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師範大學學前教育研究生就業率如何?不會連幼師都當不上吧?(幼師不是對技能要求很高嗎)

時間 2021-07-19 09:20:01

1樓:112333束脩

孩子,既然決定讀這個專業,還是要多多關注下市場動態的。

17年南師大本科+研究生應屆畢業300餘人,光用人單位就去了200多,提供近2000崗位。

由於過去對幼師不重視、待遇低,5年流失了85萬教師和保育員,加上15年的二胎就快上幼兒園了,目前保育員和教師的缺口近百萬。

幼兒教師需要才藝和技能,但這些都是為有效組織教學服務的,你需要把通識課程學好,積極提升專業素質。多參加教育實訓。

2樓:

南師大是個好學校,報名和錄取比基本會在7比1到9比1之間。

難不難是因人而異的,好學校好專業自然不會很簡單就考上。不過事在人為,加油吧!祝成功!

3樓:江南黛眉

沒有啊,就業率很高的,很多幼兒園都來要呢。研究生缺乏技能是一個普遍的現象,是需要自己去彌補的,這也是研究生不如本科生的一個地方,這個和學校沒什麼關係,關鍵還是看個人吧。

4樓:魏月月

那可是學前教育裡比較好的學校怎麼會沒有就業率呢??而且相當高 加油吧!你可以考沒有專業課的那種本科啊!

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南京師範大學近幾年學前教育研究生的錄取率怎樣,很難考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南師大是個好學校,報名和錄取比基本會在7比1到9比1之間。

難不難是因人而異的,好學校好專業自然不會很簡單就考上。不過事在人為,加油吧!祝成功!

南京師範大學法律碩士就業如何,南京師範大學的法律碩士在江蘇就業好嗎?本人考研考去了南師大專業調

現在法碩,法學碩士就業都差不多,取決於你能不能過司考。除非你考的是北大 人大 中政這3所,其它學校,在司考都通過下,學校優勢所帶來的就業差距被拉小 我不是說沒有 總的說,你想當律師,就考政法院校和老牌法學院。考法檢的話,基本無差別。當然,學校位置對就業也太重要了,當然前提是你願呆在學校所在地。一廂情...

南京師範大學的化學學科教育怎麼樣?就業前景呢?好不好考

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磚頭徐 還是不錯的,南師大的教育學 師範類在江蘇地區競爭力還是比較強的,就業的話應該是初 高中教師,你如果考到編制的話可以說待遇什麼的就不用愁了...

華東師範大學學前教育,上海華東師範大學學前教育是一本還是二本?

我才是吖丫 招文科,是一本,不過我想你考上這個學校了是可以改專業的。其實我和你一樣,高中時想當乙個幼師,高考分數達不到一本,就上了個二本的學前教育。現在才明白想當個幼師並不簡單。有的幼兒園要的是學歷,你要是華東畢業肯定很好,我乙個老師現在就在上海一家幼兒園找到了工作,還給了戶口。不過,我想建議你多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