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輟學勵志要當網紅博主的初中生們,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7-23 23:16:22

1樓:開心市民李某某

他們有的過得很好,但有的也就從此泯然眾人。其實從初中輟學的人基本上就已經失去了通往更高的學府的權利。但是也不能以偏概全,雖然他們可能沒有受過很高的教育,但是他們成為網紅之後賺的錢可比我多多了。

雖然金錢不是衡量的唯一標準,但是他們看起來比我快樂多了,買得起車啊房啊,我也挺羨慕。

01、輟學之前的妹子都是什麼樣的我記得我上初中的時候,那時候還特別流行小太妹。感覺每天能和那些混的好的大哥一起聊聊天,就是非常炫酷的人了。這種女生一般在學校都是橫著走的,基本上沒人會招惹她們。

我記得以前上課的時候,她們都會在桌子上擺一個鏡子,然後開始化妝。大概在那個大多數人都素面朝天的年紀是最美的女生了。

02、輟學之後的偶遇,並不怎麼快樂後來在寒假的某一天,我去了一個ktv兼職收銀。那時候遇到這些妹子的時候,她們認出了我。看著他們身邊的男男**,每個都很眼熟,但是又叫不出名字。

大概是那些年這樣的人太過類似了,所以在我的記憶裡面猶如過江之鯽。看起來她們的日子過得不錯,但遺憾的是這些人裡面沒有一個成為網紅的。

03、當網紅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啊可能很多人覺得網紅就是簡單的拍一些**自己有了粉絲之後就可以接各種商業廣告和代言。但是網紅的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的。想要成為頭部網紅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我身邊沒有很成功的網紅,他們的粉絲大概有一萬多。但是那又怎麼樣呢,沒有能力變現,成為網紅也沒什麼作用啊。其實沒什麼,也只是一個人生選擇而已。

2樓:曉月山河

這些人現在正面臨著一些艱難的選擇,因為他們已經輟學了,而且在直播行業也沒有什麼進展。

3樓:秋風體育

那些初中生很少有人能真正成功,基本上都回到了底層,只能幹底層的活。

4樓:孫曉晶

現在很慘啊,在為青春的無知買單,還是好好學習吧!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初中校園生活該怎麼寫?

6樓:明海教育空間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達幾個卷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著爛漫的校園生活。

對於校園,那是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一個學習天地.有人說:學習是一件非常以及極其無聊的事情,更別說校園生活的枯燥乏味了.

可我卻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認為,校園,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在校園裡有不少的快樂時光,讓我們來回憶一下吧!

每當我們踏進校門那一剎那,又一天的校園生活又開始了。在校園裡,我有許多的趣事,我在校園裡比在家裡快樂多了。因為我們在校園裡有同學、有老師、有朋友,正是因為我們有這麼多夥伴,才會有歡樂。

在家裡沒有那麼多夥伴,其實每一個人,剛開始都是孤獨的;我們只有尋找一個大家庭,適合我們的大家庭,才能快樂!

校園開門的時候,同學們的腳步聲喚醒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來到校園後,同學們開始打掃衛生了,那聲音與小鳥的歌聲和在一起,就像一場演奏會!衛生打掃完了,同學們開始早讀了!

這時候,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她們好像都在聽同學們早讀!這聲音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裡迴盪,讓校園充滿了生機......

看!我們的校園多麼可愛,我們的校園生活多麼美好!

初中校園生活作文

7樓:別和我耍酷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或者畫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同學們二話不說,便拿起筆,絞盡汁的想了起來。連平日自認為具有百分之百幽默感的我也有點不知所措了。

突然,我好像聽到了一句話 :“連笑話都不會寫!”我頓時靈機一動,“詩意大發 ”,刷刷的寫了起來,不一會就寫出了一個具有我的個性的“大作”。

再寫一個吧!我想。於是拿起筆,不費九牛二虎之力便從笑話大全裡煉出“笑話大王”,寫了下來。

接著,我又在小組中交流。第一個是黃嘉嘉的,他寫的是腦筋急轉彎,這倒題目可難了,我們都說:“猜不出來了!

