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和男朋友四周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10-16 02:48:21

1樓:特一求婚策劃

一、選擇科技類的禮物

二、選擇實用性的物品

2樓:王子安安

最好送他手鍊,很有意義的東西,像虎眼石可以排出人體的負面能量,玉石保平安(有前三年人養玉,三年後玉養人一說,更有傳說汶川大**時活著的人都戴的有玉飾),還有髮晶,主發財,等等很多的。而且這些石頭戴的時間長了會有微妙的變化,不同的變化又有不同的說法,還能反映身體情況,仔細觀察很有意思。他每天帶著總會想到你。

最重要是要告訴他,風花雪月已經過去了,以後的生活要攜子之手走下去希望你送他的手鍊能讓他心想事成。

現在不是流行鈦金屬嗎,防幅射,緩解工作壓力,等好多作用。也可以送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們4年前的一切有緣``很巧``很浪漫的事```一定要想4年前```想以前的一切 慢慢想```這樣你就會有靈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走過的日子之精彩瞬間的相片,整合乙個冊子,有些是他都沒有注意到是什麼時候拍的甚至他自己精彩的瞬間相片。包裝起來送給他證明這是四年的路程,要相互珍惜!祝你們幸福!

5樓:九美生活

買兩套九美空間的咖啡杯。一套給自己,一套送給他。

6樓:扒卦者

用乙個大紙箱子把自己裝起來送給他

和男友四周年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點的皮bai

帶,皮帶

是男du士身份的象徵。皮帶zhi:皮帶的含義是dao束縛,用你的溫版柔縛住他的心,一條權優質的皮帶,寄託著你無限的痴情,讓他在感覺愛情的甜蜜,皮帶和領帶有相類似的含義,「圈住你的人」,因此相比之下皮帶更加親密一些。

8樓:靚仔杯子印像

其實女朋友送他什麼禮物她都是喜歡的,但是送他一件印像

深刻而且有紀念意義專的禮物有點難度!現在人們很容易接

跟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過兩天就是紀念日 ,給他送個什麼禮物比較合適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份實用點的禮物給他咯,男生都會比較喜歡這樣的禮物,另外,這份禮物除了實用之外,還應當有一定的紀念意義,就好比說那種刻字的禮物,就是比較合適的了。我跟我女朋友周年紀念日的時候,我送過乙份禮物給她,是樂維斯的戒指,自我感覺這份禮物的紀念性還是蠻強的。

10樓:柏榮旅遊用品廠

男人三大件,錢包腰帶皮鞋。如果非要說再加乙個就是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西裝,皮鞋,皮包,都行,或者是他喜歡的東西

12樓:冰逗逗

手錶,銳力手錶,你值得擁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日-------其他真的不重要。

4周年紀念日送男友什麼禮物呢?

14樓:特一求婚策劃

一、製作乙個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五、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

15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戀愛都4年了,你認為還有必要送一些沒有實用價值但是有浪漫的東西嗎?4年的時間你們彼此互送的東西少嗎?至於要送什麼,那要看你男友現在需要什麼,其一對他有用,其二他也會感到驚喜,祝福你們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16樓:冠軍之沙緣

周年紀念日!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是相識?是相愛?是相知? 我想不會是結婚紀念吧!要不咋會寫男友?

我和男友四周年紀念日,送什麼好呢

17樓:

對他來說 :遇到你 能和你相愛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戀愛四周年紀念日,送什麼好

18樓:院子裡的小白

求婚嘛,求婚是最好的禮物啊,祝幸福。

19樓:赫又薛寄雲

四周年證明你們的感情到了一定階段

(1)這個時候最適合的就是:送【情侶戒指】如果認回定答是過一輩子的人,那也可以借助這個四周年紀念日像對方求婚。

(2)同時也可以用擺飾來表達你們的愛情,這個比較新鮮噢!【青檸情侶**】幫你表達你的愛情!

四周年紀念日,大家說送什麼禮物好

20樓:

送一對情侶杯,上面印有一週年紀念!杯子確實

有愛你一輩子的意思,即使版乙個承諾也是一

送給男朋友什麼樣的四週年紀念日禮物好

獨身女王 送他定製類的禮物,年輕人一般追求的是時尚 有個性點的東西,那就送diy創意禮物,可以送變色杯,上面都可以印上你們幸福的 每當喝水時都能看見你哦,還可以送水晶 抱枕等 可以送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而且也比較有專屬性。 小皓粉絲團 可以...

周年紀念日禮物送什么比較珍貴,周年紀念日禮物送什麼比較珍貴

這樣推算的話,你爸媽應該年紀比較大了,年紀大的老人,你送比較貴重的東西他們有可能還會很心疼,可以送一些比較有 故事 的禮物,珍貴並不在於 而是這個禮物所體現的價值,我父親60大壽的時候,我曾在ndawzd做了一本傳記,你也可以為你爸媽做一本差不多的,提供 還有一路走來的故事他們就會有設計師還有文案師...

糾結,和女朋友戀愛四周年紀念日是在8月19,七夕又在8月20日,在網上定了花,不知道哪一天送過去好

建議你在戀愛四周年送其他東西,在七夕那天送玫瑰花,事後給她解釋,我覺得她會覺得你很用心,非常重視你們的戀愛四周年紀念日,從而很感動。這樣也就不怕別人笑話了,在女朋友這邊也過得去。這個簡單啊,19號帶她出去玩,你也不告訴她是紀念日,玩到晚上12點的時候送上是在好不過了,這樣既不鋪張浪費,而且你女朋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