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些有用的建議,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7-23 10:07:59

1樓:蘭運駿

不用迷茫,先找一個靠譜的工作,掙多少錢關係不是太大或者自已喜歡的工作,只要踏實的工作,努力掙錢家人不用擔心,他們會理解你的,就是平時多與家人溝通即可,另外工作最好能與你心愛的人離得近一些不是,畢竟找一個你愛和愛你的人不容易,希望以上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一切安好。

2樓:加油努力衝啊

掙錢第一位,為了錢離開的再愛也要放下,不值得,你不單單是掙錢的工具而是人。你的父母都是為了你好,買房是大事,辭職有點不對,但是你可以找更好的工作,加油。另一半不是說散就散的,如果她因為錢離開,那說明,她不是你得那個另一半,你可以默默的等那個對得那個她出現,在這期間,除了奮鬥成長打拼別無選擇

3樓:焦曦晨

高不可攀,如果女友的誠諾對現就好,讀研就幾年,幾年後她的心會變了怎麼樣呢?還是個未知數。唉!等吧!另外快找事做。

4樓:qpo在路上

憑啥養活她?就憑你是個男人,爺們,有這麼問話的嗎?你也是有學歷的人,工作並不難找,你缺少的只是你個機會,祝福你,

5樓:何見吉

在我看來啊 你最先要解決的是工作問題 解決收入問題 畢竟現在是個現實的社會 沒錢啥也解決不了 如果你辭職後的工作比現在的好那沒有問題 條件不好或找不到工作勸你還是先不要放棄自己的工作。

然後是你和你女朋友 從你的發言看的出女方很好 注重愛情大於物質 對你也是真心相愛 但問題可能出在了她的父母和學歷上 可能她的父母覺得自己女兒本科畢業 有條件找個更好的 更有錢的女婿 所以拒絕你 或者是拖個幾年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畢竟父母嘛 都想自己的兒女找個更好的有錢的不是嗎。如果你們倆真心相愛但父母極力阻止就私奔吧 或者把孩子生出來 她父母應該妥協了 當然 這要你女朋友同意的情況下啊。

接下來是你爸還有房子的事了 首先你要記住 這個房子總歸是你的 還可以成為跟女方家長談判的資本 還房貸是累的 但中國有多少個人一樣在還房貸 你要一次性付清先不說能不能辦到 要多久?多久才能一次付清 如果你實在不想還房貸 你爸付首付之前就要極力阻止 現在只能說晚了 你只能選擇繼續還房貸或讓你爸還 多說一句 你說想開店 這其實也是個賭博 掙錢還好說 不是很掙錢的話對你目前的情況來看是非常不利的。

概括一下 先穩定工作 沒有更好的就不要放棄現在的 不要輕易放棄女友 因為真心愛你的人不多 哪怕她父母不同意 跟你爸好好聊聊 交流是最好的辦法 房子是身外之物 不要讓它破壞父子之間感情。

望採納!!!

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用could和would都行,語氣較委婉,對方容易接受advice 是不可數名詞,這個詞是中性詞,在這個句子的翻譯中加一個good更好一點,說明自己會採納對方建議的可能性很大。suggestion是可數名詞,這個詞是褒義詞,在這句翻譯中最好用複數形式一些的表達,在此句翻譯中最好用some,因為此句是一般疑問,句中包含請求語氣綜合以上情況,給你的參考翻譯是:could /would you give me some good advice, please?

或者是 could/ would you give me some suggestions, please?

7樓:餡嘍嘍嘍

can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can you give me some feedback你:    you

能:    ability; capabilit ...

給:    supply; provide我:    i; my; me

一些:    a number of; certa ...

建議:    propose; suggest; ...

嗎:    what

can you give me any suggestion on this matter

關於這件事,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w : could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about this

(關於這一點你能給

我一些建議嗎? )

a : could you give me some advice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can you give me some feedback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can you give me some feedback你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you give me some advice?

誰能給我一些不錯的歌詞,誰能給我一些不錯的歌詞

傻李 很感人的歌詞.歌曲 楓 歌手 周杰倫 十一月的蕭邦 烏雲在我們心裡刻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

誰能給我一些日本動漫,誰能給我推薦一些日本動漫?

會長大人是女僕 很美型!強烈推薦 如果說,是現在學生都知道的動漫,並且排名很高的就是以下 1。火影忍者 2。海賊王 3。死神 4。名偵探柯南 5。犬夜叉 6。守護甜心 ps 女生也能看前三部哦 強力推薦 家庭教師 非常好看。啊,我要去看了!火影忍者 完美小姐演化論 搞笑的 誰能給我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本...

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啊,誰能給我一些關於孔子,孟子的資料啊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19101225.html?fr qrl3 由於字數超限你自己去看咯 燈泡當翅膀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655.htm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176.htm http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