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答基本的液壓回路的設計問題

時間 2021-08-11 16: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液壓缸移動的速度v,和液壓缸的推力f,可以計算出帶動活塞運動的電機功率。公式為:

p=f*v/η

p---電機功率 單位kw

f-- 液壓缸的推力 單位n

v---液壓缸移動的速度 單位m

η--液壓系統的總效率 0.9-0.98左右。

2、根據液壓缸的壓強p(也就是液壓傳動中所說的壓力),和液壓缸中液壓油可流量q,可以計算出帶動活塞運動的電機功率。公式為:

n=(p*q)/(1000η)

n--電動機功率 單位 千瓦

p--液壓缸壓力 單位 牛頓/平方米q--流量 單位 立方米/秒

η--液壓系統的總效率

以上兩種方法都能計算電機功率,具體你選那種方法,要看已知條件了,或哪一個公式 中的量值容易測定了。

我也不懂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該任務可實現全自動,80公斤壓力的油泵,電機2極,2-3kw. 賣油泵的會幫你參考的,用電磁閥,

在任務結束的位置裝一接近開關,動作後帶動繼電器,驅動電磁閥使油缸瀉油,油缸回初設位置,該位置也裝接近開關,驅動繼電器重新開始,進行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下液壓工程師手冊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大的力16kn、缸徑、油管徑算需要的流量和揚程,再選泵,再選電機

設計一個簡單的液壓回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在液壓系統設計圖集上抄一個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圖要實現什麼動作?有什麼要求,工作壓力等!

液壓基本回路有哪幾大類,它們各自的作用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基本回路通常分為方向控制迴路,壓力控制迴路和速度控制迴路三大類。1方向控制迴路其作用是利用換向閥控制執行元件的啟動,停止,換向及鎖緊等。2壓力控制迴路的作用是通過壓力控制閥來完成系統的壓力控制,實現調壓,增壓,減壓,卸荷和順序動作等,以滿足執行元件在力或轉矩及各種動作變化時對系統壓力的要求。

3速度在控制迴路的作用是控制液壓系統中執行元件的運動速度或速度切換。

8樓:

建議看機械設計手冊,上面比較詳細!

液壓系統中的基本回路有哪些

9樓:無憂安樂

一.方向控制迴路

1.換向迴路

2.制動迴路

3.鎖緊迴路

二.速度控制迴路

1.調速回路

2.節流回路

3.容積調速回路

4.容積節流調速回路

5.快速運動迴路

6.速度換接回路

三.壓力控制迴路

1調壓回路

2減壓回路

3保壓回路

4增壓回路

5平衡迴路

6卸荷迴路

四多缸動作迴路

1順序動作迴路

2同步迴路

3多缸快慢速互不干涉迴路

10樓:嶽樹花陰俏

1,方向控制迴路,包括換向迴路和鎖緊迴路。2,壓力控制迴路,包括調壓,減壓,增壓,卸荷,保壓,平衡等迴路。3,速度控制迴路,包括調速回路,快速運動迴路。

4,多執行元件控制迴路,包括順序動作迴路,同步迴路,防干擾迴路,多缸卸荷迴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缸運動時,油從油路板,t孔回油到油箱,靜態時,從油泵的,回油孔回油,靜態時,也有從電磁閥回油的,要看是用的什麼電磁閥了

12樓:四季影像

液壓系統基本回路:是由某些液壓元件和附件構成並能完成某種特定功能的迴路。

分類:壓力保持迴路、卸荷迴路、換向迴路、鎖緊迴路。

13樓:劉心化

調速、減壓、差動、鎖緊、順序……

有關個人保險的轉交問題,求高人解答

您好,您之前公懷繳納的五險一金,是屬於社保範圍的,這個要到當地,也就是瀋陽市xx區,xx代表所在的區,到當地的社保局去問一下,因為每個市的社保情況都是不一樣。瀋陽市勞動保障 12333 瀋陽市養老保險管理中心 和平區總站路19號 82510065 瀋陽市養老保險管理中心和平分中心 和平區總站路19號...

關於勞動法82條的諮詢求解答,求高人。急

1 看地方決定吧,法定支援11個月,2 有地方從用工之日第二個月第一天開始計算訴訟時效,超過一年就沒轍 有地方從你離職之日起計算訴訟時效,那麼你還是得到11個月雙倍工資 3 你的2011年5月27號開始到2012年5月27號為一年,現在是2012年12月14日,馬上12月15了,你倒推一年,就是你的...

求高人解答我的四柱排盤,越詳細越好,最好教我看

你好 乾造 甲 丁 辛 辛 寅卯空 子 醜 亥 卯 這個八字,辛金代表你自己 用神木火。生在丑月為寒冷,需要火來溫暖,丁火出現,說明你的性格有猛氣,有徵服力 再者,甲木化子水生火,說明你的妻子對你起到了極好的作用,是你一生的貴人。大運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所以說你結婚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