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鋼材里長材 線材 型材分別有什麼標準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巴掌說法

1、長材是指以加工好的鋼胚,厚度範圍:150-240mm +/-5mm;寬度範圍:880-1530mm +/-20mm;長度範圍:

3700-10000mm +/-500mm;橫截尺寸:64x64;82x82;98x98;124x124;120x150;152x164;152x170mm。

2、線材直徑5~9毫米共八種規格。

3、型材:經過塑性加工成形、具有一定斷面形狀和尺寸,實心直條。

線材用普通碳素鋼和優質碳素鋼製成。按照鋼材分配目錄和用途不同,線材包括普通低碳鋼熱軋圓盤條、優質碳素鋼盤條、碳素焊條盤條、調質螺紋盤條、制鋼絲繩用盤條、琴鋼絲用盤條以及不鏽鋼盤條等。

線材生產過程

1、通過步進式加熱爐將方坯加熱至1100攝氏度以上;

2、加熱後的方坯出爐,進行高壓水除鱗;

3、進入粗軋機軋製,粗軋機為熱連軋機組;

4、粗軋後的軋件進入水冷段進行降溫,以控制其內部金相組織;

5、離開水冷段後進入中軋機和精軋機進行進一步軋製;

6、精軋後的軋件由吐絲機吐出形成盤卷狀;

7、盤卷狀的線材在空冷段中冷卻前進;

8、在空冷段的末端,線材由集卷器打成捲筒狀;

9、打成捲筒狀後的線材送入打捆機打捆;

10、進入成品庫。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材就是指以加工好的鋼胚!把鋼胚加工為綱絲網,鋼釘,鋼球等等叫做長材的深加工!

斷面周長很小,可以捲起來的金屬材料。如鉛絲,直徑 5-4mm 的熱軋圓鋼和10mm 以下的螺紋鋼,通稱線材。線材大多用卷材機捲成盤卷**,故又稱為盤條或盤圓。

型材是 鐵或鋼以及具有一定強度和韌性的材料(如塑料,鋁,玻璃纖維等)通過軋製,擠出,鑄造等工藝製成的具有一定幾何形狀的物體,如工字鋼、槽鋼、角鋼、圓鋼等

不知道你明白了沒!

++呵呵 謝謝你的相信先,我的榮幸。

鋼材分長材和扁平材工字鋼、角鋼、槽鋼、線材、螺紋、圓鋼、管材都是屬於長材系列,熱板、中厚板、冷板、帶鋼、矽鋼、塗渡屬於扁平材

以上都是按一定方式分類的而已,你可以自己再理解一下

3樓:不鏽鋼抽芯鉚釘

長材和線材

長材 塑性差

線材料 可以再次加工

20鋼是什麼鋼材,Q235B和Q345B材質的鋼材用氣保焊焊接時都可用ER50 6的焊絲嗎

20號鋼的20是指含碳量,含碳量為0.2 屬於低碳鋼。q235b和q345b材質的鋼材用氣保焊焊接時都可用er50 6的焊絲。補充知識 鋼中可分為低碳鋼 中碳鋼和高碳鋼。低碳鋼一般小於0.25 中碳鋼一般在0.25 0.60 之間 高碳鋼一般大於0.60 區分鋼和鐵 含碳量低於2.11 為鋼,含碳量...

請問鋼材價格網,比較好的有哪些

你要的是哪個地區的。北京地區的天翔成上每天都有更新的 可以做參考的。國內鋼材現貨市場 3日穩中有漲,建築鋼材 穩中有漲,其他產品 穩中上調。建築用鋼 小幅拉公升 北京市場 直徑16至25公釐二級螺紋鋼主流資源 為4,440元 噸,漲30元 噸,線材直徑6.5至10公釐主流資源 為4,500元 噸,漲...

我想訂做304不鏽鋼材質防盜窗,請問要多少錢平方,大概總平方有49 00平安方,需要多少錢

好軍嫂門窗小樂 要三四百一個平方哦,304的比較貴,總的做下來大概要一萬五左右的樣子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采納,謝 佛山成豐不鏽鋼 250元一平方左右。在廈門這做不鏽鋼窗一平方米大概要多少錢,什麼材質,廣東銳豐 8ni 304好嗎 10 廖成禮 8ni 一般是說達標的意思。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