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男朋友什麼樣的四週年紀念日禮物好

時間 2021-07-22 09:25:21

1樓:獨身女王

送他定製類的禮物,年輕人一般追求的是時尚、有個性點的東西,那就送diy創意禮物,可以送變色杯,上面都可以印上你們幸福的**,每當喝水時都能看見你哦,還可以送水晶、抱枕等;可以送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而且也比較有專屬性。

2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製作一個珍藏版的紀念相簿,裡面有你們在一起的合影,每張**旁邊都記錄上你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送禮物送的就是心意,無論你送他什麼,他一定都會很開心的!祝你們兩個幸福長久!

3樓:沉夜孤星

4週年的紀念一定要送有紀念意義的。用你們倆的**做一張屬於自己的拼圖。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印象拼圖 印象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

4樓:求註冊

你送給男友的禮物,只要要用心去準備了,他都會喜歡的,通過這樣禮物,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將來回憶起來也是比較甜蜜的。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一份禮物的。

5樓:知86668採忻

和男朋友4週年的紀念裡,你可以給男朋友送一套西服,因為我覺得男朋友在上班的時候都是可以用到的,他每天的工作都特別的忙,生活壓力也是非常的大的,他已經沒有時間給自己買衣服買鞋子了,正好趁著4週年你可以給他送一個襯衫,可以自己去繡一些logo,這樣會特別的有新意,而且也特別的實用,它在往後的生活裡也可以用得到。

6樓:辰星

要送四週年紀念日禮物紀念你們這四年的感情。走過這四年著實是非常不容易。所以四週年禮物不是越貴越好,而是要有一定的紀念意義,我們可以送他一副相簿,你們兩個去一起拍一些藝術照,或者自己預定一個徒步旅行的活動,給他一個驚喜。

7樓:康小寧

和男朋友在一起4年是一種非常甜蜜的感受,4週年的話你可以給男朋友製作一下你們當年在一起的相片,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都是非常的甜蜜,也經歷過很多的事事情,兩個人之間肯定有一些特別好看的合照,我覺得4週年把合照作為一個紀念相簿,都是一件比較感動,也是比較溫暖的事情,而且兩個人在一起4年了,多多少少也會產生一系列的隔閡,這樣的**可以幫你找回當年的感覺,也可以增添兩個人的感情。

4週年紀念日送男友什麼禮物呢?

8樓:特一求婚策劃

一、製作一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五、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9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戀愛都4年了,你認為還有必要送一些沒有實用價值但是有浪漫的東西嗎?4年的時間你們彼此互送的東西少嗎?至於要送什麼,那要看你男友現在需要什麼,其一對他有用,其二他也會感到驚喜,祝福你們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10樓:冠軍之沙緣

週年紀念日!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是相識?是相愛?是相知? 我想不會是結婚紀念吧!要不咋會寫男友?

四週年戀愛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女送男)

11樓:禮無憂網

四週年了,真的很不容易哦,其中的快樂和苦

澀只有自己能懂吧。好好內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

容,遇到一個對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其實送男生禮物只要送他生活所需要的就好了,男生是很容易滿足的。

1、送他定製類的禮物,年輕人一般追求的是時尚、有個性點的東西,那就送diy創意禮物,可以送變色杯,上面都可以印上你們幸福的**,每當喝水時都能看見你哦,還可以送水晶、抱枕等;

2、 可以送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而且也比較有專屬性;

3、你也可以送木刻藝術肖像畫,放在家裡,每天都能看到你們幸福甜蜜的樣子,那是你們愛的紀念;

4、你也可以送他一些實用的,像錢包、剃鬚刀、皮帶、打火機、手錶等,都是很實用的,而且也是比較貼身的物品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們永遠幸福!

12樓:林欽鵬

其實一個男的是不會太奢求自己的女朋友會送多麼另他驚喜的禮物給他的,你可以送比較小巧可愛的東西給他,一個小布娃娃,一個手套,都會給他欣慰的。

13樓:淵爺

自己親手摺521顆星星。不要告訴他有多少顆。

14樓:只只

自己攢錢,送他一塊比較上檔次的手錶,或者一個大牌的錢包,他會用很久,而且周圍的同事朋友看到了問起來,他會覺得很有面子,回頭保證會誇你。

15樓:夜落羽凌

比較貼心實用的東西,手錶,錢包之類的吧。

16樓:雨豪寶寶

送男友錢包 親手給他織條圍巾也許更好

17樓:黃微容

抽菸不?要就買條煙來送嘛!或者什麼手錶或者其它的都行啊。

和男友4週年紀念日就要到了 送什麼紀念品好呢?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

18樓:特一求婚策劃

4、可以製作一個珍藏版的紀念相簿,裡面有你們在一起的合影,每張**旁邊都記錄上你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送禮物送的就是心意,無論你送他什麼,他一定都會很開心的!祝你們兩個幸福長久!

4、可以製作一個珍藏版的紀念相簿,裡面有你們在一起的合影,每張**旁邊都記錄上你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送禮物送的就是心意,無論你送他什麼,他一定都會很開心的!祝你們兩個幸福長久!

4、可以製作一個珍藏版的紀念相簿,裡面有你們在一起的合影,每張**旁邊都記錄上你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送禮物送的就是心意,無論你送他什麼,他一定都會很開心的!祝你們兩個幸福長久!

