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們班男的他成績最差我成績最好就是很糾結我到底是好感還是喜歡以前我和別人鬧彆扭了他會來

時間 2021-07-22 09:24:20

1樓:雨紛飛

你不是真的喜歡他 你只是喜歡你在你身邊的感覺

2樓:情深不壽啊額

有女朋友了 那他這樣就是和你玩曖昧囖 你也別太放在心上,就是因為你喜歡他 所以會不自己的把他看你的一個眼神 或行為給無限放大 放大。刪你號碼這事應該是他女朋友幹得吧,他應該也只是把你當作朋友罷了,都沒什麼反應,最多也只是和你玩曖昧,長得帥得男生通常 比較花心,而且你說那女的向他表白他就一口答應 有點來者不拒得意思。總之不管你多喜歡他 你都不要表白 不然你就輸了 ,別太敏感了 很多你以為你自多了得事 真的就是你自多而已,他同桌說得話 你也別太當真,他真的喜歡就來追了,不是從當事人嘴裡說出的話都只是玩笑和謠言

3樓:某隻小黑土

你應該是對他有好感吧,喜歡這兩字太重,這麼說吧,一般學習成績好的女孩都討男孩喜歡,所以說你還是有機會的,不過感覺他有點花心,你們談戀愛的話應該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或許你能改變他呢,糾結ing

4樓:123去去123來來

他應該對你有好感,中學時期的男孩子對學習好的女生有一種特別的好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還是有點喜歡他的,如果喜歡就果斷出擊

6樓:冷冬的黃昏

上學時還是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你要想現在是上學,以後還不一定怎麼樣呢,

7樓:放蕩懶貓

中學生果斷都是喜歡吊裡朗當的男孩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就不能把這心思放學習上面麼?

9樓:o死結

這是《同桌的你》的翻版嗎

我對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有好感,就是喜歡,但我不知道他對我的心思?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確定,不如先放一放,畢竟你們現在的關係是和諧的,如果打破這種平靜,互相喜歡還好,如果沒有那種意思,你們之間再相處就會很尷尬,還有你們年齡好像並不大,不如把心思放到學習上,等你走出現在的社交圈,進入更廣闊的領域,你會發現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以後可能會遇到更為優秀與適合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應該是有一點兒喜歡的,但是礙於你前男友和你閨蜜的情面,他應該不會對你採取什麼行動。學生時代,朦朦朧朧的感情是最美好的,不要輕易去試探哦,一旦說開了,你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而且,這時候大家的心裡都還不太成熟,很容易三分鐘熱度,他現在喜歡的女生也不一定就是他將來會喜歡的哦。

好好上學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初一初中或者高中的話,那我建議你把這份感情隱藏下來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再說。

剛大一,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但是他似乎喜歡一個學姐,我該怎麼辦?他可能對我還是有一些好感的,哎 150

13樓:dark亞托克斯

暗示明示他

約他出來玩

喜歡就主動些

不然等他來喜歡你

可能也要很久了

14樓:小曼

忘記他吧,但如果真的好喜歡就去追

15樓:砉龖

別忘記了近水樓臺先得月

但也要記得

盡力但不必勉強

你情他願才是最佳的

16樓:mw知道

該努力的年紀一定要努力,愛情不能當面包吃,當你踏入社會會發現多愛都會敗給柴米油鹽,如果他喜歡別人又喜歡你,那麼這用人是有多不可靠

17樓:沒有告白的勇氣

把握機會,主動出擊。帥哥美女手到擒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的情況下還是需要把握好機會,外界的因素影響不了你。

19樓:樹袋熊

慢慢培養,別急,急了虧的是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機會早點表白吧。

21樓:郛寒藗

喜歡不等於愛,才大一不急

22樓:十年之前

這種事情不能僅靠猜測,如果喜歡就大膽追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下海吧 收入可觀 估計到畢業後能在3線買個房 總比瞎玩好

我是個男生,上初三了,我喜歡班上一個男生。之前他一直打我罵我,可就在被欺負時對他產生好感請問該怎辦

24樓:筱曉小水

身為腐女挺心疼你,現實中真正喜歡同性的人並不多,有些人隱藏自己的真實性向內。如果你接受自己的性向容,並且家長親人不歧視同性戀可能接受的話,長大後找個機會出櫃。至於你喜歡的男生,十有**是直男、不喜歡你,所以嘗試著放下,學生先以學習為重,說不定你變得更好之後、喜歡上你的人就是他了。

