅靜影

適合啊!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

12樓:快樂萬通車

汽修行業目前本身就是一個前景比較好得行業,女孩子學當然也可以學啊。

汽車現在成為家家戶戶得代步車,汽車後市場服務也越來越龐大,不僅僅是汽車維修,保養裝潢這些,還設計到汽車零配件管理,保險理賠,二手車鑑定與評估,這些工作女孩子都可以幹得。汽車後市場技能人才供不應求,女孩子更是珍惜,薪資待遇高,學這個出來就業根本不是問題。

13樓:段慧玉梧桐

好就業,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14樓:阿麗婭布魯曼

當然可以!女孩子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都是很適合的!現在的車子這麼多,相關的行業人才卻是很少,所以現在學習相關技術,以後也是有很多的就業機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學了,我身邊就有女生的學汽修,但是真的非常辛苦,你要有吃苦耐勞的心裡準備

16樓:

女孩子學汽修也是相當吃香的,現在汽車銷售、保險理賠、汽車商務、汽車客服等工作崗位非常青睞女生,如果感興趣就學吧!

17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的,女孩子學汽修的話,專業可以選擇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汽車商務禮儀這些,就業容易,發現也好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學汽修其實優勢明顯,女生溫柔細緻的特點特別適合在維修、4s店管理、汽車整車銷售、汽車電商、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等崗位工作。而且女生學汽修的少,以後就業競爭小。

19樓:歸書蘭滑多

當然那可以呀,只要你對這一行有興趣,怎麼不可以呢?是吧!巾幗不讓鬚眉,我支援你!!!

我也是女生,學的電子行業,還行吧。79、、09、1、9、0、57,可以來看看我學校,也可以諮詢一些別的問題

20樓:貳博麗傳奇

女性不適合學汽修。因為汽修技術第一比較累,其次也很髒。勞動強度較大,一般體力的女性是做不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4s店急需有技術的女孩子

22樓:淦寒年雨安

挺好的,理由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汽修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汽修技術是否過硬,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注重技能能力

學歷培養,打造未來“汽車醫生”,你可以實地的參觀一下,就業的話,學校入學就講簽訂就業協議,每年都會經常有單位來學校招聘的。所這點你只要學的可以,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3樓:桐藝何弘

能有這樣的想法很不錯,女孩子學汽修算是一個亮點,就比如男**一樣。女孩子心細,學起來也容易。至於就業那就比男孩子更有競爭力了

2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汽車專業噢,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學汽修不一定是從事修車工作的,更多是汽車周邊的工作,如售前售後諮詢,汽車保險等等,也是需要具有一定的汽車知識基礎的,而且往往這方面女孩子比較少,所以也是特別吃香。建議可以學習汽車商務管理專業,對進入行業也是很有幫助的。只要你努力就業方面根本不用擔心

建築學就業前景好不好,建築學專業就業前景

環球網校 1 現在建築前景非常好,此時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大2 現在建築行業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相反對能力和經驗要求很高,想想你研究生剛畢業,學歷是很高可實際經驗卻很少,應聘去一家待遇普通,工作環境一般的單位你不願意,好單位又對能力和經驗要求很高,這種處境豈不是很尷尬。1 去建築單位先是資料員,再是技...

去澳洲學護理專業好不好,學護理專業前景好不好?

天道教育 去澳洲學護理專業怎麼樣 護理專業是一直是澳洲留學移民熱門首選,澳洲的護理專業課程設定也比較嚴謹。學生如果想在畢業後獲得澳洲的護理註冊證書,必須在讀書的同時,去當地的醫療機構完成不少於19周的實踐實習。澳洲學校一般都會幫學生安排好實習的單位,規劃好實習的時間。因為澳洲的護理課程實踐性強,畢業...

學汽修好就業嗎,學汽修好不好?好就業嗎?

其實汽修的比較好就業的,首先汽車是日常的消費,擁有汽車的家庭越來越多,所以保養維護汽車的就會多,汽車還是很容易就業的。當然是有前途了,現在正是汽車行業飛速發展的時代,汽車行業對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大。現在你可以去找一家大牌學校去學習,北京萬通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那裡地處北京,畢業之後就業機會多,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