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業和bec哪個有用些

時間 2021-07-20 06:14:05

1樓:zyn哈

從本質上來說,bec和託業考試不具有比較性。

1,含金量對比

考試的含金量是根據每個人的心理預期來衡量的。bec和toeic已被中國大多數500強企業和大型企事業單位認可。因此,含金量應該相等。

這裡的比較是基於對考過bec和toeic的考生的經驗和評價,以及在實際求職工作中的經驗,希望能得到客觀對待。

2,考試資源比較

因為bec和toeic都採用題庫系統,所以對真題的管理非常嚴格。除了bec已經有了3個真正的問題集,其他真正的問題,包括bec和toeic,都沒有得到官方的確認。其中大部分是考生回憶的真實或模擬試題。

3,考試費用比較

bec考試的中級和高階水平都包括聽、說、讀、寫,這是必不可少的。申請費還包括四項考核內容。在託業考試中,聽力閱讀和口語寫作是分開測試和收費的。

一般來說,聽力閱讀測試是選擇的。複習時間根據不同的英語水平進行調整。這裡給出的時間是總複習時間的安排。

2樓:兩小無猜是笨蛋

從本質上來說,bec和託業考試不具有比較性。但是為了方便大家衡量自己的水平,選擇適合的考試與考試級別,這裡還是大致做乙個比較。當然每個人對於考試的難易度都有自己的判斷,這裡僅提供參考標準。

一、含金量比較

考試含金量是根據每個人的心理預期來衡量的。bec和託業考試已經被大部分500強企業和中國大型的企事業單位所認可了。所以在含金量上應該是不分伯仲的,這裡所做的比較是根據考過bec和託業,並在實際求職工作中有過切身體會的考生的感受和評價而來,希望能夠客觀對待。

二、考試資源比較

由於bec和託業考試都採用題庫制,所以對於真題的管理是十分嚴格的。除了bec有過3本真題集以外,其餘的真題包括bec和託業都不是官方確認的,大多數為考生回憶的真題或者模擬題。

三、考試成本比較

bec考試中級和高階都是包括聽說讀寫四項內容,缺一不可,報名費用也包括四項考核內容。託業考試聽力閱讀和口語寫作是分開考試、分開收費的,一般選擇聽力閱讀考試。複習時間根據英語水平的不同有所調整,這裡給出的時間為一般複習時間的安排。

託業和BEC哪個到企業工作的含金量高

首選bec,時間不夠可選託業。解釋 市場營銷專業和職業要求溝通能力強,口語和聽力要求很高,尤其是在外企。bec的考試及其學習過程無疑是對這兩方面的大大加強,不僅可以拿到一份很有含金量的證書,也可以為外企的競爭做好準備。託業在外企當中的認可度也是很高的,尤其是美企。由於其題型簡單,易於準備,所以很多人...

面試一些外企,考托業還是BEC,這倆個哪個比較好

外企就業 託業 美企 日企 韓企 bec 英企 歐企,企業不同,認可度也不一樣。考試含金量是根據每個人的心理預期來衡量的。bec和託業考試已經被大部分500強企業和中國大型的企事業單位所認可了。所以在含金量上應該是不分伯仲的,這裡所做的比較是根據考過bec和託業,並在實際求職工作中有過切身體會的考生...

託業託涪雅思bec考試的含金量和區別是什麼

0o柳小兔 託業,托福,雅思和bec的區別 研發機構不同。雅思和bec都是由劍橋大學考試中心 esol 研發 托福和託業都是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 ets 研發。針對性不同。雅思 a類 和托福學術性強,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的大學錄取非英語母語的留學生的重要指標 雅思g類是部分共和联邦國家的移民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