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託福和itep哪個難,小託福和託福的區別 難度係數 在哪?對於一個初三的學生會很難嗎?

時間 2021-07-19 17: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itep考試,是由美國波士頓教育服務公司研發,評估母語為非英語人群的一種新形式考試,目前itep考試中心已覆蓋全國17個省市。itep是除託福雅思之外的世界級第三種英語評核考試,目前已經被美國絕大多數高中和大學作為入學英語水平的考核工具。

itep考試類別分為itep學術、itep-slate和itep商務考試三種。itep考試只需提前五個工作日預約即可,考試全長90分鐘,5個美國工作日釋出成績。該考試採用網上考試形式,滿分6分,內容包括聽力、語法、閱讀、寫作、口語5個部分。

小託福toefl® junior™考試內容該考試主要由三大部分組成:聽力、語言形式和含義、閱讀,每部分均42道選擇題;聽力35分鐘,語言形式和含義25分鐘,閱讀50分鐘,共110分鐘。

2樓:智課網

智課教育可以給你提供解答!

智課網:http://www.smartstudy.com/, 智課名師答疑**:400-011-9191。

小託福和託福的區別(難度係數)在哪?對於一個初三的學生會很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toefl考試要求copy應試者在語言能力上bai達到歐洲共同語言框架體du系(cefr)的c1、c2兩個級別,而toefl junior考試的zhi要求為daoa2、b1、b2三個級別,其所要求的能力比toefl要低,但跨度要比toefl更廣。

4樓:時代焦點朱老師

小託福比託福肯定簡單多了啊,初三學小託福應該不會很難的,你可以先做個測試,如果你要申請9年級就得考託福了,小託福一般是78年級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託福詞彙量太大了,建議雅思

託福和GRE的ETS賬號是同嗎,託福和GRE的ETS賬號是同一個嗎

不是的,雖然toefl和gre都是ets的產物但是託福和gre的考試賬號和密碼是分開註冊的。託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 ets 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 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 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 託福 2005年9月,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在全球推出了一種全新的綜合英語測試方...

關於托福和雅思

先考托福,在考雅思。托福的難度跟大,而雅思有規可循,攻克了托福雅思就因該比較容易了。你要是去國外讀高中的話雅思6,托福90就夠高了,不過沒什麼必要,這個分數報大學都夠了,而且我去澳洲的乙個同學,因為家裡在那邊有人,什麼考試成績都不用.如果你要去大學,那建議你晚點再考,托福有效期是兩年,雅思就不大清楚...

雅思和托福哪個好考,托福和雅思哪個好考

雅思相對來說不好考。雅思考試分為聽力 閱讀 寫作口語四個部分,考察的是學生的實際英語應用能力,而且作為權威的國際性考試,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雅思好考的!首先雅思是共和联邦國家需要使用的英語通行證,而托福是美國的英語標準考核方式。從目前留學形式看,美國的留學壓力要遠遠高於共和联邦國家 因為名校多 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