你快告訴我們答案吧!”於是黃嘉嘉得意地說出了答案,那時候我真是自嘆不如啊。第二個是黃家晨,他講了一個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笑話的內容是:

從前有一個人,生病了。請了一位醫生,醫生一道他家裡,便問這位病人:‘請問你有錘子嗎?

’,那位病人給他了錘子,醫生又問道:‘請問你有釘子嗎?’病人又給他了釘子。

病人是在聽好奇的,所以問這醫生:“你給我治病幹嗎要用這錘子和釘子呢?我到底的了什麼病啊?

‘醫生回答道:‘治病當然要先開啟藥箱咯!’第三個就有我閃亮登場,果然不出我意料,他們都笑的前俯後仰。

於是我和黃家晨的笑話便被選上去了。選上後,老師有請了四位同學看笑話。我的笑話是由胡芩宇看的,我絲毫沒有發現她臉上應有的笑意。

可她讀黃家晨的笑話卻露出了笑意。哎,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啊!我沮喪極了。

眼睜睜地看著“王位”被落入他手。我能不傷心嗎?幸好老師給我展現的機會,這才讓全班同學笑了起來。

通過這次遊戲我才知道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用於克服。沉浮自如的“潛艇”

樓主,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希望你能選我的哦!!!!!我還有一篇文章,一會給你發上來!!!!!

今天,老師給我們佈置了一個作業——做一個沉浮自如的“潛艇”。回到家,我首先找來了一塊橡皮和一個密封筆蓋。再找來一個塑料透明瓶子就好啦!

我先把橡皮塊和密封筆蓋插在一起,“潛艇”就做好了!但怎麼樣才能讓它沉浮自如呢?哦!

對了,可以用壓縮空氣的原理啊!於是,我在瓶子裡灌滿了水,把“潛艇 ”放進去,再把瓶蓋擰緊。唉,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它會浮在水面呢?是不是我的橡皮塊太小了?重量不夠?

所以才讓這個“潛艇寶寶”一直賴著不下去“玩”?我又想了想,最後找出了“罪魁禍首”:橡皮塊太小了。

我只有再拿出一塊大一點的橡皮,查到筆蓋上,但這次又是以失敗告終:橡皮塊又太沉了。我想:

怎麼會這樣呢?剛才“潛艇寶寶”不是浮得太高了嗎?現在為什麼有到這麼下面去玩呢?

它怎麼老愛走極端啊!我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切橡皮了。

於是,我只有“忍痛割愛”,不過這次居然成功了!我開心得一次又一次地擠壓水瓶,然後放開。“潛艇寶寶”也就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它好像玩得很開心啊!

我高興得都快“發瘋”了!終於成功啦!接下來,讓我來告訴你們它的原理吧!

密封筆蓋裡原來全是空氣,所以浮在水面上,但一擠壓瓶子,水沒地方去了,但空氣可以被壓縮,所以它就“欺負”筆蓋裡的空氣,空氣一壓縮,筆蓋的重量增加了,就沉下去了。一放開,水有地方去了,所以筆蓋又變輕了,就浮了起來。這個科學實驗真有趣!

樓主,這是我的第二篇文章!!!

8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生活

當你邁著輕盈的腳步跨進大連實驗學校時,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正推動著你,前進再前進呢?這就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的感覺。這種感覺使我不由地愛上了這個學校,慢慢地融進了這個校園,融進了校園的生活。

我愛校園的朝霞,我愛校園的夕陽。 當東方映著魚肚白,那一片紅遮掩著出來了。當教工宿舍這條面紗再也遮不住她紅彤彤的臉的時候,她索性不再遮掩,不再害羞,整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朝霞下的教學樓,一幢接一幢,鱗次櫛比,給美麗的校園的早晨增添了一抹紅色。 夕陽西下時的校園,有著不可抗拒的美麗。那是一種詳和安靜,那是一種蓬勃生機。

緋紅的夕陽照在湖面上,靜得沒有聲息,綠色的水草點綴著、擺動著,偶有微風,就激起了陣陣漣漪。魚兒們在水中盡情暢遊,是否也為這校園喝彩? 從兩幢挺立的教學樓裡傳來陣陣朗朗書聲,那是貝多芬鋼琴上和諧的樂曲,那是一天的開始。

偶爾隨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那是在整天埋頭苦讀時的一段插曲,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當同學們迎著朝霞,大步走在校園美麗的小徑上的時候,那是何種的生機!當同學們踏著夕陽互相挽著談笑風生的時候,那又是何種的愜意!

