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務員戶口受年齡限制麼,北京公務員落戶年齡問題。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社會k代表

需要年滿十八週歲。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三條 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年滿十八週歲;

(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和心理素質;

(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該項對於年齡是有要求的(18-35週歲之間),對於戶口是否有要求,應根據具體的職位以及當事人的其他條件來判斷:

1、有些職位對於戶籍地是有明確要求的(限京籍),而有些人才引進的職位,對於戶口會有放寬條件,但同時需要達到其他條件,才能報考:

(1)北京繼續招收非京籍、非北京地區大學畢業生的“985”高校應屆畢業生;

(2)條件是:列入“985工程”京外院校中最高學歷期間獲得校級以上“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或者一等以上“優秀學生獎學金”的本科以上(含本科)應屆畢業生。

2、具體可以參看用人單位的招考簡單明確,也可以事先諮詢用人單位的工作人員,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報考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本科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7,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3樓:華圖教育

北京公務員跟國考跟其他地方公務員一樣,有年齡限制: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公務員,就不會有任何戶籍限制了。

這條規定只是為了減少北漂的人數,不是為了限制公務員、事業單位和國企職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5週歲之前都可以申請的!

北京公務員落戶年齡問題。

6樓:湖南華圖網校

北京公****的資訊:

北京考試詳細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市級招錄機關、區縣公務員主管部門按照規定的程式和標準,根據考試成績、考察情況和體檢結果擇優確定擬錄用人員。

擬錄用人員情況將在市級招錄機關、區縣公務員主管部門**公示7天。

招考職位要求“基層工作經歷最低年限”為兩年以上(含兩年)的,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且具有兩年以上(含兩年)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的人員(不包括2023年非北京生源畢業生及戶口檔案保留在學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屆畢業生)報考。http://htwx.

7樓:大家發財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北京公務員有戶口限制嗎

8樓:鐖辮繃shu鈥唀

考北京公務員是有戶口限制的,北京市公****延續了往年的規定,對戶籍進行了一定限制,社會人員需具有北京戶口:

1、招考職位面向殘疾人的,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

2、招考職位要求“基層工作經歷最低年限”為兩年以上(含兩年)的,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北京公務員有戶口限制,每年的北京市公****,對戶籍都會有一定的限制。社會人員參加北京市公****,需要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

1、根據2023年國家公務員的職位表,有眾多工作地在北京的崗位,均可落戶北京,比如**各部委、北京海關、北京鐵路公安、北京國稅等單位,入職後均可取得北京戶口。

2、每年北京公****都會有戶籍限制,社會人員僅限北京戶籍考生,應屆畢業生也是主要面向北京生源或北京高校以及京外985高校的優秀畢業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1、戶口有限制。

2、北京市公****的規定,對戶籍進行了一定限制,社會人員需具有北京戶口。

3、京外高校無論京籍與否符合條件的優秀畢業生,列入“985工程”京外院校中獲得校級以上“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或者一等以上“優秀學生獎學金”的本科以上(含本科)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

11樓:蘭亭雨點

考北京的公務員兒正常是沒有戶口限制的,除非它在招錄資訊裡面有戶口限制這一項,你就不可以報考。

12樓:陸泊波一個

關於北京公****戶籍方面的要求,國家公****網根據2023年北京市公****公告中的要求,整理出戶籍方面的限制:

一、部分職位戶籍要求細緻 三種情形的應屆畢業生可報考

北京市公****延續了往年的規定,對戶籍進行了一定限制,社會人員需具有北京戶口:

1、招考職位面向殘疾人的,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

2、招考職位要求“基層工作經歷最低年限”為兩年以上(含兩年)的,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

3、招考職位要求“基層工作經歷最低年限”為“無限制”的,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不包括2023年非北京生源畢業生及戶口檔案保留在學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屆畢業生)和2023年應屆畢業生報考。

二、另報考面向應屆畢業生職位的考生需為:

1、北京生源的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

限於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職業技術院校的北京生源2023年應屆畢業生北京地區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2023年應屆畢業生

2、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非京生源也可報考。

北京地區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2023年應屆畢業生

注意事項:當年畢業的定向生、委培生原則上不得報考。應屆畢業生一般應在本年的7月底前取得相關學歷、學位證書。

拓展資料:

公****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規定錄用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採取公開考試、嚴格考察、平等競爭、擇優錄取的辦法。民族自治地方依照前款規定錄用公務員時,依照法律和有關規定對少數民族報考者予以適當照顧。

13樓:中公教育

2016北京市公****延續了往年的規定,對戶籍進行了一定限制,社會人員需具有北京戶口:

1、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且符合招考職位資格條件的殘疾人(不包括2023年非北京生源畢業生及戶口檔案保留在學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屆畢業生)和2023年應屆殘疾人畢業生報考。

2、招考職位要求“基層工作經歷最低年限”為兩年以上(含兩年)的,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且具有兩年以上(含兩年)基層工作經歷的人員(不包括2023年非北京生源畢業生及戶口檔案保留在學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屆畢業生)報考。

3、招考職位要求“基層工作經歷最低年限”為“無限制”的,限於截至公****報名時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的人員(不包括2023年非北京生源畢業生及口檔案保留在學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屆畢業生)和2023年應屆畢業生報考。

基層工作經歷的截止時間為2023年11月8日(報名首日)。

另報考面向2023年應屆畢業生職位的考生需為:

第一種情況:北京生源的應屆畢業生均可報名。

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普通高等職業技術院校的北京生源2023年應屆畢業生。

第二種情況: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非京生源也可報考。

北京地區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定向、委培)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北京生源本科以上(含本科)2023年應屆畢業生。

第三種情況:京外高校無論京籍與否,符合條件的優秀畢業生可報考。

列入"985工程”京外院校中獲得校級以上“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千部”或者一等以上“優秀學生獎學金”的本科以上(含本科)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含定向、委培)報考。

2023年畢業的定向生、委培生原則上不得報考。2023年應屆畢業生一般應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相關學歷、學位。

職位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如政治面貌、學歷、學位、外語水平、計算機水平、相關基層工作經驗等)應在2023年11月8日前取得。

北京市公務員報考條件,北京市公務員報考條件 5

中公周口分校 一 報名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年齡為18週歲以上 35週歲以下 1976年8月17日至1994年8月17日期間出生 其中,報考公安 森林公安 監獄人民警察職位的,年齡為30週歲以下 1981年8月17日至1994年8月17日期間出生 應屆碩士 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和報考法醫 獄...

北京市公務員和國家公務員哪個更好

還是國家公務員比較好,級別比地方的要高。公務員不能只看收入,要看發展前途。在地方做公務員,畢竟職數少,想往上走比較難,國家公務員的級別高,公升到處長很容易 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春是綠博 不能比較。北京市公務員要求北京學校及北京生源,而國家公務員面向全國招考。國家公務員中...

關於北京市公務員問題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北京的公務員一般都要求北京戶籍 北京的公安一般也要求本科 10月23截止的是國家公 北京公務員一般分春秋兩季,具體時間要看公告 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北京公 報考人員在2013年10月17日9 00至2013年10月23日17 00期間登入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提交報考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