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陳述句怎麼寫,用英語寫出乙個陳述句。

時間 2021-07-25 18: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寫陳述句.以句號結尾 如: i am a student.

一般疑問句 以yes / no 回答 如: are you a student?.特殊疑問句 要回答具體內容 如:

where are you going?

2樓:匿名使用者

陳述句就是一般句子的結構 無倒裝不加疑問詞 一般就是 就好像 my name is *** he is a good boy 等 沒有 are you 這種主語謂語倒置的也沒有 who where what 這些特殊疑問詞

3樓:匿名使用者

概念我就不解釋了,舉幾個例子吧:陳述句:i am from china.

一般疑問句:are you from china?特殊疑問句:

where are you from?

4樓:匿名使用者

陳述語句的基本結構結構是主語+動詞+名詞 也就是說乙個人在幹什麼事情,當然這裡面可以加很多定於和狀語來修飾,是如何做的,在什麼地方,什麼時間,等等,例句如下i'm going to see a film. 我打算去看電影。

i'm not going to see a film. 我不打算去看電影。

she has arrived. 她已經到達。

she hasn't arrived yet. 她還沒有到達。

he teaches english. 他教英語。

he doesn't teach english. 他不教英語。i hardly know the people there. 我幾乎不認識那裡的人。

she scarcely spoke to him. 她很少跟他交談。

he seldom reads a book. 他很少看書。

he has some money left. 他還剩一點錢。

he hasn't any money left. 他分文不剩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油,你有前途的

用英語寫出乙個陳述句。

5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a book

6樓:匿名使用者

today is sunday.

7樓:匿名使用者

she is my sister.

8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fantastic.

9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my father

英語陳述句,英語陳述句2個

英語陳述句 1 i am a student.2 welcome to our college 陳述句 就事物依照其實在情形陳述的句子叫做陳述句。陳述句的句末必須使用句號 full stop 以示句子的陳述結束。陳述句分為肯定句和否定句 全否定和半否定 肯定句 基本結構為主 謂 例如 it is c...

陳述句改一般疑問句口訣,如何將英語陳述句改為一般疑問句?

彤寶老師 2020 01 10 11 58 19 文 葉丹 陳述句變一般疑問句口訣 一般疑,不用急,is am are提到最前去,沒有這幾個去找do does,記住這個變一般疑問句就不難了。陳述句改疑問句 1 看句中有無be動詞,如有,把be動詞提到句首即可。2 看句中有無情態動詞,如有,把情態動詞...

英語中陳述句變為特殊疑問句該怎麼變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qumuyangtoni 如何將陳述句變成特殊疑問句?一 什麼叫特殊疑問句?以疑問詞開頭,對句中某一成分提問的句子叫特殊疑問句。常用的疑問詞有 whatwhowhosewhichwhenwherehowwhy等。二 特殊疑問句有兩種語序 1 疑問詞作主語如疑問詞作主語或主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