還有我們可愛可敬的老師,當你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引路人;當你心裡有話卻無處訴說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傾聽者;當你擁有喜悅與快樂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分享者。這樣的老師,難道不能讓你由衷地喜愛嗎? 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

看我的校園:校園生活時時處處充滿色彩,時時處處充滿歡笑。因此,我要說:

“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

9樓:紀雲夢錢峻

隨著快樂暑假的結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隨之開始。剛開學的幾天,感覺還不習慣,宿舍、教室、操場、食堂,方塊似的生活曾經令我無奈又迷茫,但時間久了,倒覺得這種生活也別有一番滋味——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從這裡開始,這裡結束;它也是舍友們加深友誼的地方。

我和舍友們關係很好,我們一起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好好地保護它,因為宿舍是我們的家。看著整潔的宿舍,我們心情也舒暢很多。

教室是我的海洋。每天,我們在良好的氣氛中學習,的確事半功倍。老師在這裡為我們播下金色的知識的種子,而我們是土壤,努力吸收其精華,讓種子發芽,期望著有朝一日長成參天大樹。

操場是我的樂園。清晨時,有我們跑步時鏗鏘有力的腳步聲;早操時,有我們動作整齊的身影;體育課上,有我們打籃球時的揮汗如雨。它強健了我的體魄,讓我變得更加勇猛。

可以說,我的校園生活緊張而有序。我努力拼搏在我所熱愛的學校,即使遭到失敗和打擊,我也會勇往直前,決不退縮。更何況,我們有老師的輔導,如虎添翼: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生活上關心我們。

也許,有些同學已厭倦了這機械化的生活。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只要每天多留神,都會在平淡甚至單調的生活中有新的發現。我們每天晨曦初露就起床學習,我們不能白白浪費光陰,虛度人生,因為家中的父母正等著你的捷報,正盼望著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為他們爭光的那一刻。

一轉眼,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在初中才剛剛跨出第一步,以後的路很長,也很短。我想,只要凡事問心無愧,我們就不算碌碌無為的平庸之輩。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生活為我而精彩。

初中作文《校園生活》600字有關27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 不要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隱居生活--太孤獨了;不要曹操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的為理想而奔波--太辛苦了;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而不乏味,有你、有我、有他而不喧鬧的學習生活。

--題記

我理想中的學習生活三部曲是:

美麗的音符

早晨,金黃色的太陽從那地平線上升起的時候,我學習生活的五線譜也開始描繪。聽,那一間間富有文化氣息的教室裡傳來了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這難道不是我們莘莘學子的真實寫照嗎?

看,那一間間整潔明亮的富有歡樂的教室裡傳來了老師的xyz、abc。老師們開心地授課,學子們歡快地學習,共同為美好的生活歡唱,譜寫出一個個美麗的音符。

動感的旋律

中午,和煦的太陽高掛在那湛藍的天空中。聽,宿舍裡傳出了優雅的歌聲、琴聲……,同學們愉快地嬉戲著。看,操場上,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同學們你爭我奪,盡享體育的歡樂,友誼的可貴,團結的力量,為美好的生活而歡呼,譜寫出一曲曲動感的旋律。

和諧的樂章

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太陽慢慢地躲在地平線下了。一對對夫婦挽著小孩,一群群學生拉著同學在那美麗的街道上瀟灑地走著。校園裡,同學們和老師在美麗柔軟的草坪上談著天,說著地,盡享和諧的歡樂。

一天的學習生活就這樣在快樂中結束了,莘莘學子們帶著一天的感悟與新知進入了夢鄉,留著希望,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我的學習生活因你而絢麗多彩,燦爛輝煌。

[評析]以一個不凡的題記開篇,再以美麗的音符、動感的旋律、和諧的樂章三個小標題結構全文,思想奇特,語言瀟灑。作者期盼的學習生活,其實是學子們的心聲。在素質教育的大潮中,學校教育,校園生活的確應有一個嶄新的模樣:

在愉悅中學習,在愉悅中思考,在愉悅中感悟,展現個性,培育創新,這的確是理想的學習生活。

生活的**——鍋碗瓢盆的交響曲。生活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那麼生活的滋味呢?自然是酸甜苦辣鹹五味瓶啦。不信?那就去體驗吧!

