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燕山大學考研複試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1-07-27 05:12:05

1樓:一起考法碩

到學校官網查複試內容好嗎

學校不同,專業不同,複試可能都不一樣

一般都是初試完就開始準備複試

離複試沒幾天,你連考啥都不知道

如果你是考生,我感覺你這種沒啥希望

如果打廣告的,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2樓:在神麗峽講四川話的蘋果

複試形式由筆試和麵試組成,滿分為320分,內容主要包括:

(1)專業課筆試,由學校統一組織,考試科目見《燕山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考試時間一般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類、體育類專業課測試由報考學院安排;外國語專業專業課筆試滿分為200分,考試時間適當延長,以複試准考證時間安排為準)。

(2)外語筆試,由學校統一組織,考試時間一般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非外語專業考生按初試外語語種考核,側重於閱讀理解;外國語專業考生不參加此項測試。

(3)面試,由各學院組織,重點考察考生的專業能力和專業潛質、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外語聽說水平以及綜合素質,並對考生的大學階段學習成績、思想政治素質和品德、現實表現和工作業績作出評價,每名考生面試時間一般不少於15分鐘,滿分為120分。

燕山大學MBA複試面試重點準備哪方面管理內容

塞良 一 面試評分標準通用考核專案中的 本科學習情況 改為 管理基礎能力 具體指標為 管理崗位 考查要點和評分標準 高層管理者 正副職務 總監 5分 中層 部門經理 3分 基層主管2分 其他骨幹1分 二 面試評分標準通用考核專案中的 實踐創新能力 改為 管理創新能力 具體指標為 1.科研成果 考查要...

2019考研複試都考什麼內容,2020考研複試都考什麼內容?

山東中公考研 一 英語測試 含英語聽力測試 英語口語測試 二 專業課筆試 專業課筆試是複試傳統環節。但目前面試在複試中佔據的分值和比重逐步加大,一些院校甚至取消了筆試,代之以完多方面試。有些院校,面試所佔百分比超過了筆試,二者大概是6 4的比例。不過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筆試的地位依然是不可撼動的。...

你好,請問你知道燕山大學西校區考研宿舍的事情嗎?我不是燕大的

在複習時,從內容上來說,儘量選擇與課文關係密切的內容來複習。這樣,不僅完成課文的的複習任務,而且可以有助於自己形成遷移的能力。另外,每次複習的內容不要太多,量要適當,要注意語文 數學等學科之間的交錯進行,儘量不要針對一門學科集中較長時間進行復習,否則容易引起疲勞,複習效果也不太理想 以前西校區是有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