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數相除,商是80,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4,商是多少怎麼做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二聰

解: 兩個數相除,商是80,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4,商是80.(即商不變).

2樓:尨蓇厵菭

商不變,還是80.

依據為除法的基本性質: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擴大或縮小相同的倍數,商不變。

兩個數相除,得到的商是5,餘數是3。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上4,商是多少?餘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數相除,得到的商是5,餘數是3。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上4,商是(5),餘數是(3×4=12)。

4樓:匿名使用者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擴大或縮小相同的倍數,商不變,餘數也隨著擴大或縮小相同的倍數,所以被除數和除數都擴大4倍後,商不變,餘數也擴大4倍。

因此答案是:所得的商是(5),餘數是(12)請採納

兩個數相除的商是4,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4後,商是16.______

5樓:醿贘

根據商不變的性質,

兩個數相除的商是4,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4後,商不變,還是4,不是16;

所以原題說法錯誤.

故答案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

被除數和除數同時擴大或縮小曉彤的倍數,商不變!

兩個數相除商是4。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10,那麼商是多少?餘數是多少?

7樓:數學難題請找我

兩個事相除商是4,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以10,商不變,仍然是4,餘數是0。

兩個數相除商是80,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4商是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數相除商是80,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4商是(80).

兩個數相除的商是30,如果被除數和除數同時乘以5,商是多少?

9樓:彌豔卉和遠

親愛的樓主:

【正解】30

祝您步步高昇

期望你的採納,謝謝

兩個數相除,商是100,如果被除數不變,除數除以10,那麼商是

解 已知兩個數相除商是100,得被除數 除數 商 100,且被除數不變,除數除以10,得現在的商 被除數 除數 10 被除數 除數 10 原來的商 10 100 10 1000 即兩個數相除商是100,如果被除數不變,除數除以10,那麼商是1000.兩個數相除的結果是48.6如果其中的被除數除以4除...

兩個數相除的商是360,如果被除數除以10,除數不變,商是多少

小橋阿水 兩個數相除的商是360,如果被除數除以10 除數不變 商是36. 黑之博士 高中物理老師建議你記住除法運算的性質 除法運算時,被除數擴大 或者縮小 多少倍,所得商就擴大 或者縮小 同樣的倍數 除數擴大 或者縮小 多少倍,所得商反而縮小 或者擴大 同樣的倍數。那麼你的提問是 被除數除以10,...

a d兩個數相除,被除數 除數 商和餘數的和是10 如果把被除數和除數都擴大10倍,商3餘九。求a,b這兩個數

祝願祝福 被除數,除數都擴大10倍,會使商不變,餘數擴大10倍,所以a b商3餘0.9.所以a 3b 0.9,因為a b 3 0.9 10,所以b 1.3,a 4.8 分析與解答 由題意可知 10a 10b 3 9所以a b 3 0.9 被除數是除數的3倍多0.9 被除數與除數的和是 10 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