加油,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轉過身看看,那邊的風景更漂亮

我學習成績一向很優秀但是班裡有一個男生喜歡我,我不同意早戀,但是不知為什麼漸漸地對他有好感了。

26樓:藍色代表天空

既然你的想法是這樣,按照你感覺最正確的辦法去解決不就好了,小學的戀愛不能稱的上是戀愛,是不會長久的,等長大去了不同的學校,訊息就會斷了。你的這種好感只是對異性的好奇,所以還是委婉地拒絕吧。

27樓:白首不分離

誤解一:與異**往是少數“壞學生”的行為,“好學生”不應該仿效。

與異**往是青少年心理髮展的正常需要,所有發育正常的中學生都會自然地產生這方面的需求。但是由於中學生被灌輸了對異**往的很多偏見,他們很可能自覺或不自覺地壓抑自己的需求,一些學生則採用“地下活動”方式與異**往,不敢讓老師和家長髮現。這樣的境況對學生正當的異**往是非常不利的。

如果一個學校裡,真是隻有少數學生對異**往感興趣,我們就不得不懷疑這個學校出了什麼問題。

誤解二:如此交往下去,擔心他們過早地發生“那種”關係。

體內驟然劇增的雄性激素(男)或雌性激素(女),使他們無法抹掉對異性懷有的特殊敏感和關注。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青少年都知道這樣的衝動是自然的、正常的。許多人會懷疑自己的感受,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是個“好人”,但是,他們又實在不能剋制自己的衝動。

實際上,過早或隨便發生性關係多是那些被嚴格限制與異**往,或家庭缺乏溫暖的關懷的中學生;而那些生活在比較民主的家庭中的青少年,可以和父母公開討論與異**往或性的話題,則通常會在性行為上採取較為謹慎的態度。

誤解三:學生的主要任務是讀書,與異**往是長大以後的事。

這種說法聽起來頗有道理,實際上卻自相矛盾。學生的主要任務是成長,而不是讀書。學會與人交往,是個人成長不可缺少的內容,也是學生學習的任務之一,是一門意義重大的功課。

這門課雖不在升學考試的科目之列,卻會考人一輩子。

同時,學會與異**往也是“青春期”最重要的社會目標之一。一個正常人從初中開始就需要建立異性友誼。因此與異**往並不是“長大以後的事”。

相反,如果等到離開學校走上社會以後才開始學習與異**往,很可能就會因為缺乏鍛鍊而成為這方面的“困難戶”。

誤解四:中學生還不成熟,不懂事,不具備與異**往的條件。

這實際上是在將異**往神祕化,把異**往劃為禁區。青少年確實還不成熟,但是,人的心理成熟不可能靠坐等得到,與異**往的技能也只能在實踐中去摸索,去提高。

事實上,一個沒有學會與異**往,沒有達成異質社交性的人很難說是一個成熟的人。在一定的程度上,學習與異**往是青少年走向成熟的一條重要途徑。

誤解五:與異**往分散精力,影響學習。

這種說法是很多家長和教師竭力反對學生與異**往的主要理由之一。

其實,真正的原因並不是分散精力,而是承受不了巨大的精神壓力,這種壓力又往往來自教師或家長對於異**往的過敏反應。

實際上,一個與異**往很成功的人,往往情緒飽滿,精力充沛,學習和工作的效率都很高。因此,與異**往本身並不會對學生造成負面影響,相反還可能起到積極作用。

誤解六:與異**往很容易發生早戀,使中學生犯錯誤。

異**往的動機多種多樣,在很多時候並不是為了談戀愛。雖然青少年還不成熟,容易衝動,但是他們都有正常的自我保護意識和自制能力,在戀愛問題上一般會相當慎重。

如果說一些中學生真是早戀了,“早戀”也是一個心理現象,而不是道德品質問題。對“早戀”的學生,老師和家長不應該孤立、打擊,而應該給予更多的關心和引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差不多,但我是個男的,我以前就是暗戀一個女的,但過久了就會忘記,你們是否在交往?要是在交往的話,你可以說 我們分手吧,但我們可以做好朋友!

我喜歡一個男生,每天都想在他的身邊,並且這種好感已經持續了三個月了

29樓:pds丹頂鶴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很喜歡她了,真心的喜歡一個人就是這種感覺,無時無刻都想在他身邊,想和他分享你的一切,而且還能很細心的照顧到他的工作學習,但是你並沒有說男孩子平時對你的細節,所以我也不能判定,男孩子是否也和你喜歡他一樣的喜歡著你。

如果你覺得男孩子對你也有意思的話,過幾天他考試完了,就去向他表白吧!成功的機率很高哦?

但如果他對你僅是朋友間的互動,關心,相處的話,那你要想仔細了,可能會成功,也可能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你要確定男孩子對你的態度,才是你是否能表白成功的重點!!

