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聽過來勝考研英語老師講課啊,不知道講得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7-23 23:16:22

1樓:小樑姐姐說法考考研

來勝考研英語的課程還是比較不錯的從教務老師,諮詢老師,答疑老師,都是真心服務於學生的,是一個很有愛的大家庭!

說一下來勝考研英語的老師吧~

很多人害怕長難句,沒關係,咱有趙南望老師,趙老師的詞彙和長難句講的非常好。我們讀不懂長難句不是因為別的,而是不懂一些單詞的意思,趙老師會教我們如何分析句子結構,然後猜詞意。

完型和詞彙是張光奇老師的課程,張老師並不過多的教我們讀文章,而是看題目找原文,對準原文選答案,技巧性非常強,這是單靠個人死琢磨文章很難提煉出來的,畢竟老師們都是專門從事這行好多年的。

大家最擔心一般是作文。我最開始也非常擔心作文,但聽了曹曉瑋老師的作文課後,什麼都不怕。曹曉瑋老師的課講的相當好,我極力推薦,大家千萬不能漏掉曹老師的作文課,曹老師將近幾年的作文逐一分析,教你如何判斷一個命題的正反立意,還會出習題,而那些習題及是最好的模版,大家最後提煉一下就可以了。

英語和數學一樣,不能放,每天都要堅持複習,複習資料就用來勝這邊都夠了,他會分長難句,完型和閱讀以及作文,而且都是真題,大家可以逐一擊破。

2樓:offcn中公知道

考研儘量還是選擇大家都知道的考研機構,這樣對你的保障會更大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老外英語交流。 現在想找個能夠較外國人中文的平臺,利用業餘時間賺點外快?

我英語不錯,可以和老外英語交流。

現在想找個能夠較外國人中文的平臺,利用業餘時間賺點外快,

4樓:丫丫

我之前聽過,覺得還可以,你可以試試

高考沒考好,想聽聽過來人的意見

小小小小小木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有心復讀,那就專心復讀一年。如果你不想復讀,剩下問題我慢慢跟你解答。首先是關於讀書還是進社會的問題。同學,嚴重鼓勵你讀書。現在是知識就是命運的時代啊。不讀書了高中文憑能在外面做什麼事情呢。無非是苦力型的,而且多年以後聽到你周圍的人談到大學的經歷的時候,你一定會悔不當初的...

上海航道局的中港疏浚公司怎么樣,想聽聽過來人的想法,我是學航

我是中港疏浚的,也是學駕駛的,剛剛離開這個公司,我來給你講講這個公司吧 1.這個公司船員工資很低 就船員行業來說 三副三管輪的基本工資只有5000 6000,外加乙個生產獎,總的來說,扣完所有金和稅後,船員一年的收入 包括年終獎金算在內 三副三管輪7 9萬,二副二管8 11萬左右,大副大管輪15萬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