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原來友情最美,友情最美的行囊530字作文

時間 2021-07-19 07:05:03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它輕若柳絮,卻可以化解沉甸甸的重量;它淡如秋水,卻可以滲透最澆築的時光;它是幸福與幸福的邂逅,是關心和關心的握手,是理解同理解的交流;它更像一粒珍貴的種子,可以為所有跋涉在人生之旅的行客灑下一路星星點點的陽光。綿綿延續,悠悠生長,成為伴隨我們一生的最美行囊。

這件行囊想必大家都有,或大家都有過。那就是友情。

友情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你永遠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降臨在你身上。正所謂「有意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

「乙個微笑,一次聊天,都有可能結交到乙個知己,這就叫緣分。如果有緣無分,那你無論怎麼做,也找不到這份友情。這種東西,強求不來。

友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可以讓你在失落的時候變得高興起來,可以讓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它就像一種你無法說出,又可以感到快樂無比的東西。

只有擁有真正朋友的人,才能感受到它真正的美好之處。

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乙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友情不要求什麼,但是,它有一種溫暖,是我們都能體會到的。沒有人能說清楚,友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東西?那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它既是一種感情,也是一種收穫。

想要知道它到底是什麼,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擦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廣義的友情是乙個人全部履歷的光明面,但不管多寬,都要警惕**,防範虛偽,反對背叛;嚴格意義的友情是乙個人終其一生所尋找的精神歸宿。但在沒有尋找到真正友情的時候,只能繼續尋找,而不能隨腳停駐。因此,我們不能輕言知己。

一旦得到真正友情,我們要倍加珍惜。

來一次世間,容易嗎?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我們只能學會珍惜!!

是否許多時候是我們很深的愛著和關懷著乙個人,我們甚至可以不很深的介入。把朋友封存在心裡,保持一種距離。平淡的時候,縱使淺淺的想起,於自己是開掘了一種財富,於朋友便是一種更深的銘記。

這應該是一種遙遠的時空聆聽最近心跳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對於還是學生的我們,這一張張白紙其實也是有色彩有圖案的。譬如友情,譬如關於友情的故事。早已將這張白紙填上了各種色彩。

在剛學會說話還沒能學會思考的年紀,我們被工作繁忙的爸媽送進了幼兒園。雖然有溫柔和藹的老師,然而卻讓我們沒法太過親近,畢竟有那麼多的同學,老師哪能只顧乙個人,更沒法只在乎我乙個人的感受。

幼兒園裡陌生的面孔和三面白壁又使人壓抑的想哭。只有,同樣的嫩稚的朋友,才使我在壓抑中得到「光明」。

在那時,在那裡,我曾與夥伴手牽手,曾享受那山般的玩具。你搭這邊,我搭那邊,不一會,沒有「安全認證」的堡壘,便顯目地呈現。這時,再從滑滑梯下落過程中,我感到一陣風——好美的風,它帶來了快樂。

時光在點點滴滴中穿梭,不知不覺就進了小學的校園,一切都是新氣象,總覺得自己真像大海中的一葉小舟,那麼孤單,那麼寂寞。但新的朋友同學又似無處不在。課前我們一起預習,課中我們認真聽講,課後我們聚集玩耍。

不論是當初石墩上的腳印,還是草坪中那道被我們調皮地踩得頹禿而無辜的路,都已烙下深深記憶。天那麼藍,像上了一種顏色——好美的顏色,它帶來了充實。

輾轉反側,飛逝光陰從不停息。記憶在沉澱,回首時,有一股力量把我推向前。我再不是以前的小朋友了,再沒有那般天真無知的想法了,再沒有無拘無束,我長大了。

眼看鏡中,已是青少年的我,顯得有些疲憊。忙得昏天黑地,在緊張的學習中快喘不過氣。

但是,總會有繁星映空的那一天,正如身邊的朋友,在重重壓力下送來歡歌,遞來笑語。我們同時仰望星空,談天論地,品頭論足。考試失利時,朋友鼓勵我;悲傷無助時,朋友安慰我;榮幸獲獎時,朋友祝福我。

不論怎樣,我們都會手牽著手——好美的手,它帶來了溫暖。

哦,這就是友誼,喜同我享,憂同我擔。給我溫暖,支援和力量,讓我感受生活的美好。

友誼啊,好美吶,友誼啊,在身邊,好美吶,在綻放!

