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二單元作文

時間 2021-07-20 1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計畫:

1. 每天早上6:2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2遍,6:40從家出發。

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

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

4. 寫完作業後,複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第二天上課的內容。

5. 對於副課及歷史、地理、生物每學完一課後,要用心去作自己買的課外習題書,作的時候要做到不抄答案,不看書,憑藉自己所學的去做。如果遇到不會的題,也不能馬上看答案或看書,要等到全部做完後,再去找答案,並及時背過。

6. 對於主課及數學(代數、幾何)、語文、英語、物理和政治,每學完一單元或一課時,要對比《優化設計》的講解部分進行進一步的加深理解和鞏固,並要做練習題,寫時仍不能抄答案,寫完後可交老師批改或對照答案,找出錯誤及時糾正。

7. 遇到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或問同學,弄明白。

8. 每天晚上聽30分鐘英語,訓練自己的聽力。

2樓:佳佳

為什麼,沒有蘇教版55555~~~,自己想一想0.0.....0a0

六年級上語文人教版第二單元作文800字。急用。謝謝大家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二單元作文提綱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第一課》已經播出了五年,在這五年來它講述了乙個又乙個感人肺腑的故事、

介紹了乙個又乙個我們應該為之奮鬥的榜樣、

並詮釋了乙個又乙個主題。在那些榜樣中,有兩個人最讓我敬佩,那便是偉大的媽媽鄭亞波與她的兒子閆銘威。

年輕人的夢想很美好,父母的夢想則顯得更無私。兒子小威身患腦癱,母親鄭亞波不離不棄,教他學鋼琴的故事感動了很多人,同時也登上了中國夢想秀的舞台。

在演講中她幾度落淚,

陳述自己所遇到的困難和幾欲放棄的想法,

但都是親情讓他堅持了下來。

而對兒子的堅持訓練也獲得了成果,

通過她的努力,

小威可以彈奏許多中外名曲,

並通過彈鋼琴使自己變得

活潑、陽光。

鄭亞波與小威的故事讓我堅信了乙個觀點

:夢想就是動力,只有堅

持才能夢想成真,人生因夢想而壯麗!

沒錯,人生因夢想而具備了前進的動力,因堅持而實現了夢想,不然小威也不會擁有今天。

在我的身邊,

也有許多因堅持夢想而成功

的例子,這些人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的鄰居

——潘姐姐,她初中所上的學校並不算好,只是乙個鄉村邊的初中而已。

但她從小就下定決心要考乙個好的高中,

上所名牌

大學。正是因為有了這個遠大的理想催促著她,使她積極進取、努力學習,終於以優異的成績就讀於我市的三種。三年後,也正是這個夢想讓她在高考中迸發出光芒!

除了身邊的榜樣,還有偉人們的成功事例都住在激勵著我。最讓我受益的人便是居里夫人。

居里夫人乃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主要是因

為她發現了釙和鐳,

並將這兩種元素的提煉方法公布於眾。

她能成功

的背後總是艱苦的,

在她提煉鐳的時候,

可能在一噸的化工廢料裡都

僅能提煉出

0.1克鐳,她又為此付出了多少青春,多少汗水!她是因為有這夢想而堅持下去的,

而這個夢想也提供了堅持不懈的動力,

讓居里夫人的人生出彩!

說了那麼多,但是總歸沒有脫離夢想的主題,我們要知道夢想就是動力,只有堅持才能夢想成真。

人生因夢想而壯麗!因夢想而出彩!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二單元作文,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書第二單元作文演講稿範文

哈我也在上六年級 1,這天,我的語文老師給我們佈置了一個作業就是和媽媽說我愛你。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思索著回去後怎麼和媽媽說那三個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家門口,可我一個好辦法也沒想到,便臨時決定大膽的和媽媽說。我緩慢的走進屋裡,望著正在忙碌著的媽媽,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勇氣全沒了,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生怕...

人教版 語文 六年級 下冊 第二單元 日積月累

手機使用者 元日 宋 王安石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天竺寺八月十五日夜桂子 唐 皮日休 玉顆珊珊下月輪,殿前拾得露華新。至今不會天中事,應是嫦娥擲與人 本帥鍋滴答案! yiyi225365李 家家戶戶點燃爆竹,閤家喝著屠蘇酒,忙著摘下門上的舊桃符,換上貼有門...

人教版六年級語文上冊詞語盤點,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詞語盤點日積月累

九指金牛 借六上語文書就能借到,我借到了 北戴河都比你大 你個糟老頭子,這個都不知道。 熱情的傷 應該分開些讓人更好地 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詞語盤點和日積月累? 手機使用者 雄心壯志 偉大的bai理想,巨集偉的志願。du 堅定zhi不移 穩定堅強,dao毫不動搖。堅韌不內拔 韌 有韌性 拔 動容搖,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