19樓:尛芳侗學

紀念品的話

,我覺得應該就是要比較特別的吧!!嗯,有沒有想過如果是說要特別的話,不如就是組織一次旅遊讓你們玩得更加開心更加盡興呢!因為你們在一起4年了,估計該怎麼樣做的驚喜都已經有了吧,或者是說該送的禮物也已經快要送完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是4週年的話,不如可以平平淡淡的,然後去一趟旅行,然後慶祝,帶著你們比較特色的,什麼情侶的首飾啊,或者是有特別一點的,只要是兩個人的,帶著一起去拍照,然後約定每一年我們都會把這張**洗出來拿在手上,在另外一年出去旅遊繼續往下拍,也可以寓意著你們一年一年長久。

20樓:風響起的地方

在中國結婚第四年為花果婚。兩個相愛的人,結合到一

起,有花有果、有酸有甜,萬物中,花可凋謝,果亦可枯萎,但我對你的愛卻長青,不管生活中經歷的煩惱和快樂,為了愛,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愛,彼此理解,永遠走下去,廝守到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出去旅遊阿,去一個可以祝福情侶的地方,掛個幸福鎖平安鎖,保佑倖幸福福還可以增加感情呢!

22樓:90後男生

這個需要問你自己,除了他的親人,應該只有你最瞭解他了!!畢竟你們認識四年了!送什麼,你肯定知道的

23樓:百度使用者

做一件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個的男友,心裡清楚,

我和女朋友戀愛4週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是送給女朋友,那麼禮物首先肯定是要表達出愛,畢竟你送禮物的最終目的就是表達出你的真心,你的愛,並讓她感受到,從而加深你們的情感 只有如果可以的話追求浪漫和創意了,這樣能給她一種驚喜的感覺,在體現你的用心的同時,也會給她一輩子的難忘,畢竟禮物與眾不同,出乎她的意料,感動她 允許的話,禮物得有紀念意義,對於你們,最好的紀念莫過於你們走過的路,最大的意義莫過於你們的感情 我有一些想法,溫馨、浪漫、創意,同時有能夠很好的傳遞出你的愛,你的情感 如果你已經打算好送什麼,固然是好 不懂送什麼的話可以聯絡我,我們交流下,我把這些完整構想和你說,****見我名字,答案下面的那串數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4年,真的不短了。

可以送她一份承諾,一份愛情的保障。婚戒。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對她的觀察啦,她喜歡什麼,想要什麼,建議在送禮物前創造點浪漫的感覺,這樣你的禮物會更有意義,你女友以後看到它時就會想到那種甜蜜的感覺,何樂而不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齡到了結婚得年齡,可以像她求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真心一吻,比什麼禮物都珍貴

30樓:特一求婚策劃

1、零食大禮包

如果一個男人給你送了一份大大的零食大禮包,說明你在他的眼裡就是一個俏皮可愛的孩子,他願意寵你愛你,最重要的是,他在告訴你他根本不會嫌棄你吃胖。

2、高檔服飾、化妝品

送高檔服飾、化妝品給你的男人,內心比較細膩,他會觀察你的喜好,迎合你的品位,他喜歡你的美,也願意投資你的美。

3、超前預定的玫瑰

31樓:匿名使用者

與生日、情人節不同,紀念日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遞增的,每年的紀念日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紀念日可以選擇超前預定的roseplans玫瑰,在每年的紀念日送達,兩個人在一起,一個個的時間節點就構建了整個愛情的旅途。

戀愛四週年紀念日,該怎麼安排?

32樓:特一求婚策劃

一段感情的開始du,往往是在意想不到的地zhi方開dao始的。那麼在戀愛紀念日,回到最初開始的地方,會很有感慨。再回想往日的一點一滴,足以讓你過個難忘的週年紀念日。

通常來講兩個人在一起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做飯的,在戀愛紀念日裡,兩個人可以走出廚房去一家浪漫的餐廳吃一頓浪漫的晚餐,給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絲浪漫氣息。

對於很多情侶來說,平時兩個人過的都是比較平淡的生活,在一起越久的可能越感覺兩個人之間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在戀愛紀念日兩個人手牽手開始一場新鮮的旅途,能讓你們找回那種久違的心跳聲。

3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紀念日的確來是個值得幾源年的日子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可以,隆重一點,如果可能,選擇到初戀的地方去玩玩,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去的幾年都沒過,就算了吧。過好每一天最重要,相愛的日子,天天紀念日。

急和男朋友四周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特一求婚策劃 一 選擇科技類的禮物 二 選擇實用性的物品 王子安安 最好送他手鍊,很有意義的東西,像虎眼石可以排出人體的負面能量,玉石保平安 有前三年人養玉,三年後玉養人一說,更有傳說汶川大 時活著的人都戴的有玉飾 還有髮晶,主發財,等等很多的。而且這些石頭戴的時間長了會有微妙的變化,不同的變化又有...

糾結,和女朋友戀愛四周年紀念日是在8月19,七夕又在8月20日,在網上定了花,不知道哪一天送過去好

建議你在戀愛四周年送其他東西,在七夕那天送玫瑰花,事後給她解釋,我覺得她會覺得你很用心,非常重視你們的戀愛四周年紀念日,從而很感動。這樣也就不怕別人笑話了,在女朋友這邊也過得去。這個簡單啊,19號帶她出去玩,你也不告訴她是紀念日,玩到晚上12點的時候送上是在好不過了,這樣既不鋪張浪費,而且你女朋友也...

三周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三周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

送個印有你們倆人相片的抱枕吧!即溫曖又有紀念意義還可以加上你想說的話 好多東東都送過的話,那就送塊手錶吧,戴在手上,無論春夏秋冬,你就像時間一下,無時無刻不在他身邊!嘻嘻 送的時候要說的浪漫一點哦!手錶!絕對的不二之選!記錄走過的點點滴滴,而且還很實用!今年給男朋友送了皮帶和錢包,你也可以考慮哦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