最美的時光作文 友誼篇

3樓:溫柔女子

「最美好的時光……」我心中默念,只覺得一陣空虛——好像上了初中以後,就沒有在玩耍中感到美好了。那麼現在,我就寫出我那小世界中,最美好的時光吧。在我心目中,用心寫一篇文章就是最美好的時光。

我會用手一筆一筆用心寫著,寫出我心中所想,將我所有的思緒凝聚在每一筆每一畫中,我會寫出我的喜、怒、哀、樂,構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會寫出我的夢想與幻想,創造出乙個個另類的世界。那時候,我會沉浸在我的文章裡。

無比美好,滿足。

在我的娛樂中,靜靜地聽著一首首歌曲也是最美好的時光。我會把我所有的學習壓力拋在腦後,用心傾聽每一首曲子。我聽出了歌手的心境,聽出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我會感受沒一支曲子的意義,靜靜地聽著歌手的訴說,哼出自己內心深處的曲子。聆聽生活的樂章,這也是物比美好的。在我生活中,望著夜晚的天空,看著星星、月亮是最美好的時光。

我會放開我所有的思緒,撫摸夜晚的寂寞,聆聽小草、大樹的對話,聆聽月亮、星星的歡笑也聆聽自己的心聲。待坐在夜空下,我會感受到生活的喜悅與美好。那時候,我會無限遐想:

月亮在展現自己新買的紗衣,星星在天空調皮地眨眼睛,小草、大樹在訴說自己的苦惱……。

夜空是那麼的美好在我的夢想裡,最美好的時光則是像小鳥一樣飛翔,那樣灑脫,那樣無拘無束,有著最純淨的靈魂。我想像鳥兒一樣,飛往「最美好的時光」在藍天飛翔,在在田間歌唱。喜歡作文,喜歡**,喜歡夜空,喜歡小鳥。

我,喜歡這樣安靜的生活。

友情最美的行囊53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小時候,我的bai理du想是當一名教師,zhi原因只是可以管教學生。當時的dao我很傻,真的只回是為了這個——答可以管學生。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懂事了不少,也為小時候想當老師只為管教學生而感到好笑。

不過現在我的理想還是一樣,只是原因和目的不一樣了。我的原因和目的是:我要培育千千萬萬棵小苗,讓他們活出各自的風采。

每棵小苗都是不一樣的,我要讓他們發揮各自的特長,去建設祖國,保衛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讓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梁之材。我要乙個聾啞學校,讓那些有殘疾、聾啞的人,進入校門,學到科學文化知識,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溫暖,讓他們能像《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裡的海倫•凱勒一樣出色。我還希望讓孤兒、沒錢上學的人都上學。

我要讓的人來學習我們中國字,讓的人知道中國文化的美與奧妙,讓的人明白做人的道理。從現在起我就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教書育人。

最美的風景 作文,最美的風景作文

美,縈繞人間,用善於發現的眼光去關注生活,你會感嘆 人間何處無風景。人間何處無風景。讀,厚重的文化史。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的雄渾壯闊是一道風景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的傷感惆悵是一道風景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的豪情自信是一道風景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的愁腸如水是一道...

作文《最美的風景》,最美的風景作文600字

笨鳥慢飛 時值冬日。灰暗色的天空上佈滿烏雲,似乎是又要下雪了的樣子。刺骨的寒風吹來,一陣比一陣大,冷,在臉上如同刀割一般。尋常熙攘的大街此時猶如一副凝滯了的風景畫。行人腳步匆匆,卻有一人 戴著墨鏡,柱著柺杖一樣的棍子,長長的,在落寞的人行道上有節奏地敲著 嗒。嗒。嗒 那聲音伴雜在腳步聲和偶爾一掃而過...

最美的時光作文寫什麼,最美的時光作文

一般來說,春暖花開的時刻 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這是自古以來人生最美的時光。最美的時光作文 時間,從指縫間匆匆流逝。曾經天真幼稚的我們如今年少輕狂。不知淡忘了多少時光,就這樣匆匆的成長了。青春,夢一般的青春。促使我們肆無忌憚地瘋狂,在我們的世界裡瘋狂。花季中我們,最耀眼的我...