酸的感覺

唉,懊人的語文,煩人的數學,這次的考試肯定考砸了。成績公佈下來,老師的笑酸酸的,我們的鼻子酸酸的,老師的話酸酸的,我們的眼睛酸酸的,彷彿大家嘴裡都嚼著一枚青橄欖。“哭有什麼用?

考試不相信眼淚。”班長對同學說。“對,擦乾淚水,找回自我,奮勇前進,一次失敗算什麼!

”也許以後正是這青橄欖會讓我們回味無窮!

甜的享受

“譁……”掌聲在耳邊響起,我心裡美滋滋的,一年多來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的書法終於獲獎了。聽著同學們的祝賀,心裡生起一股甜甜的感覺。放學回家的路上,鳥兒叫得多麼清脆,花兒開得多麼豔麗,河水流得多麼歡暢,它們也在和我分享這份甜蜜,我加快腳步,我要把這份甜蜜快樂帶給爸爸媽媽。

苦的滋味

甜的滋味有,苦的滋味更有。學習生活就是苦的感覺。這不,數學老師留下的兩黑板作業剛抄完,語文老師又帶來一張考卷,老師說:

“要好好消化。”真是“無邊作業蕭蕭下,不盡考卷滾滾來。”沒有幾個同學不伸長舌頭拉長臉,苦啊苦!

辣的體會

“哇,考得這麼好!”同學們的話裡帶著一絲辛辣。我低頭不語,看著試卷上那個鮮紅的分數,不知是高興還是難過。

老師還在表揚我考得很好。“哼!”有的同學嘴一瞥,眼睛斜了一下,還有得同學疑惑地望著我…… 我把頭埋得更低了,我不願看到同學們那火辣辣得目光。

可我的臉異樣地發燙了,像是辣椒醬擦過一樣。怎麼辦?我終於鼓起勇氣,一把抓起那張不光彩分數地卷子向老師走去。

辣的味道,我不要再體會。

生活是一杯清茶,要你去細細品嚐。酸甜苦辣,紅黃藍綠,將生活編織成一首甜美的歌,一幅斑斕的畫。讓我們去體驗,你會發現它是多姿多彩的。

想當「網紅」的孩子,是勵志還是幼稚?

想當網紅的孩子,太幼稚了,根本不知道網紅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應該付出什麼?網紅大多數都是一些公司推出來的,有大量的推手,需要付出巨大的代價,個人也需要超人的才藝,或者獨特的地方。當然,也有一些普通人,在偶然情況下,成為了網紅,也得到了一些巨大的收益,但是這些幾率特別低,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絕大部分的網...

網紅究竟是怎麼火起來的,抖音上那些千萬網紅都是怎麼火的?

我想打工 現在的網紅有很多,好像種類也很多,這有點歸功於各個不同的直播 直播軟體。當然不可否認有些網紅是真的有實力,能歌善舞。讓我開始接觸網紅的恐怕就是 抖音 了,這個軟體真的是靠自己玩起來的,通過這個軟體,最能更近的看清每個人不同的生活。跟抖音有點相似的是 快手 當然,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快手,因為...

當網紅的第一步是什麼?

我覺得成為網紅的第一步,就是了解自己。舉個明星的例子。在小紅書上,林允用的是接地氣的方式,張雨綺發的都是奢侈品鑽戒,她們都很清楚自己的形象適合什麼,如果這兩個人的形象和舉止互換,大家肯定覺得彆扭 反感。現在社會審美進步了,大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覺得 舒服 這個詞,很值得大家去揣摩思考。要有乙個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