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塑造良好的公務員形象,如何塑造良好的國家公務員形象?

時間 2021-07-20 07:03:29

1樓:

這個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

簡單來說,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

難一點的,其實就要包裝了

廣告公家就那點破事,貪點小錢,自由散漫,工作時間做私事解決方案就是派個類似於警察中的督查一樣,監督工作然而國外是這樣做的,他們用**做廣告,很有效不知道咱國家行不行

形象是可以塑造的,因為形象和實事不是一個東西事實永遠無法塑造

我國就是喜歡走形式,這樣大家看著都舒服,何樂而不為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領導啊,說句真心話。

我覺得形象不是塑造出來的,而是被人民大眾擁護出來的。

如果只是想去塑造形象,難免會流於形式,就算自我感覺良好,但是也不會得到人民大眾的愛戴。所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真的能做到實處,那就是好的公務員,形象就有了。

如何塑造良好的國家公務員形象?

如何樹立良好的公務員形象

3樓:中公教育

下面介紹幾點如何樹立公務員正面形象的方法,供參考:

1.要始終堅持原則不動搖,從嚴履行程式不變通。一方面要堅守清廉本色,另一方面要敢於動真碰硬。

2.基層公務員要切實深入基層,貼近群眾,瞭解他們的需求與困難,並以群眾的要求來要求自己的工作,有針對性地處理問題。

3.多聽取群眾的意見,多聽取基層的聲音。聽疾苦,知需求,聽多面,知大局,聽批評,知得失。

4.設身處地為群眾著想,深切地體會百姓的疾苦,把握群眾的感受和想法,真正做人民群眾的貼心人。

5.能說群眾語言,善於用群眾語言和群眾易於接受的方式方法做群眾工作。

如何塑造良好職業形象?

4樓:久落江邊

打造良好的職業形象

領導不待見的人,創造業績了也可能不可能。所以,歸根到底,是如何打造良好的職業形象,而不僅僅是讓老闆覺得ok或者靠譜。

不管是企業的什麼崗位,都離不開別人的支援和幫助,因此,同事對你的認可,也成為你工作開展的一個重要因素。另外,老闆或者領導的資訊**不僅僅是你一個,還有其他的資訊**。若別人不認可你,怎麼會成為你的宣傳員呢?

那麼,該如何打造良好的職業形象呢?

尋找到自己的定位

有些人親和,有些人職業,有些人專業,有些人嚴肅,有些人內向,不管怎樣,都要有自己的定位和特點,這是第一位的;

全方面打造自己的名片

一旦確立了你的定位,就要全方面的打造你的這一定位了,通過你的外在穿著、你的言語、你的日常工作風格等,不斷的強化和形成你自己的風格和名片,一直到今後,一旦想到你,就能想到你的定位。一旦想到給你的事情,就能想到你的定位。

不斷凸顯自己的定位和標籤

哪怕是有機會打造好了自己的名片了,同樣需要不斷的強化。強化的方式和方法,一定是結合企業的風格和企業文化的。

下面,我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來介紹如何打造良好的職業形象:

我在目前的組織中,一直是“專業、靠譜和追求卓越”的代言人。可以說,這是我主動凸顯出來的,主要經過了以下幾個階段:

研究企業文化,尋找與自己契合的地方

我選擇加入目前的組織,是真的考慮了企業文化和價值觀的。在加入之前,我已經尋找到了我個人與企業文化的契合點:追求卓越、專業,可能企業文化沒有這麼說,而是換了一種說法而已;

全方面打造自己“專業、靠譜、追求卓越”的形象

從外表上來看,我選擇的都是能夠體現我性格和職業形象的商務著裝,而且儘量不保守,留有一些小的細節和專業品質;

我不會主動與其他人討論八卦。哪怕即使是討論八卦,我也會盡量往專業領域尋找突破點;

與同事和領導溝通專業話題,而且確保自己的專業水平。我覺得領導不一定需要水平比我高,但是掌握的資源肯定比我多,所以在專業靈越,我一定展現我自己的專業水平,無論從說話,而是彙報方案,或者書面文字;

我所有的工作,一定會及時給領導彙報,哪怕是進展彙報,告知領導一聲,不需要他做決策。但是一旦我遇到了困難和問題,我也是第一時間尋求領導支援。這樣久而久之,領導就養成了一個習慣:

給我的任務,他可以把控,比較靠譜。

因為我還需要同事的支援與配合,因此,我所有與同事的溝通,至少確保:第一,沒有錯誤,保證及時更新,這樣與任何一位同事溝通都至少不浪費大家的時間;第二,從對方專業和業務的角度,這就要求我自己能夠多去學習,但是與對方建立了共同話題和共同的思維模式,更加容易獲得認可;第三,及時關注和反饋,不管是同事需要我支援,還是我需要同事支援,我都會盡快今早,以及不斷的提醒和跟蹤,確保工作的有效開展。這麼一來,大家就形成了一個概念:

我的工作開展順利,我靠譜;

如何塑造良好的國家公務員形象

5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首先要牢固樹立公僕意 識、服務意識,正確對待和運用手中的權力。 樹立公務員良好的職業道德形象.

如何樹立公務員形象

6樓:樂事逍遙遊

樹立公務員良好的職業道德形象,首先要牢固樹立公僕意識、服務意識,正確對待和運用手中的權力。

樹立公務員良好的職業道德形象,

必須牢固樹立密切聯絡群

眾的工作作風

考公務員如何準備,如何準備公務員考試?

職場心機婊 公 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都考什麼內容? 對啊網 1 入門階段。這一階段需要考生熟悉公 的內容,選擇公 資料,確定報考的大概範圍 方向和崗位,儘可能全面地瞭解所報部門 崗位的資訊。在正式進入備考前建議考生先做一兩套歷年國考真...

公務員因公殉職如何賠償,公務員因公殉職如何賠償?

像它 1 喪葬補助金按省 自治區 直轄市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6個月的標準發給。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加發10 撫卹金總額不得超過死者本人工資。當供養親屬喪失其供養條件時,不再享受該項撫卹金。3 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本省 自治區 直轄市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48個月至60個月的金額,...

如何備考國家公務員,國家公務員如何備考?

行測上應該以基點突破的方式逐項對各個型別的試題進行學習,最後在進行模擬題檢測,申論要多看模擬答案的寫法,掌握新聞和各種論斷,寫作上要以積極向上傳遞正能量為主,採取措施要切實可行,容易操作,且操作成本較低。如何備考國家公務員?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建議您根據考試內容 歷年考題範圍選擇備考教材 真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