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為考試而學習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7-19 17: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服裝上"剩餘1000多條"

英文翻譯

foreign trade clothing, the remaining more than 1 thousand"

我認為我將不得不刻苦地為考試而學習 英語怎麼說?

昨晚我為考試而學習 用英語怎麼說

2樓:心之王者

昨晚我為考試而學習的英文:i studied for the exam last night.

last 讀法 英 [lɑːst]    美 [læst]

v. 持續;維持

adj. 最近的;上乙個的;末尾的;最後的

adv. 最後;最近一次

n. 最後來的人

例句1、i thought her last book was one of her best.

我認為她最近出版的那本書是她的最佳著作之一。

2、i dreamt about flying last night.

昨夜我夢見我在飛翔。

短語1、last through the race 持續跑到終點

2、last through the winter 持續整整一冬

3、last till the end of the month 持續到本月底

4、last until september 持續到九月

5、the last chapter 最後一章

詞語用法

1、last的基本意思是「持續」「耐久」。引申可表示「夠…之用,使得以維持下去,經受住」等。

2、last常用作不及物動詞,不接賓語,也不用於被動結構,通常由介詞for引起的時間狀語修飾,延續時間短時for可省略。

3、last的現在分詞lasting可用作形容詞,在句中作定語表示「持久的」。

4、last用作名詞時,其複數形式不變。

5、lastly的用法與firstly基本一致,但lastly常表示「末了」,可以在上文沒有用到firstly,secondly,thirdly等詞時使用lastly去表示最終要表述的點;

詞彙搭配

1、the last hope 最後的希望

2、the last hour 最後時刻

3、the last importance 極端重要

4、the last prize 末等獎

5、the last thing 最不可能的事

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昨天晚上我為考試而學習" 用英語可表述為:i studied for the exam last night.

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因為「為考試而學習「 的動作是昨天晚上發生的,已經是過去式的了,所以,此處的學習「study」應該用過去式形態「studied」。

重點詞彙:

1、exam : n. 考試;測驗。

英 [ɪg'zæm; eg-];美 [ɪg'zæm]2、last night  :昨晚,昨夜。

英[lɑːst] [naɪt];美 [læst][naɪt]

用「不得不」造句,用當我 時,我不得不造句

下雨了,我不得不帶上雨傘跑回家去!天黑了,我不得不回去。雨下大了,運動會不得不暫時中斷了 看著這小丑的滑稽模樣,不得不開懷大笑。今天我把中午的飯錢丟了,不得不餓著肚子 雙重否定句表達肯定意思,強化語氣,有 必須 的含義例句 因為生病,他請假了 因為生病,他不得不請假了我承認那個是我的東西。我不得不承...

往往求而不得不求而得是什麼意思,往往求而不得 不求而得是什麼意思

答題專家 這句話的意思是 有些時候人們費心費力地追求的東西,最後可能得不到,之後當人們不可以去追求這樣東西的時候,往往就會自然而然地得到。這句話表達的意思是太過執著於某樣東西,最後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兒選擇順其自然,放下心中的執念,往往會在不經意間得到自己曾經心心念念的那樣東西。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

喜歡同班男生,但是為了不影響學習,又不得不抑制自己對他的喜歡,怎麼辦呀

青春期 如果經常住校的話,可以多回家,因為也許是離家久了才導致的依賴心理。再不行就多做運動吧,分散注意力,很重要的,不要老想著,久了就不想了。如果真的真的不想談的話,就一定要告訴自己只是朋友,越往喜歡上面想就越喜歡。祝你學習順利 沁湘雪緣 你多少歲?早戀其實我一點也沒有牴觸,我就是早戀,三年級。女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