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關於電影知識問答題越多越好要答案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1.奧斯卡自設立以來到今年已經頒獎___屆。

2.電影___年___月___日誕生於___國。

3.2023年製成了“活動電影視鏡”,具備了___、___、___三個基本元素。

4.電影的基本語言是___和___。

5.美國電影經典時期的突出標誌是___、___和___。

6.分級制是美國電影的特色,當今共有___級。

7.被譽為“電影技巧之父”的是美國早期著名導演___。

8.美國電影在流程上___起決定性因素。

9.電影的基本審美特徵最突出的是___性、___性和___意識。

10.“視覺暫留”原理表明,人的眼睛在**運動中的形象時,每個形象在消失後仍在視網膜上滯留___秒,人們據此發明了電影。

11.電影拍攝的角度一般有___種。

12.由於在早期電影上的傑出成就,___被譽為美國電影的創始人。

13.有聲電影誕生於___年,以影片《___》為標誌。

14.好萊塢名片初期成功的“規則”是跌宕起伏的情節、扣人心絃的懸念和___。

答案:1.奧斯卡自設立以來到今年已經頒獎 80 屆。

2.電影 1985 年 3 月 22 日誕生於 法 國。

3.2023年製成了“活動電影視鏡”,具備了拍攝、洗印、放映三個基本元素。

4.電影的基本語言是聲音和畫面。

5.美國電影經典時期的突出標誌是眾多明星、票房大賣和?(不知道)。

6.分級制是美國電影的特色,當今共有 5 級。( g級 pg級 pg-13級 r級 nc-17級)

7.被譽為“電影技巧之父”的是美國早期著名導演 d.w.格里菲斯。

8.美國電影在流程上 資金 起決定性因素。

9.電影的基本審美特徵最突出的是直觀視象性、幻覺逼真性和審美意識。

10.“視覺暫留”原理表明,人的眼睛在**運動中的形象時,每個形象在消失後仍在視網膜上滯留0.1-0.4秒,人們據此發明了電影。

11.電影拍攝的角度一般有 3 種。 (平拍,俯拍、仰拍,沒他們說得那麼麻煩)

12.由於在早期電影上的傑出成就,___被譽為美國電影的創始人。 (不清楚)

13.有聲電影誕生於 1929 年,以影片《紐約之光》為標誌。

14.好萊塢名片初期成功的“規則”是跌宕起伏的情節、扣人心絃的懸念和紅極一時的明星。

2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mtime.com/fun/quiz/雖然是一題一題出來的~但是很多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急求哈利波特經典片段我們要配音~~ 不超過五分鐘,包含的人越多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劇本, 依電影名a-z排列

英文對白,依電影名a-z排列

(國外**,不知國內能否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這種課外配音的經驗人士,我覺得你如此依賴網友是不夠的,選完**趕緊找***或者下個電影來自己弄,也很快的。

另外既然你如此不熟悉harry potter,為什麼一定要選這部**呢。配音選片往往是從自己熟悉的電影或者對白裡面選,直接上手往往是不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的學生,在那裡很多人向哈利問關於伏地魔的問題,不搞笑,但是很感人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火焰杯吐出哈利的名字後,所以勇士裁判都聚集在一起商議的那段

哈利波特與阿斯卡班的囚徒 在尖叫棚屋裡哈利他們三個人和小天狼星、盧平、小矮星對峙的那段

覺得我的回答還不錯的話請採納我吧,嘿嘿

求關於名勝古蹟的百科問答題,越多越好,多了加分

1.是明清宮城中壯觀的建築,也是我國現存最大的木構殿堂。a 中和殿 b 太和殿 c 保和殿 d 乾清宮 2 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園林建築的奇珍,也是我國古典園林藝術發展的高峰。a 怡情園 b 漪清園 c 圓明園 d 頤和園 3 是西山山嶺之一,因主峰頂有兩塊巨石,形如香爐而得名,與盯壽山 玉泉山合稱三...

求酒類知識,越多越好,求喝酒時聽的曲子越多越好

葡萄酒的釀造方法1.不往葡萄汁裡新增任何化工香料,純葡萄汁佔葡萄酒總量的80 製出的葡萄酒有葡萄的甜 酸 醇香水果味 2.製造葡萄酒裝置大為減少,只有目前葡萄酒廠裝置的10 就夠用了,葡萄酒廠占地面積可減少60 可以大量節省投資 3.在葡萄酒製造過程中 核心裝置是乙個具有特殊功能的發酵罐 是利用物理...

關於埃及的電影有哪些?越多越好

夏了夏了 電影類 埃及豔后 經典 木乃伊 1,2部 埃及王子 動畫電影 神鬼傳奇之法老王的詛咒 第七卷軸 古墓神蛇 蠍子王 博物館奇妙夜 第七卷軸 尼羅河的女兒 動畫電影 法老的詛咒 盧浮宮魅影 尼羅河寶石 挺無聊的.尼羅河 奪寶奇兵 埃及豔后的任務 女王密令 古墓麗影 discovery科學探索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