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留學就業,荷蘭留學就業形勢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超級酷樂貓

荷蘭留學的就業前景:

荷蘭有大批的海外投資企業,很多國際公司都把歐洲的總部設在荷蘭,對管理、技術和金融人才有一定需求。想要留在荷蘭就業,留學生學習期間的專業成績必須突出,最好能拿到知名企業提供的全額獎學金,所學專業要與求職職位對口,不過留學生一般很難獲得在荷蘭永久工作的權利。

據相關資料統計,工作過多年並且有留學背景的員工回國的平均薪酬,年薪均在15萬元左右,但不同洲留學回來的員工,其平均薪酬有所區別。資料顯示,歐洲和亞洲留學回來的人員,薪酬相對較高,而大洋洲留學回來的人員,薪酬最低,北美洲其次。這主要是因為歐洲留學回來的人員,很多都掌握了法語或德語等兩門語言,到德資或法資企業中工作競爭優勢明顯。

另外,歐洲和亞洲大部分國家,都是非移**家,多數留學生只能回國發展。

2樓:丫丫溜

可以的,主要就是能通過雅思,研究生的話多半要6.5分,因為那邊是用英語授課的,荷蘭大多數都是說英語的,所以只要會英語到那邊就沒有多大問題的,荷蘭是個多語國家,一個人會好幾國語言的都不足為奇的,到那邊你可以利用空餘時間多學幾門,對找工作都是有好處的,荷蘭不是移**家,但是隻要你在那邊能找到工作就可以一直在那邊,利用寒暑假現在那邊實習一下,畢業後找工作就擁有更多的經驗了,這樣還是比較容易的

3樓:荷蘭中介

申請沒有問題,只要是獎學金有困難.

畢業後有一年的時間在荷蘭找工作,因為你學的是工科,對語言要求不大,會說英語就能去找工作了.

荷蘭留學就業形勢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業環境惡劣,有些企業招不到人,而有些人找不到工作,主要是現在缺的都是技術人才,有些技術崗位人才過多,有些崗位發展迅速人才供不需求;就比如現在的廚師行業人才就稀缺,餐飲行業一直呈上升趨勢發展。

荷蘭留學問題,關於荷蘭留學問題

紙船卷卷 荷蘭經濟最好的是tilburg和tinbergen這兩所很牛,但是也不太好申 主要還是申phd比較牛,可以跟美國前40媲美要求跟美國名校相差不大 其他關鍵要看你以後是什麼規劃什麼打算啦 如果不走學術track可以不一定讀經濟的專案的荷蘭還有一所叫maastricht university的...

不會荷蘭語,能到荷蘭留學嗎?

荷蘭有部分大學開設國際課程,或者一些商學院開設的都是全英的課程。但是一般本科階段,大多是荷蘭語授課,特別是比較好的大學。研究生英語授課的就比較多了,但是研究生的費用也高很多。如果你不懂荷蘭語,也沒辦法和當地學生和老師進行好的溝通,影響還是非常大的。樓上的,不太負責。能阿,荷蘭留學政策很好的,也提供很...

荷蘭留學讀研究生有哪些要求,去荷蘭留學碩士申請一般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小強灰灰 1 中國正規本科院校的學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如果申請者是大學在讀,需要提供在讀證明 2 合格的英語考試成績,一般要求雅思6.5或者托福90 3 一般荷蘭院校要求本科生平均分在75分以上,申請獎學金的話,則要求85分以上。注 在讀生獲得荷蘭院校的有條件錄取後,需要補交學士學位證書後才能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