30樓:

你對他有好感,說明他人品不錯,值得你傾慕...

不過我想問,你對他的這些好感,他對你有嗎?有多少?...

你是女生吧,感覺你性格非常天真直爽。善良的人那份熱情,能讓人感覺天空都格外的晴朗...

不過,我也想提醒你這善良的女生一句話。咱是女生,在感情上最好矜持一些。免得遇到意外情況,讓人尷尬...

如此說來,感情是雙方的事情。即使在他考完試,也不需要你那麼急切的表白。好事也要兩情相願,還要看他對你的態度啊...

31樓:

近期告白不明智。

近期適當給他打氣,鼓勵。但別影響他,別耽誤他時間。

等他忙乎完了,你再來一場感人的告白。就像你這會說的:好玩的事情想和他分享,想要聽他聽過的每一首歌……這就挺打動人的。加油!

32樓:

你應該是愛上他了,所以你才會從他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我覺得你在他考完試之後再表白是個很合適的時機,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男生,生這個字的意思大致知道吧,發育期的女孩子,想和男生在一起生活,不錯的想法,但只是暫時的想法,將來生活在一起了可能會不同的,因為他也有家人,他家人也會有想法的,而且現在你們都是學生,生活簡單,因為家裡會給生活費等,但是畢業後,自己生存了,那麼就要自己賺錢養自己,你們將來的情況是自己的情況決定的,而將來的情況就要看了,看雙方的知識能力,雙方的經濟能力,雙發家人的態度等,學得好將來更好,提高自我的學習心裡,對他的思考程度就會低一點,多花些心思在學習上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思還是比較細膩的,知道他現在忙著考證學習,確實是你現在說的話可能會有點會讓她分心啊,不如等他考證出來之後找個合適的機會,你可以告訴她你的心意呀,喜歡的話就勇敢一點吧,你說出來,至少有50%的機會,不說等於零,對吧?

35樓: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在考完試以後告白。但是我也會想到他考試的成績,如果成績理想要怎麼說?成績不太理想的話要不要說。這些還是要考慮的…

36樓:吧唧狂瘋

如果他沒有物件,那你就勇敢一點,不敢面對面可以通過聊天的方式開玩笑的方式表達出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學習很專注,不是不能表白,但你得做好準備工作,一是他現在的感情狀況,即是不是有女友。二是他如果沒有女友,為什麼沒有女友,是不是打算找女友。三是表白的時機問題,比如,他在準備考試,這時候就不太合適,等考完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遇到自己一個喜歡的人很難,既然你暗戀他這麼久,我覺得就應該大家努力的去嘗試,去喜歡一個人。

39樓:

那說明你是真心的喜歡他,女追男隔層紗,但是你能確定他也喜歡你嗎?有些情感太明瞭就沒有以前的無話不談了。

40樓:獼猴桃

女生向男生告白不是不可以,人們常說“:女追男隔痤山,男追女隔堵牆”。萬一被拒絕你能受的住嗎?

我喜歡我們班的男生,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的表現是 以前他在我前面,他有時來找我玩,有時不

伊楠 其實最多也就是好感,首先,他有喜歡的人,而看似乎他並沒有追到他喜歡的女生,所以,對他好的你就成了他的情感寄託,但這也就建立在你們有聯絡的時候,這也就是你為什麼覺得他時而好像喜歡你時而不會的感覺。常言道,一時好感不成氣候,沒有必要專注於看似曖昧的關係,因為說白了,你對於他,情感的代替品,如果不是...

我喜歡我們班新來的男同學,我喜歡我們班一個新來的男同學? 50

等待 那就你狂轟亂炸的愛情攻勢吧,祝你成功。 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有你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都對異性充滿了好奇感,充滿了朦朧的期待感,所以說誰喜歡誰都是正常現象 口自己的咕噠子 那就是喜歡,感同身受,我初三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就喜歡看她,可是不敢表白,傻傻錯過,高中後在不同學校,人生軌跡...

我們班有個男的,非說喜歡我,要追我,我不答應他,我說你放棄我吧,他就說不放棄,我說我初中不想談戀愛

小花枝巷文件 通常來講能這麼說的男人,戀愛熱度保持的時間一般都不是很長,幾個月或者半年也就消失了。可怕的是那些暗戀的,一暗戀就好多年。所以,請放心吧,耐心等一段時間他就走開了 青年與禪師 你是不是也是男的?如果你是女的你內心要是真不咋喜歡他就直接果斷不裡他。在糾纏就告訴家裡人。要是你是男的,那你就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